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AUG

2017

IMG_6063.JPG

當了媽媽後,才知道背包是我的好朋友!要常常抱小孩,還要同時推嬰兒推車,只有大容量的媽媽包能滿足我的需求啊!要說是爸爸包也可以啦!本次要和大家分享台灣製造CORRE,採用16盎司純手工帆布包,純手工製作質感很好,細節都做得很用心,色彩鮮明,搭配服裝很好看呢!

這款手工帆布包,設計簡約,相當耐看!不論是學生要當通勤的後背包,或是當作情侶包,都很適合喔!男生款的容量特大,連我的14吋筆記型電腦都可以放入,出外工作時很方便!

IMG_5972.JPG

哈哈~~爸爸包的容量很夏天,濕紙巾、小泡芙、帽子、夾式電風扇、水杯、小孩的草帽,都能一起攜帶。

IMG_5976.JPG

媽媽包的尺寸雖然小一些,可是還是能放很多東西呢!有奶瓶、奶粉、錢包、尿布、手帕、面紙、濕紙巾、化妝包、兒童書、筆、隨身電源...等。

IMG_5929.JPG

【CORRE】以西班牙來命名是取奔跑、奔馳的意思,想要帶給大家西班牙般熱情、豐富以及喜悅的感覺,因此CORRE的設計採用大膽多變的色彩,飽滿的色調。

IMG_5941.JPG

CORRE 品牌,堅持在台灣設計、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至產品成形、包裝,嚴格把關以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從原物料到設計生產製造全部台灣製作,材料經過SGS檢驗及MIT標章核可。

這些精細製作的背後是來自於有著實作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及多年紮實、熟練的縫紉、剪裁技術;並融合傳統與流行,以期待給消費者全新的設計視野。 

IMG_5936.JPG

這個磁鐵扣的設計非常貼心,打開很方便!完全符合媽咪快狠準的使用需求。

IMG_5939.JPG IMG_5943.JPG IMG_5944.JPG

五金、原料皆為台灣生產製造,非常耐用!比上便宜但是品質低劣的大陸貨,MIT就是品質保證。

IMG_5945.JPG

撞色的配色,感覺十分活潑!前方有一個拉鍊的口袋。

IMG_5978.JPG

可放置常用的衛生紙和濕紙巾。

IMG_5980.JPG

上方的口袋,可容量比較輕巧的用品,例如小方巾或是文具用品。

IMG_5946.JPG

IMG_5949.JPG

這款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女)」Aiwa 習慣打開左右邊的釦子,讓空間變更大!

IMG_5950.JPG

內裡有夾層袋和有拉鍊的口袋設計,可以依照東西屬性去做分類。

IMG_5983.JPG

IMG_5986.JPG

帆布雙皮扣後背包(女)全程為台南在地生產,讓我使用很放心!

IMG_5937.JPG

古銅色的拉鍊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拉鍊使用很順,不會卡卡的!

IMG_6183.JPG

桃紅色的手工帆布包,充滿女性的質感,配色活潑,休閒中又帶有正式感。

IMG_6196.JPG

IMG_6199.JPG

外觀設計樸實,但是配色鮮明,是屬於搭配性很高的後背包

IMG_6180.JPG

IMG_6181.JPG

質量輕巧,所以背在身上沒有負擔,陪達樂哥在公園玩也很OK!

IMG_5996.JPG IMG_5999.JPG

咱們帥氣的爸爸包登場啦!「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男)」顏色超好看!我私心更喜歡男包的配色,比較耐髒阿~~哈哈哈!

IMG_5997.JPG

鐵灰色搭配海軍藍,給人非常俐落的視覺感受。

IMG_5954.JPG

IMG_5955.JPG

做工細緻、扎實,不會有線頭跑出來,CORRE品質值得信賴。

IMG_5958.JPG IMG_5959.JPG

背帶的厚度有加強,使用起來比較舒服。

IMG_5963.JPG

紮實的帆布手感不易破損,當作上班用途的後背包電腦包也很耐操。

IMG_5964.JPG

內裡的紋路設計典雅,有二個半袋、一個拉鏈袋。

IMG_5966.JPG

有後開口拉鍊,有利於拿取背包裡的物品,設計很貼心耶!

IMG_5968.JPG

正面的上層口袋有拉鍊,和女生的款式略有不同。

IMG_5970.JPG

IMG_6172.JPG

老公揹在身上,充滿年輕人的時尚感呢!比起他烏漆麻黑的背包,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男)」穿搭實在太加分了!

IMG_6174.JPG IMG_6175.JPG

看著這對父子和樂融融的樣子,我的心裡也甜滋滋的。

IMG_6177.JPG IMG_6178.JPG

因為背著後背包很方便,雙手抱著好動的達樂哥也不用擔心背帶滑落喔!

IMG_6207.JPG IMG_6209.JPG

我們夫妻背上CORRE,立馬擁有自己的獨特風格,兼顧實用和美觀的功能。是我們親子小旅行必備後背包

IMG_6032.JPG

最後~~附上超逗趣的漏網鏡頭,小小隻的達樂哥揹著帆布撞色雙皮扣後背包(男)」實在太可愛了啦!哈哈哈~~

IMG_6033.JPG IMG_6034.JPG

Aiwa 偷偷告訴大家~~CORRE 客製化服務,有專業設計團隊可依照顧客想法來設計不同需求的商品。也能夠自己手作專屬於自己的包包喔!

哪裡買▼官網FB粉絲團樂天賣場

 也歡迎個人客製化及機關團體訂購  

工廠地址: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340巷46號

聯絡電話: 06-2599101

 

 本文為合作撰稿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2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