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UN

2017

 

1

本篇文章為 LOVE YOUR SKIN 合作文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停不下來感覺我可以說上八百次看到可愛東西心智年齡就會立刻急速下降的個性)
嗯哼!超可愛的啊♥(讓我再重複八百次)這個LOVE YOUR SKIN植物性卸妝油泡沫洗面霜的瓶身外包裝設計風格我真的非常喜歡!

2

包裝使用簡單的純白色為底色設計 點綴上一樣簡約的大大LOVE YOUR SKIN LOGO字樣
是非常乾淨又有質感的簡約風格路線 我真的超愛外包裝是這種設計路數的保養彩妝品!
這種手寫感的英文字體也完全正中我紅心 在愛體驗平台上看到這次LOVE YOUR SKIN的合作機會時 第一眼看到它的包裝設計 我就覺得我真的非報名不可!
我真的很愛手寫感英文字設計的風格和感覺 完全就是我喜歡的路數 我個人非常非常喜愛:)

3

3a

那有沒有覺得LOVE YOUR SKIN這個品牌的風格好像有點Déjà vu似曾相識似乎有在哪裡見過的港覺?1543208720.jpg
欸對!就是外包裝設計風格跟LOVE YOUR SKIN一樣也是走純白簡約的路數 近幾年從日本紅到台灣主打含90%以上天然植物成份的髮品品牌BOTANIST啊♥
應該滿多人都有看過BOTANIST這個牌子的髮品產品吧))因為他們家產品的成分採自天然萃取 對頭皮、髮質跟環境都非常友善
所以這幾年在日本真的超紅 不但很多模特兒跟藝人都很愛用 在日本、美國及法國3國的樂天市場也都是銷售冠軍哦!
那我今天要來分享介紹的這個日本製護膚品牌LOVE YOUR SKIN 就是BOTANIST的姊妹品牌啊!是不是聽起來就令人更加心動♥

4

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LOVE YOUR SKIN這兩罐植物性卸妝油植物性泡沫洗面霜!(拍手)
那首先就讓我們按照平常卸妝洗臉的清潔保養程序 先從卸妝時使用的『植物性卸妝油』開始看起吧!

 

5

LOVE YOUR SKIN 植物性卸妝油 120ml

奢華地搭配使用了高達50%以上的米糠油保濕成分 再用薔薇果甘蔗鯊烯等植物油調合
所以不只能卸除彩妝或毛孔髒汙 還能保持肌膚潤澤 呈現柔軟彈性噢♥

6

120ml按壓式的卸妝油 除了衛生之外也很方便 又很好控制用量不怕一個不小心失手擠出太多卸妝油造成浪費
重點是品質也能被較佳的保存 畢竟這些清潔保養產品如果太常接觸到空氣或是不小心碰到水 就會比較容易產生變質的狀況嘛!
那這種密封式按壓設計的瓶身就可以非常完善的保護產品不被外界汙染哦♥

7

7a

按壓1下的量於手背給大家看看 LOVE YOUR SKIN植物性卸妝油的質地就是透明帶點淡黃色的油狀
不過是非常偏水感的油 我才擠一下到手背上 都還沒來得及拍照它就已經開始立刻到處流竄了啊!(驚)
趕快把握時間趁它還沒流下來以前手刀捕捉下它的倩影))(笑)
然後因為植物性卸妝油添加了一些有機植物精華成分 所以味道滿奇妙的 聞起來不僅有一股淡淡的植物精油味 也超像薑的味道啊我覺得!(大笑)
是很舒服很令人放鬆的味道 但真的就是台灣人常喝的薑湯的那種濃郁的薑味)))(是不是真的超級特別!!特別到了極點沒錯吧!!!)

 

8

講了這麼多 趕緊進入我們的卸妝測試才是重點!!預備~起!

 

9

|唇妝 卸妝測試|

一般來說 我在卸除唇妝的時候都會特地選用專用的眼唇卸妝液來進行卸妝
但如果當天用的唇膏的顏色比較沒那麼深沒那麼濃豔或質地比較水感不厚重的話 有時我也會偷懶 就直接使用一般的卸妝產品來卸妝
反正只要卸妝產品的質地是溫和不刺激的 我覺得拿來應用在唇部也非常OK:)

10

將與嘴唇範圍差不多大的卸妝油擠於潔面刷上 再將沾取了卸妝油的潔面刷輕輕敷於唇部 敷10秒後順著嘴唇的形狀慢慢畫圓擦拭
唇膏就輕輕鬆鬆的全部溶掉浮起來了!
光是這樣擦拭第一次的效果 唇妝就幾乎已經不見了99%!

