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

2017

懷著黎黎醬到了33跨34週的時候,我們拍攝了全自助的孕婦寫真,

自己化妝、準備衣服與道具,找攝影棚、架腳架自拍,還有照片後製調色等,全都自己來。

最近黎黎醬睡得比較好了,媽媽我終於有空把照片放上來了!(天啊都過十個月了啊)

相片 2017-6-25 07 59 32.jpg

其實本來我有找好專業的孕婦寫真攝影師,想說第一次懷孕好像應該拍一下孕婦寫真才對哈哈,

但因為中間太忙碌又發生很多生活上的瑣碎煩事,導致我錯過了還能預約的時間,很可惜唉......

所以一度我想說算了不要拍了,但一直到快生了,又改變心意想說不然自己拍吧,

才很臨時的準備服裝道具跟找攝影棚等等,當天除了是去PLUUS南西三越前店找我的設計師Miffy幫我作頭髮外,

其他都是只有我跟史努比先生兩個人自己來啊!

因為跟攝影棚租借的時間比較早,那天一大早我就衝到PLUUS了,

很感謝Miffy提早開工,趕時間幫我作造型!

我跟Miffy說我要弄得像冰與火之歌Game of Thrones裡面的Cersei Lannister(被審判前),

或是Daenerys Targaryen、Margaery Tyrell一樣,類似這種感覺:

相片 2016-7-3 09 40 54.png

龍后超美的......(史努比先生說我是美國宅欸,哪會!冰與火之歌超好看的啊!)

相片 2016-7-3 09 41 01.jpg

Miffy應該覺得我的要求很宅,但還是就幫我弄了一個很古典的浪漫捲髮加貓耳的造型,弄完我好滿意喔!

相片 2016-7-3 12 28 11.jpg

相片 2016-7-3 12 26 54.jpg

多虧有Miffy幫我作頭髮,還先幫我保養一下,不然我懷孕期間幾乎都沒機會去顧頭髮。

相片 2016-7-3 12 27 36.jpg

作完頭髮我們就飛奔到位在三重的D.H&1/2AM PHOTO Studio攝影棚了!

現在因為網拍跟自助婚紗興盛,各式各樣提供拍照場地租借的攝影棚隨便在網路上搜尋一下都幾百家啊,

古典風、鄉村風、現代風、無印風、小清新風、華麗古堡風、韓系日系美系......各種風格都有,看得我眼花撩亂,

超難選的好猶豫喔,後來實在不能再拖了只好抉擇了這一家,

D.H&1/2AM PHOTO Studio攝影棚自己就有好幾個場地跟風格,我們拍的這個只是其中一間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他們FB粉絲團看喔!

分享成果照前,統整一下拍照資訊:

妝:自己畫

髮:PLUUS 南西三越前店  電話:(02)2531-5633  設計師:Miffy

服裝:

L'adoore蕾朵兒秘密盒子

Blossom

Magic Bus

ZARA

乾燥花不凋花造型花束、花冠、手腕花綁帶:Petit Jardin artisanat de fleurs【小花園手作花藝】

話說小花園幫我作的造型花束花冠真的是極美啊!我超愛的!

事前溝通想法也非常細心跟貼心,還在預算內幫我加了不凋花進去,花束拍完我都還一直留著。

攝影棚:D.H&1/2AM PHOTO Studio

相機:跟弟弟借的SONY A7

照片後製APP:VSCO

那麼,就來看我33週時拍的自助孕婦寫真吧!(羞怯)

我們沒有辦法像專業攝影師有掌握拍攝角度、光線、快門、影像後製等複雜高超的技巧,

就是靠老公愛的視角,幫自己的孕肚拍個紀念啦。

幸好現在修圖APP很多,要不然我連PHOTOSHOP都不會用哈哈超弱的!

相片 2016-7-3 13 54 04.jpg

孕婦寫真怎麼能沒有一張這樣躺著拍肚子的!

其實這好難拍得好看喔,角度真的好難喬,史努比先生拍好久才拍出來,真佩服人家專業攝影師啊。

相片 2016-7-3 13 56 26.jpg

相片 2017-6-24 09 22 33.jpg

相片 2017-6-24 09 23 00.jpg

相片 2017-6-24 09 23 34.jpg

相片 2016-7-3 13 43 36 (1).jpg

D.H&1/2AM PHOTO Studio攝影棚這面花牆也是紅極一時的網拍熱門場景,

現場看其實很小一面哈哈,但拍起來真的好美喔。

相片 2017-6-24 09 28 21.jpg

相片 2017-6-24 09 29 19.jpg

相片 2017-6-25 10 55 13.jpg

相片 2016-7-3 14 25 35.jpg

相片 2016-7-3 14 25 43.jpg

相片 2016-7-3 14 27 48.jpg

相片 2016-7-3 14 28 07 (1).jpg

相片 2016-7-3 14 29 43.jpg

後面這兩張,是因為回家後看照片覺得跟史努比先生拍得太少,所以自己找面家裡的牆補拍的哈哈哈哈,

現在看覺得肚子真的好大,好像拍完這幾張,隔一個禮拜我就跑去生小孩了啊。

相片 2016-7-16 14 13 49.jpg

相片 2016-7-16 14 18 11.jpg

以上,就是我的全自助孕婦寫真分享囉,

其實自己拍照真的超累的,就像鳥爸常說的:該給別人賺的還是要給別人賺啊哈哈哈!

不過過程還是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自己拍的話費用當然也比較省啦,

而且因為攝影師就是老公所以拍攝過程也很自在,拍不好還隨時可以罵他,噗。

話說,我已經約好了要拍攝親子寫真,希望到時候天氣好、黎黎醬不要生病又很乖、讓我們拍得順利!

歡迎來我的粉絲團玩】

Birdie食玩買

www.facebook.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4-2-20 2 21 22

 【我終於也有IG帳號囉】

instagram:https://instagram.com/birdielovesnoopy/

相片 2015-5-27 20 23 09

                            

Birdie
10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4800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