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UL

2017

DSCF3402

 

悄悄黑眼圈Scone&Coffee 迷你外帶吧,是悄悄好食與黑眼圈兩品牌的結合,

以販售每月不同口味司康與手沖咖啡飲品為主,白淨風格的小店坐落在台北大安區裡。

外帶吧的司康,是由仁愛路的悄悄好食烘焙完成後,再統一送至安和路的悄悄黑眼圈;

而手沖咖啡,則是以OTFES智慧型自動咖啡機,仿照咖啡師手沖注水的過程沖煮而成。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3404

DSCF3417

DSCF3411

DSCF3420

DSCF3456

 

悄悄黑眼圈Scone&Coffee 迷你外帶吧位於台北安和路上,距離敦南誠品書店約步行3分鐘,

目前尚在試營運中,7月份提供五種口味司康(原味、蜂蜜牛奶、巧克力、珍珠糖、蔓越莓),

飲品部份試營運期間只供應淺、中深焙兩種黑咖啡,

預定7/19 正式開幕後,才會有Menu上的冷泡茶與氣泡果汁咖啡飲。

 

DSCF3464

DSCF3410

DSCF3460

 

▼司康(珍珠糖)$50

-

外層微酥,咬下是適口的鬆軟,中間再抹上鮮奶油,整體微甜有奶油香氣,配上黑咖啡,也蠻剛好的。

每個月更換不同口味,不過聽說招牌的原味與蜂蜜牛奶都會有。

 

DSCF3430

 

 

淺焙黑咖啡$50

-

這裡的手沖咖啡,是以OTFES智慧型自動手沖咖啡機沖煮,喜不喜歡這樣的方式,真的就因人而異了,

單就這次喝到的淺焙黑咖啡,悄悄黑眼圈使用來自台北立裴米堤的咖啡豆,喝起來是順口的明顯果酸。

 

DSCF3439

 

試營運期間(7/19前),還有買任一司康打卡,送一杯黑咖啡的活動(活動更改以店家公佈為主)。

DSCF3449

 

INFO

悄悄 黑眼圈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4號 (忠孝敦化步行5-10分鐘)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五 : 08:00 ~ 17:00,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 : 0968 771 917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外帶咖啡甜點 延伸閱讀 /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台北大安咖啡,外帶一日喝咖啡的那點時間。大安區咖啡/信義安和站美食/台北咖啡

台北 共樂 X Empty Canvas ,夏季四種口味手拿冰淇淋雞蛋仔,桃紅共樂空間限定店。東區美食/忠孝敦化甜點

Zakuzaku 台北棒棒泡芙ザクザク,來自日本東京的人氣魔法泡芙,北海道風味完美重現,手拍甜點新寵兒。台北新光三越A11 

Ray Cafe,台北東區平價咖啡店,白色貨櫃小屋載著比利時鬆餅與法國老奶奶蜜檸檬滋味。冰滴咖啡/配方豆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