 

11

|底妝 卸妝測試|

也是取適量LOVE YOUR SKIN卸妝油(花妮我都是習慣按壓三下)在潔面刷上 再輕柔的刷塗於全臉卸妝 讓卸妝油輕柔地與臉上的彩妝充分混合
讓彩妝與毛孔污垢確實浮上肌膚表面♥
我在卸妝和洗臉時都習慣會搭配潔面刷做使用 但如果沒有潔面刷的話 直接用萬能的雙手來按摩卸妝當然也完全OK(笑)
不過基本上我不是很建議用化妝棉擦拭的方式來卸妝 怕這樣容易拉扯到肌膚在無意間生成小細紋
所以我是完全不使用化妝棉來卸妝的

12

用潔面刷搭配LOVE YOUR SKIN植物性卸妝油在臉上按摩不到三秒 臉上的底妝就瞬間被瓦解 很輕鬆的就能將彩妝們全部通通卸除了))
我的底妝使用了防曬乳、隔離霜、妝前乳、遮瑕膏、粉底、修容、打亮、頰彩以及蜜粉等產品 掐指一算其實也層層疊疊的塗抹上了滿多層不同類型的彩妝品
不過用LOVE YOUR SKIN卸妝油的卸妝效果一樣很優♥
即使是防水、防禦力強的高UV係數防曬產品也可以快速卸除沒問題!!

13

潔面刷上如果已經被殘妝弄得髒兮兮的了 就可以用清水清洗乾淨後再擠上新的LOVE YOUR SKIN植物性卸妝油繼續卸妝
但只要卸妝油擠的量夠多 通常一次就可以將整臉卸完不是問題!
另外 使用這種潔面刷的好處就是很好確認臉上的妝容到底卸乾淨了沒
像臉龐輪廓的邊緣、鼻翼縫隙或嘴角等一些在卸妝時常常會被忽略的邊邊角角 利用潔面刷也比較容易徹底清潔乾淨♥

 

14

|眉毛 卸妝測試|

平常卸妝我都會在最後卸除眉毛的妝容 按壓約1下的量的卸妝油在潔面刷上 也是敷個10秒左右後均勻按摩卸妝

15

輕輕畫圓按摩一下 眉毛上使用眉筆描繪的眉妝就全部都被卸下來了1543202696.jpg
因為我需要把臉稍微仰起來邊卸妝邊自拍 所以在卸眉毛的時候 流動性超高的卸妝油就流了一~~~~~大堆到我的眼睛裡
搞得我整隻右眼裡面裡全部都是卸妝油啊啊啊啊啊)))(手足無措超級驚慌)
欸不過!雖然卸妝油真的流的我整隻眼睛裡面都是 但卻完全連任何一點疼痛或刺激的感覺都妹有 也沒有流眼淚的感覺(居然!真的超級神奇啊))
我的大眼睛(笑)依舊可以睜的大大圓圓滾滾水亮亮♥(眼睛裡的血絲是我本來就有的哦!可以往上拉看前面的照片確認)))

 

16

臉上的污垢及殘妝都完全被植物性卸妝油溶解完畢後 接著再用清水(如果是溫水更好哦)充分沖洗輕拍 將臉部徹底沖乾淨就可以哩1543202437.jpg
因為之前使用過質地較油潤的卸妝油產品 都會比較容易產生卸完妝後臉上還是殘存著卸妝油油油的感覺
需要再用洗臉產品多加強清洗才能讓臉部肌膚恢復清爽不油膩
但LOVE YOUR SKIN植物性卸妝油就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臉部洗淨後的感覺就是溫和同時水潤不會有又油又膩的殘留感♥
那我習慣會再簡單擦上個卸妝水做第二回的卸妝清潔 接著再用洗面乳等臉部潔顏產品將臉部肌膚清洗乾淨:)

