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JUL

2017

月初的時候參加了Sisley黑玫瑰新品發表會。其實從2011年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到2014年的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發表我都沒參與到,所以這次的黑玫瑰新品我一定要跟上!2017年推出的新品是「黑玫瑰彈潤水凝霜」,說是塗抹瞬間會爆出頂級玫瑰水喔!而且是來自南法的巴卡拉黑玫瑰及五月玫瑰的精露!真的很令人期待吧!

IMG_6000.jpg

IMG_6001.jpg

活動地點在文華東方酒店8樓美美的文華閣,現場佈滿了尊貴的黑玫瑰,話說這朵還真大,好想當帽子戴在頭上,但公關經理Mandy要我不要太衝動哈哈哈!

 IMG_7000.JPG

文華閣的燈光一直以來都是紫色的,所以很適合今天產品的形象。

IMG_7001.JPG

更妙的是、我跟梵瑋老師今天的服裝都很心機喔!我今天剛好穿了巴卡拉黑玫瑰色,但是梵瑋老師今天的服裝到底跟誰撞色呢?

IMG_7002.JPG

IMG_7003.jpg

其實今天一到現場,我發現大家的氣色都很明亮,因為跟Sisley Paris的大家差不多一個月見一次面,所以可以馬上感受到改變,不論是Sisley Paris公關經理─MandySisley Paris台灣區總經理─Patty的肌膚都又亮又滑的感覺,是因為「黑玫瑰彈潤水凝霜」嗎?(照片中為:Sisley Paris台灣區總經理─Patty)

IMG_7003-1.jpg

Sisley Paris教育訓練副理─Gina也是喔!雖然這是品牌事後補給媒體的公關照片,但應該沒啥修圖,因為我見到本人就是這樣,而且妝很淡!

IMG_7003-2.jpg

這就是今天的新品本尊─「黑玫瑰彈潤水凝霜」,我忙著拍照所以一直沒試用,然後活動開始時,樂時尚的Joyce跟我說:「妳剛剛有試用嗎?質地超神奇的啦!而且好保濕喔!味道也超好的!」

 IMG_7003-3.JPG

IMG_7005.JPG

IMG_7006.JPG

IMG_7007.JPG

文華閣真的很美!

IMG_7008.JPG

IMG_7009.JPG

IMG_7010.JPG

IMG_7011.JPG

然後看到Sisley的餐點讓我有點“火大”(火大自己),因為剛剛怕記者會吃不飽還去吃了豬排飯哈哈哈哈哈!今天的鹹甜點不止能滿腹,還都是以玫瑰為主題來設計喔!用鮮奶油一片片堆疊出黑玫瑰的檸檬塔真的是太美了,玫瑰燻鮭魚麵包及蛋沙拉可頌都超好吃的啦!

IMG_7012.JPG

IMG_7308.JPG

IMG_7309.JPG

IMG_7310.JPG

然後再往裡面走還有杯子蛋糕DIY區!現場還有甜點師傅指導你怎麼裝飾蛋糕喔!

IMG_7311.JPG

我今天的穿搭整個溶入在這輛紫色蛋糕車中!真的好浪漫!

IMG_7311-1.jpg

IMG_7312.JPG

IMG_7313.JPG

現場準備了三種顏色的奶油花,然後讓我們自己DIY的部分是翻糖玫瑰花,然後再裝飾上彩色糖粒等等,最後會包裝起來讓你帶回家享用,當然也可以當場享用!

IMG_7314.JPG

IMG_7315.JPG

IMG_7318.JPG

發現了嗎?梵瑋老師今天的服裝跟杯子蛋糕的玫瑰奶油一模一樣,粉粉嫩嫩的顏色難怪梵瑋老師今天氣色那麼好!

