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

2017

IMG_5502.JPG

當Aiwa 收到「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內心非常開心喔!空氣蜜粉餅的包裝很可愛,拍照起來非常漂亮!春夏期間一定要隨身準備粉餅,防止因汗水或皮脂所造成的脫粧問題。Aiwa 超級推薦韓國熱銷的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呈現細密服貼的無瑕感,能輕鬆的修飾毛孔 、細紋與斑點瑕疵,柔細的粉末能讓我散發高雅清透的光澤感,同時避免乾燥及出油,無須複雜技巧,即可呈現明亮自然妝容。YADAH  空氣蜜粉餅,是氧氣美女的必備品!

IMG_5480.JPG

SPF35 PA+++,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非常適合春夏使用喔!不添加有害化學成份,添加天然仙人掌花萃取菁華,讓肌膚不乾燥、不易脫粧

IMG_5483.JPG

這女孩的模樣好淘氣,給人很親切的視覺印象。

IMG_5486.JPG

不含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化學色料、礦物油、二苯酮、焦油色素、動物性成份,可以安心使用。

IMG_5488.JPG

IMG_5504.JPG

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外盒質感很好,呈現柔美的珍珠光澤感。

IMG_5506.JPG

IMG_5508.JPG

尺寸輕盈,攜帶十分方便!夏天時肌膚容易脫粧,所以隨時隨地都要注意補粧喔!讓膚色更勻稱。

IMG_5489.JPG

Aiwa 喜歡這種一體成型的空氣蜜粉餅外盒設計,讓補粧更有效率!

IMG_5492.JPG

IMG_5493.JPG

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非常貼心,包裝設計裡有一層透明的分隔板,可以維持粉餅的整潔。

IMG_5497.JPG

採用特創新粉粒科技,能均勻服貼肌膚,完美遮瑕,給予宛如空氣般的輕盈輕透妝容。

IMG_5498.JPG

粉撲質地柔軟,能均勻沾抹粉餅。

IMG_5704.JPG

Aiwa 沒上妝之前,可以看到雀斑和黑眼圈,顯得有些沒精神。

IMG_5705.JPG

IMG_5708.JPG

恩~~需要好好遮瑕一番喔!這時候不用遮瑕筆,有了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就能輕鬆搞定!

IMG_5711.JPG

 

質地均勻滑順有延展性,使用很方便!有雀斑、瑕疵的人很推薦這款,不僅遮瑕強,滋潤度表現佳,不用擔心浮粉。

IMG_5716.JPG

質地較有粉感,可以呈現柔霧妝效,如果不喜歡油亮感,偏好微霧光澤感的人可挑選這款。

IMG_5717.JPG

YADAH 自然雅達 空氣蜜粉餅妝效不僅服貼,還不易脫妝,持妝效果表現相當不錯。我喜歡這種乾爽的妝容,不會濕濕黏黏的!

IMG_5719.JPG

含有機仙人花掌萃取菁華,保濕功能不錯可在上妝時滋養肌膚,可讓膚況看起來更水嫩,並能修飾毛孔。 

IMG_5724.JPG

質地自然親膚,膚觸好像空氣一般的輕盈。無須複雜化妝技巧,即可簡單完成精緻霧紗妝感,打造自然裸妝效。這樣平價又好用的空氣蜜粉餅,Aiwa 推薦給大家囉!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