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Goodal 果達兒是來自韓國的護膚品牌子,產品含量都很純,所以皮膚敏感妹子可以安心使用。

  

今天我們有他家的天然植物馬黛茶素洗面乳籽油滋潤白皙噴霧兩種產品。

 

 

 

Goodal 果達兒天然植物馬黛茶素洗面乳包裝。

 

  

開封後。

 

  

擠出適量的洗面乳在手上。

 

 %E6%9C%AA%E5%91%BD%E5%90%8D 

洗面乳散發著柔和的茶香味,還有一點滋潤的油漬確保洗臉不乾燥

 

  

摻水揉出泡沫即可。泡沫質地柔細親膚舒適,塗在臉上不刺激也很滑順。 

 

  

按摩全臉數秒後再用溫水清洗,肌膚感覺潔淨彈嫩,緊實得來又不會乾巴巴的。 天然植物配方洗顏清爽潔淨,加上馬黛茶素,皮膚洗後充滿活力 

 

  

再來就是 Goodal 果達兒籽油滋潤白皙噴霧。包裝如圖上。

 

 

 

開封後。 噴霧精華帶有甜甜的玫瑰花香,大概是因為內涵茶花素向日葵花油混合的氣味  

噴噴幾次在臉上替代化妝水,再輕推開精華液,皮膚就保濕白淨啦!  隨後記得敷上晚霜哦~最後皮膚吃飽飽了就可以睡個美容覺 

 噴霧容器小巧,方便攜帶。除了晚間保養化妝當兒如有臉部乾燥的狀況也可以使用喔!(在噴霧後待乾即可,妝容依然保持原貌不必擔心~)

 想購買的話可以來到 Sunway Pyramid 的 ClubClio 門店詢問或網上購買:

Goodal 果達兒天然植物馬黛茶素洗面乳鏈接(現在還有買一送一促銷中!)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goodal-phytowash-yerba-mate-cleansing-foam/

Goodal 果達兒籽油滋潤白皙噴霧鏈接(也是買一送一)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goodal-super-seed-oil-plus-skin-mist-mini/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