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SEP

2016

IMG_4229.jpg

這次沖繩跟團旅遊,居住的飯店為APA HOTEL,是一間小而美的飯店,距離國際通算蠻近的,走路約10~15分鐘就可以抵達,逛很晚也沒關係。早餐讓我非常滿意喔!選項超豐富的,一直都是大胃王的我,最喜歡這種Buffet 自助式吃到飽,不管是西式早點或日式早點,都能細細品嘗,料理的水準很不錯!分享給大家。

IMG_4228.jpg

旅行第二天的早餐,當然要選擇日式!吃到飽的秘訣是每一種料理都分量不多,才能吃更多種類唷!早餐太幸福了!有QQ又好吃的白飯,味道溫潤的味噌湯,配白飯用的酥脆海苔,嫩嫩爽口的馬鈴薯泥,甘甜的玉子燒,鮪魚片、炸雞塊、切絲蔬菜、油脂飽滿的鯖魚,還有味道香純的鮮奶。

IMG_4230.jpg

這只是第一輪喔~~~我通常還有第二輪呢!點心和水果都不能錯過啊!

IMG_4232.jpg

喔耶~~~好開心啊!早餐就能吃得這麼豐盛。

IMG_4233.jpg

行家才知道海苔配香甜白飯的美味之處!日本的海苔酥脆順口,不會軟軟的,鹹鹹的鹽味讓米飯的甘甜凸顯,海苔品質很不錯!

IMG_4241.jpg

和老闆的女兒合照,謝謝她一路上特別照顧我這個孕婦。

IMG_4518.jpg

旅行第三天的早餐,我選擇了稀飯、玉子燒、鮭魚切片、肉丸、蔬菜,還有很營養的納豆,配上超好喝的牛奶。

IMG_4523.jpg

納豆打開的樣子,有醬油和芥末的調味包。

IMG_4528.jpg

然後用力的攪拌均勻~~讓它出現牽絲的狀態即可。

IMG_4519.jpg

齁齁齁~~~日本的納豆沒有腥味,而且黃豆肉質飽滿,醬汁的味道配白飯剛剛好,味道溫潤,黏呼呼的口感,非常特別。

IMG_4521.jpg

玉子燒和烤鮭魚實在太好吃了~~~連吃二天都不膩!

IMG_4525.jpg

我太愛吃白飯了~~~尤其是日本的白飯,粒粒分明,不會軟爛,非常適合配各式菜餚。

IMG_4530.jpg

點心是三顆泡芙,和奶油蛋糕捲,食慾很好呢!

IMG_4531.jpg

鬆鬆軟軟的泡芙,內餡的奶油好清爽,就是好吃~~才能吃三個啊!

IMG_4686.jpg

旅行的第四天,要回家了~~~好依依不捨啊!最後的早餐還是選擇白飯,配上脆脆的培根、有點鹹的德式熱狗、炒青菜、海苔和納豆,吃得好滿足啊!

IMG_4685.jpg

其實跟團旅行也不錯!餐點都吃很好,而且有遊覽車接送,很適合孕婦。補充說明這是2014年的旅遊紀錄喔!

 

APA Hotel Naha

地址

〒900-0032
沖繩縣那霸市松山1-4-16

TEL

098-868-9111

FAX

098-868-9411

入住/退房

15:00 / 11:00

客房

361間房間

停車場

立體停車場46輛(其中可停放12輛 挑高車)/

依抵達先後順序(不接受預約)

館內設施

含鐳元素人造溫泉大浴池
風之丘、美海(1F)
全客房、大廳可免費Wi-Fi連接上網(同時提供有線LAN網路)

*****************************************************************************************************************************

mamibuy_blogger-我是MamiBuy 駐站部落客.png   駐站專家形象徽章-220  

艾蛙媽 VS. 達樂哥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按「讚」加入「艾蛙媽 VS. 達樂哥」Facebook 粉絲團 ~~ 不定時舉辦好康贈獎活動喔!

致力於挖掘有趣的新事物,將快樂和愛分享給大家。

instagram-glyph-aiwa_hu-200.jpg

 成為我的 instagram 朋友吧!

艾蛙 Aiwa
35 人追蹤

文章:765

人氣:13295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