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7

 

编辑撰稿/陈简
执行、策划/陈简、Hannah
摄影/WeeChoon How (Main Shot Studio)
模特儿/Venice Min
彩妆指导/Chien (Makeup Art Studio) 
发型指导/Maxx Chuo (Flow Hair Styling)
服装提供/Uniqlo、ESPRIT、Kittie Yiyi、Pedro、CHARLES & KEITH

 

 

 

爱去泰国吃吃东炎、喝喝椰子水的你,一定一定会听过MERIMIES,
这个来自泰国的自创品牌,一推出就被游客抢翻天,
现在你更可以省下机票钱,前往Sunway Pyramid就能找到实体店面啦~


而马来西亚的首位代言人,就是这次的模特儿本人 --- Venice Min陈慧敏。


 

Venice Min陈慧敏表示,MERIMIES坚持与众不同、达到全方位都完美的品牌理念,
与她秉持的人生观有异曲同工之妙,绝不苟同让人事物牵着你的鼻子走。

 

 

MERIMIES采用优等的材质和鲜艳夺目的颜色,搭配多种风格的包款,
反映出每位女性独一无二的个性与姿态,享受与众不同、热情奔放的每一刻。

 


 

而现在PIXstyleMe抢到两个总值超过RM400的MERIMIES包包,
只要动动手指头,就大方送给你和No.1闺蜜!

 

图/(左起) Linssi Red Sling Bag RM225、Qurvy Pink Sling Bag RM185/MERIMIES

 

说明规则前,再心机重地电电你~
来几张美女们带着MERIMIES的OOTD,给你瞧瞧到底有多美!

图/MERIMIES Malaysia脸书

 

  

图/MERIMIES Malaysia脸书

 

 

参加这项有奖活动的规则非常简单!请看以下:

 

1. 成为PIXstyleMe Malaysia的官方脸书粉丝。
(https://www.facebook.com/pixstyleme.my/)

 

2. 在官方脸书信箱留下姓名/身分证字号/电邮/联络号码。
(
https://www.facebook.com/pixstyleme.my/messages/)

 

3. 分享此贴文链接到个人脸书,并标记你的闺蜜,
说明为什么她会在你心中排行第一!最后在文末加上
两个Hashtag,
那就是#PIXstyleMeMY和#MERIMIESMalaysia。

(PS:切记贴文一定要设为公开噢,否则小编看不见...QQ)

 

 

5. 此活动将于2017年7月21日截至,并于2017年7月25号公布成绩。

 

6. PIXstyleMe编辑部持有最终决定权。

 

 

 

是不是很简单呢?!
有任何疑问,别忘了小编24小时Online,时时刻刻等你的私讯唷!

PIXstyleMe.my
112 人追蹤

文章:326

人氣:60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