IMG_7318-1.JPG

IMG_7318-2.JPG

IMG_7319.JPG

活動開始前有個精彩的表演,主要使用的樂器是各式各樣的電子提琴,我很不懂樂器名稱這種東西,但她們整場的表演非常有震撼力,加上我坐在最前面,所以看了一場非常有臨場感的秀。

IMG_7348.JPG

IMG_7358.JPG

IMG_7363.JPG

IMG_7365.JPG

活動開始!由Sisley Paris亞太區行銷總監─Nathalie Chesnier,跟大家分享Sisley黑玫瑰系列的特色,源於南法的巴卡拉黑玫瑰是特殊孕育的品種,每朵巴卡拉黑玫瑰約由40片絲絨般厚實花瓣組成,深紫色蘊含強大的活性成分,並帶著細緻柔軟的清香,巴卡拉黑玫瑰還有代表的花語─『貞實永恆的愛』。

IMG_7372.JPG

暨全球熱銷、每三分鐘銷售一瓶的「黑玫瑰頂級乳霜抗老面膜」和「黑玫瑰珍寵滋養精華油」後,2017年,黑玫瑰系列將全新推出「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首次將黑玫瑰精油和精露同時融入產品,還考量到視覺、觸覺、嗅覺,顛覆對抗老產品的刻板印象,帶給肌膚潤澤、彈潤、透亮且輕盈的清新感受!

IMG_7389.JPG

接著活動主持人─Sophia周明璟及Sisley Paris教育訓練副理─Gina,以一邊對談的方式邊跟大家介紹「黑玫瑰彈潤水凝霜」,它是一款同步保濕又灌溉滋養肌膚的智慧型保養品,讓肌膚避免又老化又乾燥的雙重打擊,所以必須一一擊破1.氧化壓力和2.表皮薄化。再加上台灣消費者對乳霜產生的黏膩感很無奈,所以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可以讓肌膚清爽又獲得乳霜的滋養。

IMG_7391.JPG

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在指腹輕輕推開乳霜瞬間,乳霜會轉化為“巴卡拉黑玫瑰精露”及“五月玫瑰精露”,另外還添加了頂級奢華“黑玫瑰精油”,同步將活性成分大量釋放給肌膚,注入滿滿的“水分與養分”,深層滲透肌底滋養肌膚,達到全天輕盈舒適的潤澤感受!

IMG_7396.JPG

因為在Sisley Paris教育訓練副理─Gina分享的同時,現場也有工作人員幫大家體驗試用「黑玫瑰彈潤水凝霜」,雖然在紫色的燈光下,居然還能明顯看出我左右手背不一樣,雖然肌膚給予水分時本來就會明顯變明亮,但「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瞬間變化的部分不是保濕而已,肌膚紋理及彈力感全都馬上出現,所以回到家的當天晚上我就用了!

IMG_7987.JPG

「黑玫瑰彈潤水凝霜」看起來其實還是像乳霜一般的感覺,漂亮的粉膚色裡有著滿滿的巴卡拉黑玫瑰精露能量。

IMG_7989.JPG

塗抹在臉上會聞到“玫瑰、木蘭及天竺葵”精油香氛,因為Sisley很重視保養時是否能“撼動感官知覺”,因為根據腦波實驗研究,保養時如果能搭配讓心情更好的味道,特別在大腦額葉部分,α波 (管理放鬆) 和β波 (管理活動)都會有顯著的變化,有效提振活力、創造出更完美的保養效果。

IMG_7990.JPG

然後在1.氧化壓力和2.表皮薄化部分,以內含高活性抗氧化物「紫杉醇」的阿爾卑斯玫瑰萃取,來預防脂質和蛋白質的1.氧化壓力狀況,再用“木槿花萃取”的天然果酸成分及“金酸漿花萼萃取”,來溫和代謝老廢角質及增加表皮及真皮層的厚度對應2.表皮薄化問題,再用“海扇藻萃取”來鎖水就更完美了!

IMG_7995.JPG

獨家的「水凝轉化科技」看到沒,就像這樣,分子轉化產生的精露除了讓保養感覺清爽,也能幫助保養成分加強吸收,老化的部分及肌彈力的部分也能快速改善。有著肌膚老化問題的人,一到夏天就必須捨棄使用滋潤度高抗老保養品,但抗老保養品不一定就代表濃厚油膩吧!不論是有抗老需求的肌膚及輕老化者,夏天也可以清爽抗老囉!(我還帶它到日本出差喔!)

IMG_7996.JPG

IMG_7998.JPG  

Sisley Paris官網:

http://www.sisley-paris.com/zh-TW/

 

Sisley Paris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isleyParisTaiwan/

 

●觀玲老師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livebeautytest/?pnref=lhc

觀玲老師
43 人追蹤

文章:550

人氣:493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