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L

2017

2.5.JPG 

還記得5月份我請朋友從韓國幫我買了一些美妝產品嗎?
前情提要
à5月份戰利品開箱
我終於要來還債了,畢竟保養品這種東西,需要給它一點時間,才能看出成效啊!
今天要分享的是VDL睫毛滋養液,全名是VDL expert lash almighty serum
看看那精美的瓶身~~我看代購大概是賣NT$1,200左右,韓國美妝網站賣約US$30.5,可以自己抓抓看價位
這支幾乎沒有人分享,但我 (ß白老鼠) 實際使用一個月後,真的是非常非常有感啊!

3.JPG

可以仔細看它的頭,是霧白色矽膠(?)材質的。

4.JPG

頭的一面是鋸齒狀~這在使用時很重要,要記得哦^^

5.JPG

頭部有小小的孔,滋養液會從這裡跑出來。

 

0d5a9611-7d9f-4794-9169-5543f97c33aa.jpg

如何跑出來呢?順時針旋轉底下的刻度 (圖片來源 : beautykoreamall.com)
我通常會轉大概2~3格。

6.png

Step 1. 用點的方式,把滋養液點在眼皮靠近睫毛根部的位置,我大概都點3~4滴
Step 2. 一樣用頭部圓圓的地方,把滋養液左右均勻抹開
Step 3. 皆著用鋸齒狀的那一面,把滋養液從睫毛根部往睫毛尾端帶,我這時是閉著眼的,加上眼睛小,所以同時也會塗抹到下睫毛

這樣就完成啦!

快來看看使用一個月後的成果
(下有類似貞子的眼珠圖,慎入)

1.JPG

登登!是不是真的差、很、大
不止變長了、也變濃密了,尤其是靠近眼頭的位置,以前真的是幾乎沒有睫毛,但現在很明顯看出有長出來好幾根!
2週和一個月的好像看起來差不多,但其實眼頭那邊的睫毛感覺有長長一點哦~
刷上睫毛膏時更有感,根根分明的感覺真好 (原來睫毛濃密的人刷睫毛是這種感覺啊...)
有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我也拿照片給同事看,同事立馬決定要團購了!希望不要造成缺貨才好~~~所以我也跟團又加買了一支!!!
這應該是我用過最有效的睫毛滋養液了!

補充 : 如果天天使用的話,一支大概可以使用6週哦

---
 本文為本人開箱之心得,僅供參考。實際使用情形依各人膚質而有所不同。

 

下睫毛
9 人追蹤

文章:64

人氣:2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