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MAR

2017

 

编辑撰稿/陈简 | 图/各品牌

 

随着大地色系的风潮不断,妆容就是要看起来有点厌世,再带点个性慵懒的调调,这一季要有这些颜色才时尚!

 

1. beautyblender bubble RM99/beautyblender
不含乳胶成分的柔软质料,只需沾湿、挤压再拍打,圆底面可上底妆;侧底面可上腮红、修容和打亮;尖端面可修饰遮瑕,是轻薄妆感的秘密所在!

 

 

2. Double Lasting FOUNDATION SPF34 PA++ 30g RM145/ETUDE HOUSE
采用独特的双色持妆亲肤技术,擦拭瞬间可见双层遮瑕的效果,延展性极佳,快速与肌肤亲密贴合,24小时都能维持最初状态!

 

 

3.  PALETTE 5 COULEURS (型号02 Tonka Imperiale) 6g 价格店洽/Guerlain
极致优雅的5色眼影盒柔和亮肌底色,备有粉哑、光缎和金属质地,光学色素粒子营造明亮闪烁的神情,完美放大双眸。

 

4. Illuminating Cheek Palettes (型号Pink、Guava) 价格店洽/BOBBI BROWN
无需透过日晒或助晒,就能打造性感的阳光肤感,并可同时加强轮廓立体度,仿佛从内而外散发与生俱来的珊瑚色亮泽!

 

5.  better together CHEEK & LIP MAKEUP BAG SET RM160/Too Faced + Kat Von D
在这次的联手合作,Kat Von D和Too Faced创办人的爱猫爱犬融入双心彩妆包设计,内含迷你腮红、打亮粉、唇膏和雾面唇彩,让你一口气集齐!

 

 

 

内容提供/女人我最大马来西亚国际中文版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