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JUL

2017

IMG_5888.JPG

Aiwa 的消暑祕方就是多喝水,晚上才吹冷氣(比較省錢),在家就穿棉質的衣服。這次要和大家分享一款超可愛的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兼顧安全和實用原則,而且是多供電方式可搭配電池或是行動電源,出外旅遊時,攜帶很方便呢!

日本進口品牌,經過多方檢測,能讓小孩安心使用。圓潤的外型,觸感極佳。採用長效型馬達,續航力持久,最棒的是可以可彎支架調整各種送風角度,不管是嬰兒床、推車、辦公桌隨處可夾走到哪,涼到哪,清涼一整夏全新造型可愛上市,共有蜜桃豬、鬆餅獅、棉花熊,呆呆萌的模樣,具有療癒作用呢!

IMG_5884.JPG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不只萌造型吸睛可愛,夾式及立式兩種設計讓使用更方便,電池或USB供電搭配長效型馬達,風力好集中!大人小孩都愛它。

IMG_5889.JPG

連電池外蓋的設計都好可愛啊!電風扇的造型十分討喜。

IMG_5891.JPG

電源開關是在網罩上,雙圓條圈設計網罩,能防斷裂防變型。也不用擔心孩童的小手伸進去造成危險!

IMG_5894.JPG

商品標示清楚,雖然是中國製造,可是日本品保,品質上還是值得信賴!比夜市買的小風扇安全多了!

IMG_5898.JPG

IMG_5899.JPG  

連兒童餐椅也能夾住,讓孩子隨時享受涼風。

IMG_5900.JPG

不塊是日本進口品牌,圖說設計清楚,光看圖片就知道操作方法。

IMG_5903.JPG IMG_5904.JPG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重量約280g,比較需要注意的部分有清潔扇葉可用長型棉花棒,注意電線勿纏繞嬰幼兒身體。

IMG_5911.JPG

使用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時,家長必須在旁陪伴,避免孩童使用不當。

IMG_5895.JPG

這個夾座設計貼心,可立式、可夾座,採用強力彈簧,內裡是橡膠止滑墊材質更耐用,可用於推車、辦公室、車上...等。

IMG_5896.JPG

夾座的穩定度比想像中還好呢!

IMG_5897.JPG

只不過用單手撐開夾座時,真的需要一點力氣。

IMG_5907.JPG

USB供電的插頭,外型設計得相當美觀。

IMG_5908.JPG

採用鹼性4號電池AAA1.5V三顆,使用非常便利。

IMG_5912.JPG

基於環保概念,Aiwa 比較喜歡使用隨身電源,電力比較持久。

IMG_5913.JPG

IMG_5915.JPG IMG_5917.JPG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可以穩定的夾在嬰兒推車上。

IMG_5919.JPG

達樂哥也很喜歡鬆餅熊,一直調整它的角度。

IMG_5920.JPG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材質安全,小孩這樣粗暴的對待它,依舊毫髮無傷。

IMG_5921.JPG

達樂哥的蠻力驚人!連電風扇都要選擇堅固耐用的,不然很快就會被他拆解,他最喜歡拆解3C產品~~~~( 媽咪懷疑他是未來的科學家ing )

IMG_5924.JPG

文字工作者必備的夾式電風扇,讓我工作時後不會覺得煩悶,有涼爽的微風陪伴,提升工作效率。

IMG_5925.JPG

它還可直立於辦公桌喔!只是個人喜歡把電風扇放在收納櫃上,抬頭就可以看見鬆餅獅,心情豁然開朗呢!

IMG_5927.JPG

IMG_5885.JPG

Momonga.Latte日本夾式電風扇 https://goo.gl/2hbgBx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388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