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L

2017

3  

 (圖片來源:網路)

 

看完悟空傳,感覺整個聲光及特效非常強,非常刺激,

可惜的是整體劇情並不連貫,

在我看起來就是一個患有躁鬱症的孫悟空一言不合就開打的影片,

不過在彭于晏桀驁不屈的眼神中,看得到孫悟空內心的不甘心、無奈與抗爭也是很不錯的地方。

 

5  

 (圖片來源:網路)

 

劇情中有幾個描述雖然沒有Get到心底深處,但還是有讓我很感動的地方,比如印象最深是阿月被貶人間時,天蓬永遠忘不了阿月那雙直望進他心裡的眼神,告訴她一定會找到她。

200年後,天蓬才在誤墜花果山失去仙力,遇上即將被妖雲捲走的小孩時看到阿月來護住小孩,進而奮不顧身的出來拯救他們,在照顧受傷的天篷時,阿月不小心打翻僅剩的水,天蓬看到她小心翼翼呵護跟他一樣的半邊星石項鍊(這是阿月前世送給天蓬的),阿月卻拜託天蓬不要拿走這個對她來說從小帶著的星石,但是阿月卻始終不再記得天蓬,後來天蓬深情的在殘破的花果山為阿月點亮了滿屋星光,想跟阿月述說前世戀情,不記得前塵往事的阿月這時深愛天蓬,淺淺一笑對天蓬說了兩次:"過去,真的有這麼重要嗎?"讓那個執著於記憶,糾結於過去的天蓬,在阿月的深情擁抱裡終於釋懷.

 

7  

 (圖片來源:網路)

 

凡人的一份愛究竟可以留存多久?是海枯石爛還是至死不渝?

記得看過一部微電影,一個打扮非常時髦美麗的女孩正要出門卻被護士制止,並且口口聲聲叫她阿姨,把她帶到一個客廳中,放一片光碟給這個年輕美麗的阿姨看,影片中,一個老人深情的說著:"妳很好,只是有一些小東西妳記不起來了,這裡是安養院,你好好打扮一下,我馬上會來接妳喔。"

看完影片的時候,女孩變成了老阿姨,吵著要出去找她的ㄤ,原來,阿姨得了失智症,會漸漸忘了所有的人事物,而先生深愛著她,怕她孤單,所以在生前錄了365支影片,並且把自己的求婚過程、舞會邀約橋段通通告訴兒子,並且要兒子在聖誕節穿上自己年輕時的衣服代替他來陪媽媽跳舞,再三確認之後才放心的走了。劇情那天是聖誕節,兒子穿上老爸年輕時的衣服來陪媽媽跳舞,希望媽媽能夠繼續感受到爸爸的愛。

有時候,遺忘並不一定等於無情,記得也不等於深情,而一份愛究竟可以留存多久?我相信,只要有愛,你的承諾就會延續下去,世界上不是什麼事情都會永遠不變,但只有愛可以讓人無限眷戀.

 

8  

 (圖片來源:網路)

 

每個人的一生,看似都安排好的宿命,兩個會相愛的人,不管時間如何更迭、記憶如何轉變,終究都會相見也會相愛,有的人會糾結於過去的過失,比如對方離過婚、比如對方有心理疾病、比如對方不是處女...但是,一個人的過去真的很重要嗎?重要到你可以放棄跟他一起創造的無限甜蜜可能?重要到你可以丟下所有未來的美好希望?

很多事情都是隨著時間慢慢消逝,我們的身體也終有一天會化做塵土,過去的終究會過去,當下的終究要面對,回憶再美好再破敗也只是曾經,願我們都不是那個失去了才懂得珍惜的人,那為什麼不好好把握你們相遇的時間,珍惜每一個相愛的當下,因為過去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只是讓我們彼此更加了解並珍惜彼此的一個途徑,就像天蓬告訴阿月:"我不想守護星辰,我只想守護你"。

 

 

 

 

 

加入淇姐的粉絲專頁>>>

 

 

  

 

IGhttps://www.instagram.com/kikiyeh75/

 

【女人去聊聊】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18603821549838/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