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L

2017

undefined
繼續跟著行程跑,今天Carmen會跟大家分享一個吃 + 一個觀光的行程喔!

在離開Camellia Hill之後,我們就來到 五星食堂 吃甜品啦!((對,今天還沒吃過東西......))

undefined
五星食堂把兩款濟州特產 — 刀魚和橙配搭,製成魚仔造型的燒餅,是不是打卡必備呢!
餅身用橙汁、蜂蜜和蛋汁在現場即叫即製,上面再放橙味雪糕和橙子乾,造型有特色、清新的甜度令人一試難忘~
小心拍照太久,雪糕會開始融化呀!((笑))

以下是店家叫我拍的製作過程:

 

undefined
香港也少見有橙味雪糕,推薦大家在濟州一試!

店家外面還有這種錯覺牆可供拍照,快來當美美的天使吧~
undefined

五星食堂
地址︱濟州島西歸浦市積達洞2507-1 // 제주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2507-1
電話︱+082-(0) 64-739-3120 (使用電話可以在Kakao Map app查地圖!)
營業時間︱9AM - 10PM
前往方法︱由濟州市長途巴士站乘782號巴士,約50分鐘車程至中文觀光區중문관광단지입구站下車,過馬路即達

 

undefined

undefined
接著我們去到 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 看海和看特別的海岸石柱~
這裡是租車公司推薦我們來到的,一來順路,二來聽說是來到濟州必看的項目之一!

 

undefined
是說我在牛島也看到這種巨型貝殼!((但是被塗成綠色、藍色的))
不曉得是不是濟州的特色拍照點?還蠻特別就是啦~
司機也特地叫我們拍一拍~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簡介//
濟州道西歸浦市的柱狀節理帶,海岸邊的石柱層層堆積,是濟州島的自然保護區之一。
柱狀節理帶是漢拏山噴出的熔岩流入中文地區前海時冷卻而成,由大大小小的四方或六角型的石柱(30公尺)組成。
柱狀節理呈四至六角形,仿佛是石匠雕鑿而成,景色如畫,令人不禁由衷地慨嘆大自然之偉大。
這裡波浪洶湧時可高達10公尺上,真是驚濤拍岸,蔚爲壯觀。

 

undefined

 

undefined
基本上,柱狀節理帶的觀賞區就是在沿著山涯外築了一個wooden deck。
這裡是收費入場的,所以有保養設施,現場大風時也不會搖動,感覺不危險。

 

undefined
我還蠻欣賞韓國的風氣 — 很多學生來這邊旅行觀光呢,支持自己國家的自然風光~
不曉得他們是不是班際年度旅行還是三五知己來,現場還是以一班一班年青人為主。
我們剛好來早10分鐘,所以跟後面的人潮擦身而過~ ((之後很多人我們就走了))

 

undefined
濟州的大海特別漂亮,follow Carmen的濟州系列,會繼續看到濟州大海!

 

undefined
((超大風 XD))

大浦海岸柱狀節理帶 대포동지삿개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西歸浦市中文觀光路216 (中文洞) // 제주특별자치도 서귀포시 중문관광로 216 (중문동)
電話︱+82-64-738-1393 (使用電話可以在Kakao Map app查地圖!)
營業時間︱全年無休
建議逗留時間︱30分鐘

前往方法︱於西歸浦巴士客運站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往中文觀光區方向),需20分鐘 - 於中文下車後步行15分鐘
OR
在西歸浦市大浦洞終點沿西邊連接道路,搭乘機場巴士600號於濟州會議中心下車,往右側步行5分鐘

點我看其他濟州遊記吧

就這樣,我們下星期再見!喜歡Carmen的分享記得讚 +1喔!

undefined

 

Carmen愛拍照女生
21 人追蹤

文章:60

人氣:2986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