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UG

2017

IMG_7547.JPG

炎炎夏日,難免會想喝一杯清涼的飲料,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家很可愛的小店,就是「自己來紅茶鮮乳」,在熱鬧的中正西路上,有自己的獨特族群,喜愛古早味紅茶的中年人都會準時來報到。

而年輕人則是享受自己裝杯的樂趣,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去調整牛奶或是紅茶的甜度喔!非常客製化,難怪可以在競爭激烈的中正西路佔有一席之地。「紅茶牛奶」味道香醇,不喜歡甜膩的人可以選擇微甜的金典紅茶,就可以調整甜度囉!

IMG_7523.JPG

與契約的農場合作,所以牛奶是有水準的,這家老闆也很酷喔!因為喜歡健康風格的飲品,所以在謹慎評估下加盟了自己來紅茶鮮乳」,因為認同他們的經營理念,食材選用台灣小農的商品,雖然知名度偏低,但是口味很實在。不會喝到滿滿的冰塊!一整杯都是原汁原味喔!

IMG_7525.JPG

販售的品項也很單純,所以店員不多,白天是老闆娘,晚上是老闆自己顧店,老闆很親切,超好聊天的!

IMG_7527.JPG

想要喝的紅茶甜度可以自己選擇,就是按下把手,自己填裝飲料。

IMG_7530.JPG

實實在在的裝到滿的概念,童叟無欺的概念,雖然沒有冰塊,但是屬於比較溫和的涼度。

IMG_7531.JPG

喜歡喝甜度高的朋友,可選擇古早味紅茶,味道就是小時候喝的那種,只不過茶香更濃厚。

IMG_7533.JPG

這是黃金五虎將,最多人點的飲品,還有爸媽專程請孩子來買,重溫回憶的好滋味。

IMG_7534.JPG

IMG_7535.JPG

IMG_7536.JPG

採用牧場純鮮乳,味道很香濃,鮮奶也可以單買,一罐100元,數量有限喔!

IMG_7540.JPG

自己來紅茶鮮乳」包裝頗有特色,相當素雅,卻能凸顯自己品牌的純樸韻味。

IMG_7542.JPG

IMG_7538.JPG

自己調配的紅茶牛奶,顏色呈現溫潤的顏色,好喝又順口,甘甜滋味是很舒服的那種。

IMG_7544.JPG

因為Aiwa 是邊買邊試喝,所以我的紅茶牛奶」是裝九分滿,沒有任何冰塊,味道不會被稀釋。

IMG_7546.JPG

連封膜都自己DIY~~~過程超有趣的啦!

IMG_7550.JPG

不喜歡冰塊太多、味道太化學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自己來紅茶鮮乳」的飲品喔!快速體驗飲料店的過程,想喝多少比例自己裝,好玩又好喝,自己調整甜度很棒!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自己來紅茶鮮乳竹北中正西店 
竹北市中正西路135號(竹北國中斜對面)
外送電話:03-5532803
營業時間:10:00~22:00

 

本文皆為真實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1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