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UL

2017

herdor (39).jpg

位在東區運站不到5分鐘路程的禾多,一直是我在待吃的口袋名單,看著許多部落客介紹與姊妹淘的美照,心裡一直念念不忘,而現在終於跑來吃,有機會為大家介紹了!!

herdor (4).jpg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大片花牆,繽紛的朵及綠意盎然的植物,這樣的設計頗有日本攝影家蜷川實花的風格,相信不少美眉都會瘋狂留影,作自己的的明星照。而也晚上還有在打燈,不同的效果一樣的美麗。

herdor (51).jpg

店內的則是在微帶夢幻的風格,靠窗邊有粉紅蓬蓬群的長桌勾起了女孩的心,牆上掛著幾幅簡單風格的,與鹿角,襯托出寧靜的但不單調的空間。

herdor (10).jpg

herdor (12).jpg

herdor (20).jpg

herdor (21).jpg

herdor (13).jpg

herdor (14).jpg

櫃子上擺滿了Tiffany藍與其他顏色的茶葉罐,點綴著來著裡喝茶的悠閒氣氛。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的茶是台灣高山手茶做茶底,融合花草或水果調味調配出口感,不是坊間自己買現場的調味的,而是他們自己品牌。

herdor (16).jpg

herdor (17).jpg

如果點茶類的話,更貼心的都有聞香瓶,讓你試聞,看看哪種味道,適合你今天的心情。

他的茶一打開就可聞到滿滿的香味。

herdor (11).jpg

擺飾桌上也擺滿了各類茶具與茶做裝飾,繁複到我以為再看喜宴的桌上

herdor (18).jpg

herdor (19).jpg

這裡有賣早午餐、義大利麵及燉飯等主餐,點餐還有飲料。

而且還是提供兩種茶飲~~哇

第一杯是簡單的可選果汁或是國寶茶,我們點的是國寶茶,其有濃濃的焦糖香味,好喝不甜膩。

herdor (6).jpg

herdor (7).jpg

另外個茶飲可以點後面的特色調味茶(有打星號的),而且不用在加價!!!!

真是佛心來了,一般主餐送的茶只有簡單的綠茶紅茶果汁,特調茶都要另外加價購,沒想到這裡這麼好~大心

herdor (9).jpg

如果想要喝其他種類比較多口感的飲品,可以加半價購,像我們就有點他的特色的鍋煮奶茶

herdor (8).jpg

他的早午餐是很多來吃的人都推薦的,我們就點了他的新品

三杯海鮮法式肉醬吐司及雙層法式雞排中卷吐司

 

雙層法式雞排中卷吐司

炸中卷及炸雞排堆疊的起司三明治,配上丹麥麵包為底,螺旋紋蛋鋪蓋住的肉醬,及量也不少的沙拉及水果,這早午餐真得這內容真得很澎湃阿!!!

herdor (27).jpg

炸中卷及炸雞排的皮是屬於台式鹹酥雞的風味,雞排也很厚一塊,甜中帶辣,一般早午餐都偏向清爽型的,這個很適合愛肉的朋友點

herdor (31).jpg

 

而有趣的略但帶半熟螺旋紋蛋,下面則藏了大量的西西里肉醬,配上外酥內軟圓形的丹麥土司,口感濃郁豐厚,超好吃的~~~

herdor (28).jpg

沙拉的量也不少,倒入店家特製的芝麻醬,輕輕爽爽的很對味喔~

herdor (33).jpg

我的另外還有一小碟水果,可以加楓糖增加風味

herdor (32).jpg

另外點的是三杯海鮮法式肉醬吐司,與前一道主要差別在主菜,配菜的法式肉醬吐司則為方形厚片,外層皮的脆感更多。

herdor (22).jpg

三杯海鮮的料也非常豐富,有蝦、章魚、蛤俐、蟹腳、干貝及魚,雖然有辣椒但是不會辣,口味跟一般流行的早午餐、三杯比味道偏重帶鹹。蝦子、章魚肉新鮮有彈性,而且蝦子非常貼心的中間有撥殼!!!這對懶得撥蝦的人是一大福音阿。下面還有放土司吸收湯汁,不過我已經有被旁邊的肉醬蛋土司餵飽(這真的很好吃~我一直覺得她才是我的主菜),且沁過湯汁的土司味道偏重所以就沒有吃了。

