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7

IMG_0953.JPG

想要擁有完美好髮質,只是一昧的用護髮產品並不夠,挑選適合的梳子才是重點!從梳齒的密度、梳毛和設計挑出最適合自己的梳子;濕髮時梳頭,容易折斷頭髮,因此應選用梳齒較寬的梳子梳理。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梳子,才能搞定各種頭髮狀況。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山茶花大桃梳讓乾燥受損的髮絲有光澤,預防斷髮,補充油份給予秀髮滋潤。好的梳子能解決頭髮毛燥或梳理不順問題,讓頭髮維持保濕柔軟狀態喔!

IMG_0957.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快點為自己挑選一把好的梳子,讓自己擁有亮麗柔順的秀髮吧!

IMG_0939.JPG IMG_0948.JPG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山茶花大桃梳能預防靜電發生,避免頭髮分岔斷裂情形發生。

IMG_0941.JPG IMG_0942.JPG

產地來自台灣,包裝上有清楚的使用說明,讓人覺得好安心。

IMG_0949.JPG IMG_0950.JPG

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山茶花大桃梳」含山茶花精油成分,適用於洗髮前與洗髮後皆可,能預防斷髮,為乾燥受損的髮梢補充油份給予滋潤感。

IMG_0962.JPG

好的梳具設計要堅固耐熱,把手柔軟有彈性、不會扎手。

IMG_0965.JPG

IMG_0967.JPG

手感輕盈,拿起來很順手。使用梳齒圓頭勝於尖頭,更能保護秀髮。

IMG_0964.JPG IMG_0967.JPG

一般的按摩梳應挑選富彈性大面積按摩氣墊的款式,梳齒尖端有小圓球才不會讓頭皮受傷。

IMG_1132.JPG IMG_1133.JPG

Aiwa 剛吹完頭髮,髮質整個毛毛躁躁的!感覺心情不太美麗啊~~~

IMG_1135.JPG IMG_1137.JPG

使用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山茶花大桃梳能按摩頭皮,舒緩緊繃的問題,放鬆整天累積的壓力,梳理頭髮的過程好舒服。

IMG_1139.JPG

選擇圓頭齒針可以按摩頭皮,舒緩疲勞感,讓毛孔順暢,保持頭髮的健康活力。

IMG_1145.JPG IMG_1146.JPG

髮質變得柔順光滑,髮尾也不會在毛躁亂翹,人看起來就清爽許多。

IMG_1884.JPG

選購梳子學問大,梳子的功用不只是將頭髮梳開梳順而已,好的梳子可以達到按摩頭皮、保養髮絲或維持髮型等功用呢!

IMG_1885.JPG

86小舖傳送門→Belle Madame 貝麗瑪丹山茶花大桃梳

 

 本文為合作撰稿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使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72

人氣:134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