23

AUG

2017

P1280254   

以前我就很喜歡在假日的時候到ikea去逛逛,看看人家是如何規劃、佈置居家空間的。

幻想著如果以後有自己的房子時要如何佈置、如何擺設,才能看起來溫馨又舒服,

以往我著重的都是佈置的好不好看,可是當真的購屋的打算時應注意的重點又不同了。

這次來到【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的旗鑑店參觀,讓我對家具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才發現原來傢俱不是只有好不好看,實用性、耐用性、舒服度也都非常的重要。

還有這次體驗後發現原來電動沙發好舒服,害我都想要買一台回家躺著追韓劇了呢!!

P1280206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在台灣有很多門市,這次參觀的是位在竹北的新竹旗鑑店。

1986年成立新加坡的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是東南亞經典牛皮沙發第一品牌,

在東南亞擁有超過50多家的直營門市,全世界許多酒店和高級住宅都可以發現他們家的蹤影。

他們的家具以設計精巧著稱,主力商品為牛皮沙發、柚木系列、澳洲橡木系列及系統家具等。

台灣皇齊則是1991年成立,皇齊評價最好的電動沙發和柚木傢俱都是熱賣商品。

P1280453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皇齊評價最好的就是他們家的電動沙發,當然要好好的來體驗。

這次來到新竹旗鑑店體驗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這張全牛皮旋轉單人椅,

在工作一整天身體疲憊的時候,回到家坐在這張椅子上休息是一件非常享受舒服的事。

這張單人椅是的牛皮材質非常的好,摸起來非常的柔軟、舒適,顏色也很時尚,

因為這張電動椅體積不大,再加上他可以自由旋轉,所以我覺得很適合放在書房,

把這張椅子拿來當成書房的坐椅,不但舒服而且還十分的體面,我覺得還蠻棒的。

P1280229

這張電動椅的按鍵設計就在椅子右手邊的側邊,伸手輕易的就可以觸碰到按鍵,

操作方式也十分的簡單,就只有一個前後的按鍵而已,就算是長輩也可以輕鬆操作。

比較特別的是為了符合對手機不離身3C控的需求,所以還有usb的插座的設計

讓大家坐在這張椅子上休息的時候,可以邊充電,真的設想的十分的周到。

P1280222  

像我們這種每天努力工作的上班族,晚上回家到就只想要好好的放空發懶,

坐在沙發裡舒舒服服吹著冰氣、看最新韓劇,就很適合在家裡擺這張電動椅,

因為躺在上面不但十分的舒適,還不用擔心用手機追劇會看到一半沒有電。

一整個就是可以軟爛在這上面好好的休息,放鬆一整天緊繃的心情。

P1280463

而且看韓劇累了時候還可以把椅子打平,舒適的躺在上面休息、假瞑一下。

你們說這張椅子是不是真的超棒、超貼心的,坐上去後我都想要搬一台回家了。 

P1280456

老實說…邊吹冷氣、邊坐在這張全牛皮旋轉單人電動椅上面,會舒服到讓人昏昏欲睡,

我覺得這張椅子也很適合買給家裡的長軰坐的,真的會舒服到嫑嫑的。 

默默在想~~如果我真的擁有自己的房子時,我要買這張椅子放在書房裡面。

每天回家就什麼都不做,只要軟爛的坐在這裡看韓劇,放鬆工作的緊張壓力。

P1280296    

除了剛才分享的那張全牛皮旋轉單人椅,皇齊傢俱最有名的就是電動沙發組啦!!

基本上他們家只有單人或是三人的沙發有做電動,二人大多是一般的沙發。

這次我們來參觀了不少最新推出的電動沙發組合,看起來都還蠻氣派又舒適的。

而這組新產品是皇齊傢俱裡少數二人座電動沙發椅,我覺得很適合小家庭擺放。

P1280446

P1280280

雖然說這是一組兩人座的電動沙發組,不過因為他的坐椅比較寬一點。

所以這個沙發其實同時坐四個人都沒有問題,空間其實還蠻舒服的。

這套電動沙發的控制按鈕一樣是在沙發的側邊,伸手就可以觸碰到的地方,

只要輕輕的一按就可以把沙發調整成最輕鬆、舒適的狀態,坐在上面超放鬆的。

P1280263 

不過頭靠的地方的扶手的部分就必須要自己手動調整,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調整。

這套沙發的牛皮材質十分的柔軟、舒服,而且摸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感覺好好的保養的話,這套沙發可以坐很久呢!!((好的牛皮沙發可以坐十年

