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

2017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9.jpg

Aiwa 是手工皂的重度使用者,不管是冷製皂或是熱製皂,我都喜歡嘗試看!因為我是實事求是的處女座媽咪,唯有自己親身試用過,才能知道這個商品是否誠實可靠。本次要和大家分享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Botanic Garden」的天然手工皂,因為有四塊,我可是足足用了一個月呢!

寶草園每款手工皂,針對各種膚質而設計,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Aiwa 本身膚質偏乾,所以最喜歡「香蕉燕麥滋潤香氛手工皂」,洗感好滋潤,而且甜點般的香氣,讓人可以保持好心情。老公是油性肌膚,則是最愛「茶樹薄荷精油手工皂」冰冰涼涼的清潔感,能紓解生活上的壓力。

而中性的「蘋果接骨木花香氛手工皂」夢幻的漸層色,完全迷倒媽咪的少女心啊!香味不會過於濃郁是寶草園」的特色,Aiwa 認為寶草園」最特別的地方是這四款手工皂,都是可以洗臉的,因為臉部肌膚容易敏感,表示它的手工皂,質地溫和,不會刺激肌膚。而洗澡後所產生的泡沫也不會傷害土地,因為使用天然成分可自然分解,不造成環境汙染,所以使用手工皂的習慣,也是愛地球的具體表現喔!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3.jpg

寶草園」的天然手工皂,是英國製造,質地不會軟爛,商品都充分皂化,所以不會傷害肌膚。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8.jpg

喜歡手工皂的朋友,一定都嘗試過自己打皂,那真的很花費時間,而且因為製作環境有太多變數,所以品質可能不穩定。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9.jpg

所以注重效率的Aiwa ,比較偏向買信譽良好的品牌,比較不會買到地雷!畢竟這個世界是一分錢一分貨,太便宜的手工皂,要格外謹慎。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2.jpg

好的~~~新品牌寶草園的包裝設計,非常的樸素,給人很舒服的第一印象。還貼心附上棉質束口袋,超級注重環保的。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5.jpg

成分使用天然精油,無化學添加物,從臉部到腳底皆可使用,但是Aiwa 要提醒大家,手工皂是可以洗頭的,但是要搭配潤絲精喔!因為女生的髮質容易打結,如果頭皮容易出油的朋友,倒是很適合用手工皂洗頭,短頭髮的男生也可以喔!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50.jpg

Aiwa 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冷製皂和熱製皂都有其優缺點,我們只要選擇自己喜歡的質地,信任的品牌和能接受的香味即可。我個人不喜歡太甜膩的香味,比較喜歡原物料本身所散發的香氣。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7.jpg

首先和大家分享「香蕉燕麥滋潤香氛手工皂」這是我最喜歡的款式!燕麥非常柔軟,在肌膚上搓洗的感覺,相當有趣啊!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1.jpg

有用一層薄透的保鮮膜包覆住香蕉燕麥滋潤香氛手工皂,保留其美好的香氣。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2.jpg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8.jpg

因為是天然手工皂,所以形狀不一致,也是使用手工皂的樂趣,可以感受到製皂師傅對這棵手工皂的熱情。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3.jpg

手感非常適中,剛好是手握的大小,使用起來很方便。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4.jpg

泡沫細緻,香味很甜點系,忍不住有一點飢餓的感覺啊~~~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5.jpg

一塊質地溫潤的手工皂,是可以拿來洗臉洗澡的!不過,不是每個人都是用這樣的方法清潔肌膚喔!如果是敏感肌膚,建議還是先手洗,比較保險。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6.jpg

使用感覺真的很不錯耶~~~完全不會有緊繃的感覺,效果媲美高級洗面乳喔!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7.jpg

使用手工皂的秘訣是要先在手心搓揉起泡,這樣泡沫會比較綿密,雖然花一點點時間,可是對肌膚是友善的清潔行為。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8.jpg

洗完後的肌膚,沒有黏膩的殘留感,滋潤度很不錯。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9.jpg

