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

2017

IMG_0914.JPG

耶耶~~~Aiwa 發現一款超夢幻的泡麵!就是「泰國日清 Disney 迪士尼杯麵」在86小舖購買,現在一碗特價25元,有夠便宜啊!不用飛出國也能快樂享用日本美食。分量40g,解饞剛剛好,而且叉子還是小熊維尼的圖案喔!處處隱藏驚喜。味道清爽不油膩,大人小孩都愛迪士尼這一味,可愛又好吃!

IMG_0915.JPG

太可愛了~~~共有五種口味可以選擇!有烤肉味、香菇雞味、雞肉玉米味、胡風海苔味、蟹肉味,包裝好繽紛!

IMG_0919.JPG

藍色跳跳虎是香菇雞味。

IMG_0921.JPG

IMG_0923.JPG

哈哈~~~裡面的魚板居然是小熊維尼的圖案!讓媽咪的少女心大爆發啊!

IMG_0925.JPG

紅色維尼是烤肉味。

IMG_0927.JPG

哈哈~~跟我新買的多美小汽車~~非常相襯呢!心情好愉悅阿~~~~

IMG_0929.JPG

想不到泰國日清 Disney 迪士尼杯麵」的包裝也能如此萌!到底要逼死誰~~~~可惡!非吃不可啦~~

IMG_0926.JPG

外包裝有中文說明,底部有保存期限,可以安心享用。

IMG_0930.JPG

40g 的份量屬於輕食類,也可以當作下午茶的點心呢!食用超級方便。

IMG_0932.JPG

我的天天天哪~~~這個叉子太有梗了!

IMG_0934.JPG

設計好用心阿~~~好捨不得丟掉呢!用叉子吃麵,比用免洗筷吃,感覺更有趣呢!

IMG_0935.JPG

IMG_0937.JPG

哈哈~~~配料雖然有些少,可是有小熊維尼的魚板~~就贏了!可愛才是重點。

IMG_0968.JPG

哈哈~~等待三分鐘即可享用泰國日清 Disney 迪士尼杯麵」囉!

IMG_0969.JPG IMG_0970.JPG

麵條Q彈,口味屬於清爽路線,湯喝起來有淡淡的香味,整體表現比預期理想。

IMG_0971.JPG

雖然麵條偏細,但是吃起來不會軟爛,包裝這麼可愛,用餐心情也變得飛揚起來!一碗才25元,趕緊再去86小舖屯貨去~~~

IMG_0913.JPG

86小舖傳送門→

泰國日清 Disney 迪士尼杯麵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人的生活經歷不同,實際口感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3

人氣:13415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