說到這裡要跟大家說的是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從設計、生產到銷售一條龍,

所以他們家的沙發都有三年的保固,有問題都可以送回去維修,這點還蠻不錯的。

P1280290  

這座電動沙發的腳墊部份是分成兩段式的,可以依自己的需求來做調整,

平常沒有使用的時候就把它收起來,這樣會讓客廳的空間看起來變的比較寬敞。

可是平常想要舒服的坐在客廳看電視的時候,就可以把整個腳墊的部分打開。

把座椅調整成最舒適、最好坐的狀態,把客廳變成一個輕鬆自在的空間。

P1280294

對了~【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在這裡有個貼心又細心的設計,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發現,他的椅子下方都有刻意的留下縫隙,這縫隙是經過設計的,

考量到現在家庭都會買掃地機器人來清潔家裡,所以特別設計這樣的縫隙,

機器人可以輕鬆的進到沙發下面去清理髒污,我只能說皇齊真的超細心的啦!!

連這樣的小細節都幫我們想到了,難怪皇齊的評價會這麼好,都是有原因的。

P1280292 

P1280270

把整個腳墊升到最高的時候,會發現整個人幾乎可以很舒服的平躺在沙發上,

坐在這沙發上看電視或是聽音樂,真的會舒服、放鬆到不小心睡著。

老實說~~我發現躺在這沙發上比躺在我現在家裡睡的床還舒服呢!!((羞

P1280440

如果家裡的空間比較大或是想要找氣派一點的電動沙發,我就超推薦這組。

這個組合不但舒適還霸氣十足,坐在這沙發上感覺整個人的氣質都不同了呢!! 

一坐上去就有一種豪門氣息,感覺自己就好像是某財團的千金小姐一樣。

P1280363  

光是看這個單人座的沙發就非常的有富貴人家的氣勢,坐在這裡的就應該是董事長。 

P1280352

豪華版董事長級沙發當然要不一樣,前面分享的電動沙發都只有一組控制按鈕,

這組沙發可是有兩組控制鈕,頭靠的地方和椅子的部份都是可以電動調整,

想要躺什麼角度都可以自己控制,想要連接USB充電也都一應俱全。((超高級的 

P1280359

椅子上還貼心的設計了放置飲料的置物架,讓我們坐著就可以輕鬆拿飲料,

另外…中間把手的地方還有一個置物箱的設計,可以在這裡放面紙或一些零食, 

晚上坐在這裡把電動椅打開,然後拿點零食、倒杯飲料,舒服的坐在客廳看影片,

真的會有一種誤以為身在六福皇宮高級電影院的感覺,這種氛圍真的超享受的。

P1280313

P1280335

除了基本款、豪華款外,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還有時尚款的電動沙發,

像這組沙發的造型設計還蠻特別的,有一種時尚跑車座椅的感覺。((很適合型男

不過…這個椅子可比跑車來的好坐一萬倍,有坐過高級跑車的應該懂我說的。

流線型的椅背設計讓這組沙發看起來多了一點造型、時髦的感覺。

如果家裡設計是比較具有時尚風格的,選擇這組沙發其實還蠻適合的。 

P1280320

P1280330

這組電動沙發到底有多舒服,看看我們當天的"麻豆"躺的有多開心就知道。 

P1280366

P1280376

另外…這套電動沙發也是最新款的,坐起來也是舒服到不行。 

參觀到這裡我忽然間覺得客廳一定要放套電動沙發才可以。

P1280473

P1280470

除了剛才看的全牛皮電動沙發之外,其實和柚木結合的電動沙發也很美。

沙發把手用柚木裝飾看起來就非常的有質感,我還蠻喜歡這組的,

感覺柚木和牛皮沙發組合在一起有種穩重的感覺,有種低調的氣派感。 

P1280231

除了電動沙發之外,其實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的牛皮沙發質感也都非常的棒

像這組牛皮沙發雖然不是電動的,可是它的顏色非常的亮眼、討喜,讓客廳看起來有朝氣,

像我就很喜歡這個沙發的顏色,給人家一種熱情、奔放、活潑的感覺。

P1280210  

最特別的地方是他的椅腳,不但有型還防踢腳,看起來美觀還很安全。

一般的沙發放在家裡,有時走動的時不注意就會不小心踏到椅子腳而受傷。

這樣的設計不但可以降低腳踢到受傷的可能性,看起來還非常的時尚。

讓我感受到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的三心(用心、細心、貼心)

