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AUG

2017

IMG_6846.JPG

今天要來好好跟大家聊聊我從畢業就一直在用的御用保養品牌~嬌蘭。

說到嬌蘭,大家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我想不外乎就是他們家彩妝的明星商品,幻彩流星蜜粉球吧。懶人兼保養控的我,喜歡一瓶多用的保養品,尋尋覓覓在多方嘗試下,我就選擇了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他可以跟不同的保養品搭配著使用,也能跟粉底混在一起使用~

它能讓我一起床那乾到不行連毛細孔都清楚而見的肌膚,在一順間變得膨潤Q彈啊!!!

IMG_6789.JPG

好多人常常來問我臉怎麼樣才會不出油??為什麼我都不太會脫妝,而他們自己的臉好像油到可以煎蛋一樣~我的回答一律是:你們有做好臉部的油水平衡嗎?? 很多人在保養時,常常想去油,覺得油就會阻塞毛孔,殊不知沒有油的肌膚,後續要讓其他保養彩妝品好好吸收呈現就是天方夜譚啊!!!

IMG_6838.JPG

全新一代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不僅採用了大自然界最珍貴的蜂王乳萃取來幫助肌膚修護,也添加了顆粒的藥在內,讓我們使用時,能釋放超活性達到深層的修護,使我們的肌膚恢復飽滿Q彈~

IMG_6790.JPG

IMG_6857.JPG

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運用了油水相融科技,看似很油,但試在手上的質地,卻一點也不油,平衡油的質地很清透,像極了液態的精華液。

吸收還很快速,能很快地為肌膚補充養份。

IMG_6816.JPG

我的使用方法有三種:第一種是平衡油搭配精華液一起使用。

IMG_6835.JPG

先來看看我剛睡醒,浮腫的臉頰!!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兩頰的肌膚很乾,連毛細孔都清晰可見~

IMG_6839.JPG

IMG_6807.JPG

我的做法是先擠出十元大小的精華液,再滴入三低平衡油,混和後均勻塗抹於全臉~

IMG_6805.JPG

再用臉部拉提按摩的手法,幫助吸收~通常都是從下巴往上拉提到太陽穴的部位。常看我文章或影片的都知道,我超級害怕臉不尖,嘴邊肉會隨著時間隨著地心引力往下掉,所以我在擦平衡油時,都會加強兩頰的按摩。

IMG_6803.JPG

顴骨到髮際處也會用平衡油加強按摩拉提,可以使法令紋減少喔~

IMG_6804.JPG

IMG_6837.JPG

平衡油的吸收效果很好加上拉提按摩的排毒。像我兩頰缺油容易乾燥,就能秒速滲透進去,為兩頰缺水補水,缺油補油,讓我的肌膚恢復光澤,你們看,是不是肌膚的澎潤水潤感都恢復了,也透出很棒的光澤感,讓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IMG_6817.JPG

平衡油一瓶多用,除了上述搭配精華液使用,能加強保養吸收外!

搭配化妝水來一起使用也能有很好的保濕功效喔!!

第二種我搭配的是: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皇家蜂王乳蜜露~(大家平時搭配自己常用的化妝水也可以喔~)

IMG_6845.JPG

IMG_6800.JPG

平常很常待在非常乾燥的機艙內。一般人可以當作平常的化妝水使用,我則是會把蜜露跟平衡油倒在化妝棉上,加強兩頰的濕敷~

因為蜂蜜,有液態黃金之稱,嬌蘭所使用黑蜂蜜,富含果糖,胺基酸及微量元素,與化妝水調和後就能變成超保濕的美容液,所以用來濕敷就能為乾燥的肌膚注入絕佳的保濕力,也會肌膚提供高效的修護力!!

IMG_6795.JPG

平衡油的延展性非常好,原本枯萎的臉部瞬間活了起來~

臉部肌膚很膨潤有光澤,重點是使用後肌膚完全沒有那種很油膩的感覺,非常清爽喔~

 

IMG_6798.JPG

底妝發亮又不卡粉的小秘訣就交給你們啦~

需要上班前快速化妝,但又怕會機艙太乾會卡粉,我都會在平常使用的粉底液裡滴入一滴平衡油,來加強底妝的服貼!!

IMG_6796.JPG

IMG_6822.JPG

平衡油滴入粉底之後,均勻混合,使用在臉上時,就能加強粉底的延展性,而內含的保養成分,也能讓我們邊上妝邊保養,為肌膚加入調理,更能創造不卡粉的光澤肌~

IMG_6813.JPG

是不是很羨慕,韓劇女主角那種,感覺底妝很薄,皮膚很好的光透妝容??

不用用任何打亮品,粉底混合平衡能有能創造出如韓劇女主角般人人稱羨的妝感喔!!

IMG_6812.JPG

你們看我的底妝,就連鼻翼部分都很服貼,也能看到微微的光澤感~加入平衡油之後,底妝在臉上就更能提升肌膚的保濕度和持妝度了唷!!清透服貼的無瑕妝感就完成囉!!!

IMG_6819.JPG

IMG_6791.JPG

嬌蘭所萃取的黑蜂蜂蜜含有非常高的修護元素,新一代間添加的黃金微粒更能促進活性,為肌膚加強修護,滋養潤澤幾乎,還能很好的平衡肌膚油水,恢復平衡,呈現飽滿光澤感喔!!

一瓶萬用的嬌蘭皇家蜂王乳平衡油,一直都深獲好評,在美妝榜在更是好評如潮,屹立不搖!!讓人驚豔的清透質地美容油,你們一定要體驗看看,絕對我跟我一樣愛上他的~

 

嬌蘭皇家蜂王乳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