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UG

2017

IMG_5060.JPG

苗栗小旅行的第一天,到新興大旅社Check in後,已經晚上8點多,Kelly 跟我們說中正路有很多小吃店,其中最推薦「橋頭小吃」。苗栗市很純樸,過了8點後,很多店家都打烊了!只剩下橋頭小吃」依舊排隊滿滿,因為它營業到凌晨1點,是在地人的晚餐消夜最愛。

Aiwa 看到店員手腳俐落地寫下顧客的餐點,一個男生負責切滷味一個點菜、一個下麵,合作無間,相當有默契!豬頭肉麵的滋味很獨特,油蔥和湯頭很搭,麵條也煮得剛好。滷味一大盤,價格實在,可以吃粗飽啊!等待30分鐘非常值得。

IMG_5052.JPG

哈哈~~來吃麵就是要配滷味才過癮啊!草莓點的滷味很經典,有大腸頭、豆干、滷蛋、海帶,鹹香得宜,非常入味!

IMG_5042.JPG

滷味的選擇很多!顧客可以選用自己喜愛的小菜。

IMG_5044.JPG

才晚上8點多,架上的滷味幾乎要被清空了!生意超好的~~外帶的顧客都耐心等候。

IMG_5047.JPG

一盤一盤都是顧客的滷味,非常有條理地在控管,有做記號,不易出錯。

IMG_5048.JPG

以麵食為主,本來Aiwa 想吃鴨肉麵的~~但是看到豬頭肉麵就心動了!

IMG_5051.JPG

店內的裝潢純樸,就是鐵製的餐桌椅,還有一台電視機,環境算OK!

IMG_5053.JPG

耶~~滷味來囉!就是古早味的完美重現啊!

IMG_5054.JPG

豬頭皮很Q、海帶有入味、大腸頭沒有腥味,配上蒜蓉醬和蔥花,非常懷念的純樸滋味。

IMG_5055.JPG

滷鴨頭的肉比較少,適合喜歡啃骨頭香氣的朋友,Aiwa 個人喜歡吃肉多的部位。這道佳餚就留給草莓吧!

IMG_9794.JPG

配麵吃很不錯,鴨皮帶有鹹香味道,鴨肉不會太柴。

IMG_5061.JPG

我的豬頭肉麵小碗$60,份量頗多耶!豬頭肉有肥有瘦,吃起來很有彈性。

IMG_5064.JPG

湯頭有熬煮過,帶點鴨肉的甘甜味,不會死鹹,表現相當不錯。

IMG_5057.JPG

油麵頗有彈性,口感不會軟趴趴,配上鴨肉切片和豆芽菜,不會油膩,油蔥很香,吃起來很夠味!

IMG_5065.JPG

當然要舀上一大匙的辣椒醬和辣油,吃麵就是要加辣,會更滿足呢!

IMG_5066.JPG IMG_5067.JPG

難得看到男生在包餛飩耶!形狀好美,尺寸頗大耶!

IMG_5069.JPG IMG_5071.JPG

下次我要來試試看餛飩麵,店家特製餡料,讓我充滿期待。很好~~旅行就是要留下一點遺憾,才有再來玩的動力。 

IMG_9798.JPG

份量超扎實,我們兩人吃得好飽阿!兩人平均分攤,也不會太貴。值得推薦的麵店小吃!

IMG_9783.JPG

橋頭小吃 

地址:苗栗市中正路131號

電話:037-261043

營業時間:17:00-凌晨01:00(每周日公休)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qiaotou

 

本文皆為真實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內容僅供參考。

內容非業配文,字字真心,請安心賞文。

 

苗栗美食旅遊延伸閱讀:

IMG_5159.JPG

【苗栗美食】傳統手工阿婆粉圓,北苗市場裡的排隊老店,粉圓和綠豆一大瓢10元為單位,阿婆用菜刀砍剉冰超霸氣!

IMG_5117.JPG

【苗栗住宿推薦】新興大旅社,親子小旅行,超熱情款待!收費平價,服務滿分,溫暖旅客回家路

IMG_8994.JPG

【苗栗下午茶】新興大旅社THE SPOT COFFEE CO.│幸福旅店的光陰故事│穿越時空愛上咖啡香│跟著電影去旅行│ 苗栗火車站附近

【苗栗美食】阿木師現做赤肉焿-竹南店,傳承三代的古早味滷肉飯,滷肉噴香不油膩,值得一吃-01.jpg

【苗栗美食】阿木師現做赤肉焿-竹南店,傳承三代的古早味滷肉飯,滷肉噴香不油膩,值得一吃!現做赤肉羹,口感新鮮Q彈

【苗栗美食】涮八秒湯咖哩,有拉麵、咖哩飯、串炸,超平價!大份量!還贈送小孩玩具,就感心耶-21.jpg

【苗栗美食】涮八秒湯咖哩,湯品和飲料無限暢飲!有拉麵、咖哩飯、串炸,超平價!大份量!還贈送小孩玩具,就感心耶!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