P1280249  

除了剛剛的那組之外,我覺得這個亮黃色也好看、時尚到不行,愛高調的人應該會很愛。 

像我就很喜歡這個亮黃色的沙發,覺得放在客廳會讓整個客廳變的很有型。

對了…他們家的牛皮沙發是可以依顧客喜好客製化顏色的,只不過客製化需要等待就是了。

P1280302

P1280303

還有這組白色的沙發真的是有型亮眼到不行,我覺得這套沙發簡約中帶有時尚感。

我愛死他格紋的設計,看起來整個貴氣十足,當然坐起來是舒服到不行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這套沙發很有名媛的氣質,擺在家裡就像高級精品一樣。

P1280305  

就連椅腳看起來都那麼的貴氣、有型,看起來有一種高跟鞋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覺得這套沙發非常適合放在名媛家裡,想要當貴婦買這組準沒錯。

對了~~他們家的椅腳是搭配沙發樣式獨立設計,和一般常見的公版椅腳不同。

所以這組和前面介紹的那組各自有屬於自己的椅腳,感覺還蠻特別的呢!!

P1280461

P1280234

P1280240

還有這張石英餐桌也很適合放在名媛家裡,看起來簡單又有型。

聽說這張桌子真的十分的堅固,就算是小刀割也不會留下痕跡,

小朋友用原子筆在上面作畫也可以輕鬆的清除,非常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比較適合名媛們坐在這裡喝下午茶,感覺簡潔又時尚。

P1280401

P1280405

皇齊的柚木家俱也是非常的有名、評價非常的好,特別的是他們家的產品大多為原木,

和一般的實木家俱有很大的不同,因為原木可以看見柚木自然的油斑和墨線,

摸起來的手感就是和實木不同,多了一種木頭的溫潤的手感。

像這組餐桌椅就是用柚木原木做成的,看起來質感真的非常的紮實又高級。 

P1280408

厚實的柚木做成的家俱就是有種紮實沉穩的感覺,不規則的木紋讓桌子呈現一種獨特感,

每張桌子都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生命,再加上淡淡的柚木香氣,讓人很放鬆,

這也是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實木做成的家俱,因為質感真的完全不一樣呀!!

P1280417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在設計家俱時都有考量到使用者的感受,真的非常細心。

像這張餐桌椅就有考量到人體工學,所以椅背特別設計一個弧度出來。

讓我們在坐的時候椅背可以支撐住我們的腰,這樣坐起來會比較輕鬆、舒服。

P1280483

P1280486

還有這個桌邊小茶几也是十分的貼心,設計的大小剛好可以放上筆電。

如果家裡空間比較小放在床邊感覺也很合適,可以拿來當小型化妝桌用。

我還蠻喜歡這個茶几的,感覺非常的實用,用途也很多元呢!!((重點價格還蠻親切的

P1280386

P1280389

P1280398

P1280393

P1280429  

這裡還有一點我覺得還蠻棒的,就是把賣場擺設的和家裡一樣,每個情境都有考量到,

讓大家來參觀的時候就可以順便思考如果這個家俱買回家的話應該要如何擺設。

這些家俱放在家裡會是什麼樣的感覺?這對於有擺設障礙或是沒有設計感的人很重要。

才不會買回家之後發現,選到的家俱不知道怎麼擺才好看或是和其他家俱不搭。

P1280467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選購家俱真的是件舒服又愉快的事,除了服務人員親切外,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棒,服務人員還貼心的請我們喝咖啡呢!!((聽說只有新竹旗鑑店才有

親身體驗後我對他們的電動沙發真的非常的心動,因為坐起真的超舒服的。

有一種想要把他搬回家的衝動,覺得家裡長軰生日買這來當禮物也很不錯呢!!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他們家的電動沙發,因為真的CP值還蠻高的。((要親身試過才會知道

大家如果有需要購入傢俱真的可以找時間到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各門市逛逛。

 

抽獎活動

1502351858667

好久沒有和大家互動一下,所以這篇要送個小禮物給大家,跟大家同樂一下。

只要在8/31前在【FB訊息】中留言,分享你最喜歡這篇文中哪個家俱,

就有機可以得到【貓頭可愛錶】(一支),大家快一起來留言把獎品帶回家吧!!

 

 

CELLINI皇齊國際傢俱(新竹旗鑑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自強南路356號

聯絡電話:03-6583479

官網:http://www.cellini-teak.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CELLINITW/

新加坡官網:http://www.cellini.com.sg/


檢視較大的地圖 

 

 

喜歡我文章的人,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團哦!!

會有最新文章訊息和大家分享唷!!

 

Aileen開心過生活
aileen

Aileen
14 人追蹤

文章:466

人氣:18015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