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

JUL

2017

膠原霸主SUNTORY 蜜露珂娜Milcolla,吸收好越喝越亮越彈喔!

 

人為什麼要保養呢?

原因只有一個,就是想要『變漂亮』

 

很多年以前我就搞懂了,不管背後是什麼原因,所有的企圖都只有一個,讓自己變漂亮

讓自己更滿意自己,透亮正貨點這邊>>> https://goo.gl/pABDzn

 

 

 Allen老師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cosfantasy/

 Allen老師痞客邦>>> http://allen1205.pixnet.net/blog

 

想一早進電梯被同事盛讚說臉自備一盞蘋果光

想化妝師才畫兩分鐘就兩手一攤說:「真的沒什麼好畫的。」

或是去醫美診所的時候總監盯著臉,一直「哇、哇、哇」驚嘆

這,就是人為什麼要保養

但好還要更好,想更上層樓就必須『內外兼備』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都算不錯,可以說是又白又細(大言不慚)

每每被稱讚皮膚好我通常也是沒有要謙虛的意思,自賣自誇嘛

畢竟生活已經很難,在內心把自己活成白雪公主真的不難,只要感受到自己有在持續變美,信心自然就來了。

 

進入保養品業後開始用數據鞭策自己,實際用各種精密儀器去測,不管是在彈力、黑色素、緊緻度、含水量上的確都大幅領先(鬆一口氣),也因為比一般人更重視保養,若是感受不到效果的產品都會被我速速淘汰,不然不僅無法讓膚質加分,甚至連維持膚況都會越來越吃力,白雪公主變後母往往都只能怪自己。

 

大學時代就陸續開始『吃的保養』,最簡單的是會去全聯買奇異果,七八顆也不過$100,手頭緊的時候買綠色的,想犒賞自己的時候買黃色的,一天一顆當點心,透露一層隱隱約約的好氣色。

身邊奢侈的同事會喝直銷營養補充品,而且很多這種同事膚況還真的有夠好,看起來剛畢業結果已經要40歲了,但一個月動輒數千甚至上萬小資上班族又花不下去

如果自己DIY,像是Allen媽常常會煮薏仁湯,我衝著多喝多美白,結果殊不知太寒太利尿,成為同事和朋友間著名的廁所王。

要避免太貴或讓身體有一些小狀況,挑『吃的保養品』這幾項重點就絕對不能放過

 

 膚淺版本

1.  價格

當然如果你走貴婦路線$$不是問題那就不用擔心,一個月花好幾萬塊沒事去做臉做Spa,至於一般小資族一個月一千多塊倒是很ok! 忍住少買一件衣服就好了!

2.  效果

連續吃一個禮拜,真的很容易會有透亮好氣色,畢竟氣色暗沉整個人就是衰衰的,連帶運勢變很差,不知不覺失去很多好機會,連去買鹹酥雞的時候老闆不會幫你多夾一點;反之人一美,不管做什麼事都洋溢一股成功感,隨隨便便就會買到最後一杯50嵐的抹茶拿鐵,覺得自己特別幸運。還有一個狀況你會發現自己最像白雪公主,就是在等電梯的時候,臉一亮你會發現自己從來沒有那麼愛過電梯裡那面鏡子,素顏倒垃圾都贏在起跑點。

3. 熱量

​​​​​24.8大卡,一顆奇異果都要60大卡呢(嚇傻),我都搭配牛奶或黑咖啡,這樣就不用擔心多吃多胖的問題

低熱量膠原>>>https://goo.gl/pABDzn

 

 

進階版本

1. 安全

健康食品就是要吃得健康,不要挑選來路不明的廠商和通路,常常很多人吃雜牌的口服保養品,我都覺得會不會效果還沒出來他公司就倒了,蜜露珂娜就不可能會發生這種問題,畢竟是世界知名的日本品牌Suntory,沒用過他們家保養品也喝過Suntory的酒吧? 規模之大安全性最佳唷

2.  分子小,好吸收

POOG膠原蛋白萃取難度升級,美麗也順勢升級。

 

 

3. 含量高

才追得上膠原流失的速度唷!

 

 

4. 相輔相成

當然有吃有保庇,但是擦的保養品也別忘了!才能由內而外唷,吃的保養品很重要,一些平時無法擦到美白精華的地方(背部、胯部) 就靠吃的保養品,給這些平常被忽略的部位發光的機會吧!

 

 

另一點最吸引我的是,我覺得沖泡保養品算是美麗贖罪券

像我特別愛喝飲料,一天一杯咖啡都算相當正常,一條街五六家飲料店就是五六倍誘惑,要說不喝飲料嗎我自己也做不到,那麼好喝欸,下午上班不喝能不睡著嗎?

但自從把蜜露珂娜加進去以後我都坦坦蕩蕩地喝奶茶了呢!反正早餐至少都會搭配飲料吧,這時候加一包就覺得自己好成功喔、比旁邊的同事會保養好多喔(但還是至少要微糖啦,人還是要自愛一點)

 

多一道小步驟,讓自己大開心和滿滿的自信

對我來說,真的是爽度最高的保養了,每吞下一口美麗都在發生唷!

 經典膠原蛋白組合 >>>https://goo.gl/pABDzn

 Allen老師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allencosfantasy/

 Allen老師痞客邦>>> http://allen1205.pixnet.net/blog

 

 

Allen 保養研究員
36 人追蹤

文章:87

人氣:39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