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L

2017

 

18.JPG

人生難!肌膚保養也不是太簡單!!

在艱難的人生中,也許偶爾會烏雲密布,來場措手不及的雷陣雨;幸運的是我們總能在那陣滂沱後看到美麗的彩虹!

也許你的肌膚現在也正面臨著些艱難困頓,幸運的是市面上已經有越來越多簡單美好的保養品,讓你相見恨晚!

我總說 遲到 總比 不到 好!

不單單是每一場與朋友、與同事、與其他人的因緣際會;我相信:每一個安排,都會是最好的安排。

即便那些過程艱澀得教人難以忍受或接受,我仍然努力的去相信著:最終,我會看到最美麗的風景;而忘卻那一路上的艱辛。

而那些曾經過不去的坎,將來都能一笑置之。

19.JPG

Miss. W 就是一個來得有點晚,但又讓人不忍苛責它的好品牌!   手刀收下、往臉上擦都來不及了!

想要維持良好的肌膚狀況,又總是忍不住偷懶的我;在洗臉後跳過化妝水、乳液,直接 精華液 呵護寵愛全臉,是家常便飯。

因應不同的肌膚問題與想望,選擇不同的精華液來寵愛自己~

貪心的三瓶都要?! 這才是聰明女孩的選擇!43.gif  

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基本,使用精華液當然也不例外!

肌膚保濕做好了,再來追求我們想要的極淨透白、緊緻彈潤的肌膚! 妳說人生還有什麼願望呢?!123.gif  

20.JPG

漂亮又可愛的小胖精華液,每一瓶都是30ml,採滴管設計!

特別的是它們的滴管都是彎彎的勾狀!   像不像虎克船長的左手呢?!8.gif  

21.jpg

 茶花極淨美白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美白、改善肌膚暗沉,使之明亮無瑕散發肌膚光采。

雖然說保濕是肌膚保養的基基本,先將肌膚保濕做好了,再來追求我們想要的極淨透白!

但是!我也說了超過八百次!!美白與抗痘並列我人生的終身事業!!

若此生注定與痘痘、美白搏鬥,何不趁早尋覓神隊友!不怕豬對手呢?!99.gif  

白色的精華液質地,看來有些許濃稠!

推展後在肌膚上宛如絲綢般滑嫩柔細,加上清新的柑橘香味~我個人私心最愛!!

22.jpg

36.JPG

有時候會擔心美白精華液過於營養,反而幫助粉刺、痘痘滋長!

但它吸收後,不油不悶的清爽不黏膩!!比肌膚透亮更讓我訝異!!  

23.jpg

 藍藻保濕鎖水精華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瞬效補水維持肌膚基礎含水量,讓肌膚保濕潤澤散發水嫩光彩。

和 茶花 相比,很明顯的: 藍藻 的質地更為水潤些!流動性較高。

換季乾燥或是妝前打底,最最需要它!!

24.jpg

37.JPG  

直接推展後,指尖都能感受到肌膚明顯變得細緻飽滿!!

肌膚表面還是保有潤澤光感的喔!!

搭配 粉底液 混合使用,讓妝感更加服貼保濕;也是一個非常棒的用法!

25.jpg

 紅茶緊緻活氧精萃  中市衛粧廣第 10507141 號

添加紅茶萃取搭配雪滴花萃取,可抗老潤澤肌膚,使肌膚散發年輕光彩。

向來就喜歡紅茶的我,真的以為這瓶紅茶精華液會是我最愛~沒想到實際使用下來,我最愛的竟然是茶花!!實在是出乎我意料之外呀!!

但這也告訴我們:保養品不能光是憑空想像!

妳要親自去試、去用!妳才知道什麼妳愛、什麼妳更愛!!才能找真正適合妳的最愛!!

身負 抗老 重責的紅茶精華液,除了恬靜迷人的茶香討我歡心,年過三十的我也真真正正地迫切面對歲月這個女性公敵呀!!

以流動性來看質地的濃稠度:茶花>紅茶>藍藻。

實際使用的肌膚感受濃稠度:紅茶>藍藻>茶花。

26.jpg

38.JPG  

使用後的肌膚有明顯的透亮光澤,但是為了能達到緊緻澎潤的肌膚,吸收後會有一定的潤澤感!

想要肌膚緊緻又受不了潤澤感?!

這時候我會準備一條熱毛巾, 敷在臉上五分鐘~再將殘存的滋潤感擦去~一樣可以保有潤澤緊實的肌膚唷!!8.gif  

27.JPG

28.JPG

 紅茶原葉瞬效活氧涷膜  衛粧廣第 10504078 號

將紅茶加入保養品成分中,早就不是新鮮事了!

可我真的是第一回看到凍膜裡,真的有完整的紅茶茶葉的!!

29.jpg

歡樂的敷臉時光,讓我最愛的紅茶香來陪伴~

整個琥珀茶色的紅茶凍~鮮嫩欲滴的看得我好饞!

均勻地往臉上抹去~不小心給自己來顆三八痣、兩撇八字鬍~都好玩又服貼!!

我最喜歡凍膜!!徹底貼合肌膚、沒有縫隙,也不需要擔心因為走動或其他活動,而讓面膜脫落!

30.JPG

31.JPG

32.JPG

看我胡鬧玩耍了那麼久!! 三八痣 跟 八字鬍 都還好好的!43.gif  

33.JPG

開心玩樂後,清水洗去紅茶凍膜~更開心地迎接軟嫩嫩的白皙肌膚!!

撫紋 保溼 亮白 緊緻 彈性 修護 ,一次滿足妳對肌膚的多重願望!318.gif  

34.JPG

39.JPG  

35.jpg  

根據不同的肌膚需求,挑選不同的 精華液 神隊友~

白-美白、紅-緊緻、藍-保濕 

聰明的孩子當然是全部打包,有備無患!好滿足我們對美麗的各種想像!

三不五時就要敷敷讓妳水嫩又好玩的紅茶原葉瞬效活氧涷膜,我要的素顏:比上妝美!

 

    Miss. W APP 

    Miss. W 粉絲團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40 人追蹤

文章:969

人氣:2080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