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FEB

2017

编辑撰稿/Jiayi 

气垫粉饼风潮持续发烧,Innisfree My Cushion 去年推出将近100款颜色及设计抢眼的粉饼盒,引起许多女孩们的关注,可随着心情或喜好变换的外壳,就连补妆都觉得好有时尚感!

 

如何打造属于你的气垫粉饼?

 

Step 1 氣墊粉底芯

可根据想要的底妆选择气垫粉底芯,喜爱雾面质地可选择Long Wear Cover Cushion SPF50+ PA+++,想呈现水感透亮妆容可选择Water Fit Cushion SPF34 PA++。

Step 2  化妆工具

接下来按照想要呈现的妆容,选择适合的化妆工具,分别有Air Magic Puff- Glow、Air Magic Puff – Fitting、Stamping Puff及Cushion Brush四款不同的工具。

Step 3 选一款最爱的粉饼盒

最后当然就是选一款最喜欢的粉饼盒,无论是简约单色,或是线条、圆点及几何图形等,都能搭配出时尚又轻巧的气垫粉饼。

 

 

《女人我最大》执行主编 Jiayi评鉴

100款设计独特的外盒可以选择,补妆的时候好吸睛,而且非常轻巧,放在包包也不占空间。我试用的是Long Wear Cover Cushion SPF50+ PA+++,虽然是雾面的妆感,但质地非常水润好推,很快就能完成自然轻盈的底妆,淡淡的天然绿茶香味,闻起来也好舒服。

 

 

粉底芯很容易拿出来,想要换外盒好方便,整组加起来也超级轻,放在包包不会增加重量!

 

轻轻按压份量刚刚好,轻拍在肌肤上有点凉凉的感觉,有鎮靜的效果。

 

 

左边拍上气垫粉饼后变的比较透亮,但完全没有厚重妆感。左边拍上气垫粉饼后变的比较透亮,但完全没有厚重妆感。

 

 

想要韩妞的透亮感好肤质,下面这个产品更是不能错过,除了上面的My Cushion,这个也是获得《2016百大鉴赏》特优产品,而且还得到网络人气奖呢!

 

滋养柔滑的兰花全效修护乳液质感透薄,瞬间渗透肌肤,把乳液中的营养及美容成分一并传送至肌肤底层,释放珍贵雪地寒兰的神奇焕肤力量,强化肌肤自我更生能力,巩固天然屏障。

它的质地非常滋润,使用后肌肤会散发水润光感,韩妞自然妆感GET!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