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R

2017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1.jpg

Aiwa 終於要把甜蜜貓的聯名商品給蒐集完畢囉~~哈哈!真是太可愛了!療癒感十足。這款「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簡約時尚的金屬質感,以真空按壓技術,融入粉餅,搭配專用粉撲,讓上妝更加有效率。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2.jpg  

CHOO CHOO CAT在台灣擁有的高人氣,其品牌精神與花娜不謀而合,都擁有著少女般的純真、浪漫、俏皮迷人的性格、時而神秘、時而慵懶、時而動人高貴、時而甜美可愛、時而流露出誘人的魅惑性感。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20.jpg

每份商品上皆貼有韓國正版授權貼紙,皆為Jettoy甜蜜貓原廠,可放心購買。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3.jpg

CHOO CHOO CAT是2000年由韓國捷拓伊社設計的貓咪品牌,商品主要是以貓咪為主的創意文具、精品及禮品,品牌給人具有質感且細膩的風格,讓媽咪的少女心大綻放!不是貓奴也很喜歡它。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4.jpg

鏡子、粉撲、粉餅採取分開設計,讓使用更方便又能維持整潔衛生。尺寸輕巧,利於攜帶,只要輕輕拍拍就能快速補妝。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5.jpg

輕鬆就能拍出透亮光澤妝,所謂的金屬氣墊粉餅,就是取代氣孔式的海綿,改以金屬隔層設計,能隔絕空氣、保持粉底的新鮮,也比較能杜絕細菌的滋生。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6.jpg

設計貼心的金屬白鋼墊片,讓每次按壓,都能自己控制用量,不會造成多於浪費。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7.jpg

採用特殊設計的「乳膠氣墊粉撲」,這種材質不易把水分帶走,不會越拍越乾!完妝依然保濕。質地超柔軟的!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08.jpg

粉撲非常軟Q,連鼻翼、嘴角的部分,也很容易上妝喔!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0.jpg

Aiwa 要來示範10秒快速上妝!輕輕拍拍就能遮掩雀斑和黑眼圈喔!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1.jpg

使用秘訣是沾取適量的內容物,把握少量多次的原則,用輕拍的方式上妝,記得不要推、不要抹,這樣光澤感會最漂亮。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2.jpg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的質地很濕潤!不結塊、很好推勻,妝感很服貼。連鼻翼和眼窩都能面面俱到,輕輕拍就能輕鬆上妝。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3.jpg

快速拍出乾淨妝感,宛如清晨日光般的輕盈妝感。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4.jpg

遮瑕力也不錯~~可以遮掩黑眼圈和雀斑,在上個腮紅就OK,整個人都神采奕奕!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9.jpg

一次搞定妝前隔離、防曬、潤色、保濕和遮瑕功能,使用超便利的!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6.jpg

在室外光的照射下,膚色也很自然,不會死白。整個人都顯得年輕多了呢!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8.jpg

肌膚透出微粉霧妝感,臉上充滿水潤感,感覺十分清爽,持妝效果也蠻好的!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7.jpg

金屬氣墊粉餅能捲起一陣旋風的原因,在於粉霜和粉底液之間的濕潤質地,附著在滿滿細孔的海棉軟墊,搭配特殊材質的粉撲,將其按壓沾取適量粉底,然後以專屬上妝法「蓋印章式的反覆輕拍」,就能讓底妝均勻服貼,妝感自然透亮。

【彩妝+】10秒快速上妝!Miss Hana 花娜小姐 X 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肌膚持妝一整天-15.jpg

我喜歡CHOO CHOO CAT 淨潤無瑕金屬氣墊粉餅它的質地輕盈水潤,持妝力不錯!而且價格又便宜,是家庭主婦和小資女的首選。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5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