herdor (23).jpg

飲料方面點了白桃烏龍

簡單但有設計感的白色小茶壺裝著,一打開就可以聞到白桃香氣。

茶包的茶是用茶葉片,不是茶葉碎末,泡出來的茶品質才會比較好。茶湯本身順口不覺苦澀,一直可以聞到陣陣香味,即使回沖兩三次味道也依然如此且好喝。(店員服務很好會自己主動問我們要步要回沖)

herdor (29).jpg

herdor (34).jpg

漂浮棉花糖拿鐵(原味抹茶)

herdor (44).jpg

白胖胖及粉色肉球一直是貓奴們的最愛~用看的就好療癒(份量多到要溢出來了!!!),抹茶拿鐵味道濃郁,喝起來會帶點屬於抹茶的微苦,但不會澀,旁邊還有糖可以加入調味,但我不加,因為原來的調味已經很好喝了。抹茶拿鐵的份量很多,比一般馬克杯還要大約1.5倍,所以又提供了木杓及小咖啡杯,讓你慢慢啜飲。

herdor (45).jpg

 

herdor (47).jpg

除了飲料外還另外附了小點心,是pink的心型馬卡龍,裡頭包著巧克力,還有手工香草餅乾。

herdor (46).jpg

雲朵鍋煮奶茶(鐵觀音)
很可愛的大朵棉花糖置於架子上,他的功用是讓你加糖用的。當你要增甜的時候,把棉花糖轉到奶茶上,棉花糖就會受熱慢慢融化,一絲絲的滴入奶茶裡,是不是很有趣阿~
奶茶也是份量很多(都用鍋子裝了),一樣也有附小木杓裝小杯飲用,味道香濃好喝,不得不說這裡的茶品口感真好。
而且升級的茶飲多了口感,多了不一樣的體驗,還多了茶點,還真划算。

herdor (40).jpg

herdor (41).jpg

既然來這裡,還有不能錯過的就是他們的甜點了
(不能錯過的還真多阿)

這一個是他們的新品法式焦糖巧巴達(草莓)   

herdor (35).jpg

 現烤的巧巴達上面途滿了店家特製的甜起司醬,熱呼呼撲鼻的香氣,外酥內軟的口感,看似樸實確而香脆美味,旁邊還有冰淇淋、酸優格和草莓可以搭配著吃,非常適合當作下午茶的點心。

herdor (36).jpg

herdor (37).jpg

烤過的起司醬顏色金黃很誘人阿

herdor (38).jpg

另外還有超好照相,令少女心大爆發的雲朵蛋糕派對XD,
哇哇~~~上來就整個心花怒放~

herdor (39).jpg

服務員也很好心的提醒,要趕快照相(聚餐人的要照快一點),畢竟棉花糖受潮之後就會漸漸縮小,沒那麼美了
每個巧克力都各有造型,有多種味道,上面的的巧克力外衣上都有在放了珍珠糖、及彩色糖霜之類的裝飾,讓整個色彩繽紛又夢幻!!!

herdor (42).jpg

herdor (48).jpg

用巧克力包著水果、棉花糖及各種越蔓莓、鐵觀音、紅豆抹茶等起司蛋糕,各個吃起來都有驚喜。吃起來不像一般吃到起司蛋糕的口感,味道與口感上更偏濃厚,說是起司蛋糕到像扎實的夾心,口感偏甜,配無糖的調味茶嘟嘟好。

herdor (49).jpg

最後是連他們的廁所~很有設計格調。來這裡真的是一種享受~~~

herdor (50).jpg

HERDOR Tea House: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2號1樓 (近捷運忠孝敦化站4號出口)
電話:(02)2771-8664
營業時間:11:30~21:30(週六日11:00 ~ 22:00)
官網:https://www.herdorlife.com/
FB:https://www.facebook.com/herdor.tw
網路訂位: https://www.herdorlife.com/herdor_tea_house/booking

 
元氣兔麻吉
0 人追蹤

文章:3

人氣:1929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