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N

2017

保養肌膚的程序由年輕做起,把肌膚年齡暫停鎖在當下。除了選用合適的保養產品,面膜更是不可缺少的步驟。

  

我們聽過不少使皮膚白皙煥采的因素包括綠茶素、金盞花、柃檬酸與苺子等。其中有黑黑的竹炭纖維也是一個主要達到皮膚美白效果的成分。 黑炭纖維不但含有卓越淨化效果,更能吸附肌膚老廢物質,恢復肌膚的生機活力。 而今次介紹的是這款主由黑炭纖維製成的面膜, Goodal 果達兒竹炭活氧修護面膜

 

  

洗顏後先敷上一層 Goodal 果達兒籽油潤白噴霧,使皮膚外層變得滋養濕潤,促進肌膚吸收面膜精華的能力。

 

  

Goodal 果達兒竹炭活氧修護面膜以霧面製作的包裝,一撕就開。

 

  

打開後就是黑黑的纖維面膜,面膜質料柔軟密度極高,牢牢地鎖住大量的黑炭精華液

 

  

面膜打開的模樣。等下我就是一副黑碳臉咯~  味道呢則是一股淡淡的植物清香,有那種"清新解渴"的香氣。

 

  

這就是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臉黑黑的樣子哈哈! 黑碳面膜確實很厚實也吸收著特別多的精華,而且更具有高度的親膚性緊貼著每寸肌膚,不怕浪費~ 

 

  

袋子裏還有剩餘的一點精華液不要浪費喔,取出來敷在脖子上。

 

這樣脖子也可以和臉部一起吸收營養,兩者膚色膚質看起來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

 

%E6%9C%AA%E5%91%BD%E5%90%8D

15-20 分鐘後摘下面膜即可。面膜取下後臉上還有精華液可以輕揉按摩給皮膚吸收更多喔。

 

  

溫水清洗後再噴一層 Goodal 果達兒籽油潤白噴霧把黑碳營養鎖在臉上

 

%E6%9C%AA%E5%91%BD%E5%90%8D

效果非常明顯喔,對比圖明顯看出使用面膜前後的區別。 使用後肌膚變得白皙透亮毛孔細小而且臉部肌膚變緊實了。 面膜修護的功能果然強大,皮膚本質都減齡了~ 

 

想購買的話可以來到 Sunway Pyramid 的 ClubClio 門店詢問或網上購買:

Goodal 果達兒竹炭活氧修護面膜鏈接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goodal-black-charcoal-oxygen-radiance-mask/ 

Goodal 果達兒籽油滋潤白皙噴霧鏈接(買一送一促銷中) http://www.in2face.com/product/goodal-super-seed-oil-plus-skin-mist-mini/

Carmenargh
7 人追蹤

文章:15

人氣: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