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7

愛打扮的女孩們,有沒有肌膚敏感的問題?你可知道每天鋪在臉上的化妝品裡頭有多少危害健康的化學藥品 而這些化學藥品就是皮膚敏感的罪魁禍首。皮膚敏感也是你的皮膚在提醒你它已經承受不了那麼多化學物質的侵蝕了喔。

  

可是一天不化妝我都不敢出門啦! 所以在這麼多危害健康因素的生活下我們必須採取最低風險的方法來處理,也即是以最安全的成分徹底卸妝

 

  

今天我要為大家介紹兩個 ERH 的卸妝產品。ERH 這個品牌聞名於專出產安全無毒綠色有機的保養品。而這兩款卸妝產品是完美的安全潔淨卸妝組合。

 

 

 

  

怎麼解釋安全?ERH 所有的產品都不含酒精消泡劑化學防腐劑等危害肌膚的成分,對敏感小氣的肌膚非常溫和又舒緩,絕對是美眉最安心的選擇。我的皮膚就是個小氣的敏感肌,現在讓我這幅持了整天妝容的臉來試用 ERH 的卸妝液和卸妝乳組合

 

 

我先開封 ERH 金盞花眼唇卸妝液。包裝如圖上。

 

 

卸妝液瓶子為透明色,清楚看見裡面的內容分為油與水。粉紫色的透明水看起來很漂亮 

 

搖晃使油與水均勻,然後倒適量的卸妝液在化妝棉上。

 

  

輕輕地壓在眼睛上,不需擦拭導致眼周長紋,靜待約10。這個卸妝液超級溫和,即使少許留進眼睛裡一點也不刺眼也不薰眼

 

約10秒後化妝棉一取下來,卸妝液已經把眼妝污劑溶解,像磁鐵一樣徹底把它們吸收在化妝棉上。

 

  

卸妝液很溫和而且不會感覺乾巴巴的,同時在過程中滋潤保護著皮膚。雙眼不費力也無需搓揉就卸乾淨啦!現在輪到嘴唇,也是一樣輕敷約10秒。

 

  

眼唇卸妝完畢~ 兩者都卸得乾淨也不刺激,金盞花成分還幫助皮膚滋潤舒緩,卸妝變得輕鬆又方便

 

  

現在輪到卸底妝的時候啦。這個是 ERH 透皙植物深層卸妝乳,包裝如圖上。

 

  

卸妝乳採用無金屬真空包裝以及專利壓頭,取出很方便。

 

  

只需輕按瓶子取出適量的卸妝乳在手上。

 

  

卸妝乳散發著果酸味,質地柔潤而且很容易推開。推開當兒輕輕按摩全臉即可。

 

  

卸妝起來不緊繃,乳霜溫和又保濕。推開全臉同時卸妝乳溶解彩妝和髒污後,用紙巾輕擦

 

  

臉上的髒髒和底妝都被擦下來啦~  

 

 

ERH 透皙植物深層卸妝乳很溫和而且滋潤肌膚,卸妝後皮膚立刻清爽透亮簡單又乾淨

 

 

卸妝乳還有溶解黑頭粉刺收縮毛孔的功能。第一次使用後,洗臉時黑頭粉刺明顯的浮出來輕輕擠就出來了!愛打扮的敏感肌美眉,潔淨健康肌膚的秘訣就是它們了!

 

ERH 金盞花眼唇卸妝液鏈接 https://erhgroup.com.my/product/eyes-lip-makeup-remover-lotion

ERH 透皙植物深層卸妝乳鏈接 https://erhgroup.com.my/product/absolute-makeup-remover-50ml#

ERH 安全醫美保養品官網 https://erhgroup.com.my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