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UN

2017

Nike這雙Cortez可以說是紅了好一陣子了,一般看到的都是白底黑勾最受歡迎,黑底白勾也算是基本款,不過最近看到這雙紅色勾勾的可是讓人眼睛一亮!其實紅色勾勾的有兩種,一種是全皮的,而小co這雙是不的材質拼接麂皮的,鞋底有一條藍色的線條,看起來格外亮眼,這種紅色和藍色的組合,搶眼又有精神,看了馬上就想入手。

IMG_7423.JPGIMG_7424.JPGIMG_7425.JPG

 

老實說這雙鞋我覺得很好看,在白底黑勾勾出的時候我就想買了,不過穿起來就是不好看。所以我覺得這雙鞋還蠻挑人穿的,後來看了身邊的幾個人穿之後,發現因為這鞋頭圓圓的造型,加上細長的鞋身,真的要腿細的人穿起來才好看,腿粗一點的話,就有點欺負這雙鞋的感覺(個人觀感啦~不要介意喔!)

就直接來分享一下最近的小co穿搭吧!其實之前有看過服裝品牌的形象照全部都是穿白色的Cortez來拍的,可見這雙鞋實在是蠻好搭的。反正現在運動風依然流行,搭褲子、裙子都有不同的感覺。最近實在是熱得不像話,露肩的上衣今天超流行,不敢穿平肩的,可以選一件像這種可以拉斜肩的T shirt,帶點休閒又有小小性感的味道,搭配破破的牛仔短褲和球鞋,簡單就蠻好看的。

IMG_7426.JPGIMG_7427.JPGIMG_7428.JPG

 

這套也是出去玩的時候拍的,簡單的黑色上衣搭配破破的牛仔褲,現在韓國的牛仔褲連褲腳都要做得破破的,剛好在腳踝的位置搭配這種球鞋比較俐落,穿著簡單服裝的時候,就戴個比較誇張的耳環,增添一點造型感。

IMG_7429.JPG

 

熱到不行的時候,還是穿洋裝涼快,這件襯衫式的直條洋裝,趁著出門前一拍,寬鬆的版型腰間綁帶比較顯瘦,黑白條紋搭配高跟鞋就可以穿去上班,搭配球鞋又是另一種休閒的味道,BV的藍色小包和鞋子的顏色倒是有呼應到,覺得蠻可愛的。

IMG_7430.JPGIMG_7431.JPG  

 

夏天真的很適合穿白色球鞋,如果不喜歡全部都白色的話,這雙紅色勾勾有點亮又不會太亮,也很好搭配,重點是包覆性蠻高的,走起路來也蠻舒服的。大家喜歡這雙鞋嗎?

 

延伸閱讀:

♥Shopping♥ adidas Originals NMD白色黑底好時尚 [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Huarache黑武士 好穿又好搭 [小co穿搭]

♥Shopping♥ 微笑小白球鞋三種風格穿搭 春夏必備小白鞋啊![小co穿搭]

♥Shopping♥ Nike Air Jordan 6 限量的覺得有點潮XD [小co穿搭]

♥Shopping♥ Reebok FuryLite 豹紋運動風登場 [小co穿搭]

♥Shopping♥ 紅鞋女孩穿搭 Zara紅色翹鬍子樂福鞋 [小co穿搭]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Sister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sister)  

                @ 微博

                @ Google+

Model:小co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