這種細緻光滑的觸感,讓人忍不住露出滿意微笑。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7.jpg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5.jpg

第二款「蘋果接骨木花香氛手工皂」粉綠色的漸層,和底部的手工皂紋理,宛如美麗的愛琴海,給人夢幻浪漫的視覺感受。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8.jpg

寶草園」的商品在背面接有清楚的標籤,包含製造日期,讓人覺得好安心。甘油具有滋潤肌膚的特性,也是一般保養品裡面很常添加的成分喔!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6.jpg

接骨木常見於北美洲和歐洲,氣味如少女般溫潤美好,大方優雅。在歐洲人們相信接骨木能趨吉避凶,傳說自家栽種接骨木可以帶來好運,周圍的人也能有幸福和愉悅感。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0.jpg

蘋果花性質溫和,可潔淨肌膚,適用於中性膚質。其散發蘋果花香氣,給人溫和而甜美的療癒感。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0.jpg

使用蘋果花、接骨木精油等製作,純粹天然、輕輕搓揉便可看見綿密泡泡,密度非常高。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1.jpg

Aiwa 喜歡用「蘋果接骨木花香氛手工皂」,洗去一天所累積的髒污與疲憊。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2.jpg

泡沫好沖洗,肌膚不會覺得過度清潔,留下一抹舒服的溫潤感。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6.jpg

純天然的產品令人安心,肌膚溫和不緊繃,摸起來好滑溜,肌膚清潔乾淨,有利於後續的保養品吸收。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3.jpg

第三款「茶樹薄荷精油手工皂採用古法蒸餾萃取純天然茶樹、薄荷、檸檬精油結合於手工皂中,適用於油性膚質。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4.jpg

清新天然的味道,瀰漫著清中帶辣的香氣,能提振精神,保持滿滿活力。黑黑小顆粒是罌粟籽,超特別的!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1.jpg

使用然茶樹、薄荷、檸檬精油等製作,成分純粹天然,精油皂的特色就是這美麗透明感。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3.jpg

輕輕搓揉便可看見綿密泡泡,密度非常高。因為老公太喜歡這塊,使用頻率高,所以拍照時,體積變小了~~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4.jpg

非常適合夏天使用的一款手工皂,泡沫帶著微微清涼的洗感,洗起來很過癮。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5.jpg

雖說是油性肌膚使用,但Aiwa 認為中性膚質也能使用喔!因為這款茶樹薄荷精油手工皂」洗後肌膚不會覺得乾澀,非常清爽。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09.jpg

最後壓軸分享的是「浪漫柑橘精油手工皂」,這款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果香系,不僅外表討喜,清潔力也很溫和。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0.jpg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16.jpg

採用天然柑橘結合於手工皂,適用於油性膚質,味道芬芳怡人,讓沐浴的過程清爽自在。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22.jpg

還可以看到細緻的柑橘果皮喔!透明的橙色顏色好美喔!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2.jpg

浪漫柑橘精油手工皂使用柑橘精油、檸檬花精油、山胡椒精油等製作,成分溫和,香味很好聞。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3.jpg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4.jpg

豐盈泡沫好沖洗,肌膚不殘留,沖洗完的肌膚感覺水水潤潤的!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5.jpg

柔細的泡沫能帶走臉上的汗水和髒汙,感覺舒暢感,讓我更喜歡用手工皂來清潔肌膚。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0.jpg

肌膚感覺不乾澀,臉上洋溢自然的光澤感。保持肌底健康,氣色也變好囉!身上瀰漫芬芳迷人的氣味,讓身心好放鬆。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31.jpg

Aiwa 貼心提醒大家:請記住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膚質的手工皂喔!油性肌膚要選擇清爽的;乾性肌膚要選擇滋潤的。敏感肌膚要選擇成分溫和的,才能呵護肌膚,保護家人的健康。

【肌膚清潔】英國進口手工皂:寶草園,使用天然精油,天然手工皂,能滋潤肌膚,香味好討喜-47.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