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

2017

IMG_3691

 

坦白說TaBaSo,這裡是一間令人放鬆的親子友善早午餐咖啡館,大量舒服的自然光,位置足夠,

另外設置小朋友的遊戲空間與育嬰室,歡樂的笑聲此起彼落,讓媽媽們來到這裡也能享受難得的用餐悠閒。

除此之外,坦白說TaBaSo 餐點也很不錯,真材實料與嚴選食材,小朋友也能放心食用。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IMG_3712

IMG_3701

IMG_3619

 

坦白說位於竹北華興街上工業風灰色建築的二樓,一樓則是新竹飄香30年知名的翟九麵食館,

坦白說餐點以早午餐漢堡三明治為主,還有西式義大麵與燉飯與小朋友特製兒童餐可選,

除了大人喝的咖啡因飲與茶品外,還有許多小朋友也適合的果汁與牛奶飲,

另外入口櫃台旁的蛋糕櫃,也供應每日限量的手作甜品。

 

IMG_3618

IMG_3624

IMG_3655

 

坦白說落地窗前舒適的兒童遊戲空間,看起來也是整潔明亮。

 

IMG_3637

IMG_3639

 

▼花生培根黑麥堡$130/ 可+$100升級套餐(含脆薯一份+$80飲品,可補差價選擇其他飲品)

IMG_3690

 

烤過帶點嚼勁的黑麥漢堡裡,夾上大片培根、蕃茄切片、生菜,

和濃厚起司九分熟蛋,再抹上四種醬料(奶油、BBQ醬、自製美奶滋、顆粒花生醬),

搭配上滿滿的配料,濃郁豐富的口感,時而起司香氣、而或甜花生鹹香、再來紮實的培根與蔬菜清爽,

從沒想過親子餐廳裡的漢堡也能這麼的好吃。

 

IMG_3675

 

▼加價$100升級套餐附贈的薯條,坦白說以氣炸鍋無油料理。

IMG_3679

 

薯條吃起來不油,鹹香味道,但也少了酥脆感,表現屬中規中矩

 

IMG_3680

 

▼加價$100升級套餐可選一杯$80元飲品,我們選了$120抹茶拿鐵(須補差價$40元)

坦白說的抹茶拿鐵使用了兩種抹茶(世家、森家),各半比例,無另外糖,

但因為森家抹茶本身有加糖是有甜度的,所以抹茶拿鐵喝起來稍微有一點點甜,

有著濃郁的抹茶味與奶香,甜度也還在能接受的範圍內,表現順口。

 

IMG_3667

IMG_3671

 

▼冰磚咖啡$150

IMG_3663

 

 

坦白說使用新竹漢克咖啡自家烘焙豆,四份中深烘焙濃縮咖啡的冰磚,

隨自己心意加進一旁附贈的牛奶,將整份牛奶加入時,喝起來是醇厚咖啡味拿鐵,

隨著濃縮冰磚漸漸融化,咖啡苦味漸重,另一番風味,卻也還是相當好喝。

 

IMG_3697

 

 

▼檸檬塔$70

IMG_3683

 

 

主理人自製的手作檸檬塔,過癮的檸檬酸甜滋味,塔皮口感比較軟一點,

個人比較喜歡油脂較少,塔皮若能再酥脆點的口感,會更為好吃。

 

IMG_3685

 

後記

-

坦白說TaBaSo的主理人,是一對年輕夫婦,為了想陪伴自己年幼的兩個女兒,因此離開教職後,開啟了早午餐廳,

年輕媽媽負責拿手的廚房烘焙料理,年輕爸爸則是負責吧檯飲品部分,雖都是餐飲半路出家,口味卻意外美味。

而原本的兒童友善設施與書籍,只是想讓待在這的兩位女兒可以玩耍,卻也因此受到許多竹北媽媽客人們的親睞,

讓原本只是早午餐咖啡館的坦白說,頓時成為竹北頗具人氣的親子友善餐廳。

 

 ✎  本文為 坦白說TaBaSo 邀約文,內文均為真實感受,請安心享用  ✎  

IMG_3629

  

INFO

坦白說 TaBaSo

地址 : 新竹縣竹北市華興街368號2樓

營業時間 : 週二公休 / 週一 ~ 週日 : 09:00 ~ 17:00

電話 : 03 551 9863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新竹 延伸閱讀 /

2/100 Café 新竹,像是寫著回不去的場景,甜食記憶。

單-吅田十,美麗又充滿驚喜的甜食,有著那最簡單的可口。新竹早午餐/新竹甜點。 

Mountain House 山房,新竹手工日常早午餐,滿滿草莓乳酪山形土司,新竹早午餐/ 三明治下午茶。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7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