17

卸完妝的肌膚非常清爽潔淨 將鏡頭拉近仔細檢視最容易卡殘妝沒卸完全的鼻翼 超乾淨!!
另外啊 這罐植物性卸妝油還有一個我很愛的特色 那就是它手濕濕的時候也可以用啊)))
女孩子一定都知道的 有時洗完澡洗完頭或刷完牙拔完隱形眼鏡的時候 手上或臉上一定不可避免的會沾到水會溼答答的啊!
有些卸妝產品就一定要在手部和臉部都完全乾燥的狀態下才能使用
每次這種時候還要為了卸妝去把臉和手擦乾 真的太麻煩了啊!!!(真的把懶惰人生這四個字貫徹在生活理念中貫徹的很徹底的女子)
所以手濕臉濕也可以用而且卸除力也超好可以把妝卸的超乾淨的LOVE YOUR SKIN卸妝油就真的讓我真心喜歡
我覺得完全不輸給專櫃的卸妝產品(用過兩個專櫃品牌的卸妝產品 坦白說 我認真覺得那兩個牌子的卸妝品都沒有到奪好用啊(淚)還要價不斐根本欺騙我的感情))
價錢部分真的可以幫大家省下非常非常多吶!(笑)

18

LOVE YOUR SKIN家的產品與肌膚同為弱酸性 所以非常溫和無負擔不傷肌膚
在卸妝時也完全不需要使勁 不用太費力就可以輕輕鬆鬆地將全臉的妝容溫柔卸除 不用怕會有卸妝產品延展性太低不好推勻而拉扯、摩擦到肌膚的問題
卸完妝後肌膚的保濕度也很不錯 眼周等比較容易冒出小細紋等皮膚紋理細節完全沒有緊繃乾澀的乾巴巴感
我覺得乾性肌膚的人也會很適合使用♥

 

19

LOVE YOUR SKIN 植物性泡沫洗面霜 120g

卸妝油是卸除彩妝和一整天下來累積在臉上的灰塵、髒污以及油脂 卸完妝以後還是要用潔顏產品再清潔臉部才能恢復真正的潔淨
不然光是卸妝也是沒辦法真正把臉徹底洗乾淨低
使用的是同為LOVE YOUR SKIN家的這支『植物性泡沫洗面霜』♥ 用量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清潔整張臉!

20

21

它其實擠出來乍看就像是一般洗面乳的質地 但推開後是稍稠一些但也能感覺到滑順的霜狀質地

 

22

22a

用量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搓揉出許多細緻有彈性的泡沫 起泡非常容易1543196252.jpg
我是因為一手要拿相機所以只能用單手洗臉 臉上也不能潑太濕不然仰著頭拍照水會滴滴答答的不斷從臉上瘋狂墜落流下來
不然我平常用這款洗面霜洗臉時 在臉上一下就可以搓出的泡沫可是比照片中的還要多大概三四倍以上的!!(挺)
洗臉的過程也很舒適 臉部肌膚完全沒有產生任何乾癢或是不舒服的狀況:)
味道的話則是很草本很植萃的舒服香氣 淡淡的頗清爽
不喜歡味道太香太重的洗臉產品人 可以考慮這款哦♥

23

較難徹底清潔乾淨的鼻翼部位也是用潔面刷輕柔的畫圈按摩 把LOVE YOUR SKIN植物性泡沫洗面霜的泡泡搓揉進毛孔內 將卡在深層的髒污帶出來1543195930.jpg
那因為植物性泡沫洗面霜添加了100%的天然米糠油保濕成分 形成的泡沫能夠溫柔的包覆肌膚 洗去老廢角質及灰塵
質地溫和低敏且舒緩 所以連嘴唇我也會放心的一併搓揉清潔洗淨♥
除此之外 它還奢華搭配了鎖水磁石以及荷荷芭油成分 所以能吸附肌膚的角質層 確實留下必要的水分 呈現水潤光滑的肌膚
也能讓肌膚充分吸收之後的保養步驟♥

 

24

確認全臉都有使用LOVE YOUR SKIN植物性泡沫洗面霜清潔到以後 再以清水沖洗輕潑 就可以將泡泡沖掉哩♥
記得一定要仔細清洗 不要讓臉上殘留任何一點泡沫哦))
洗完臉後 感覺臉部肌膚全體毛孔都頓時張大口呼吸 肌膚有多乾淨不用說了 有照片為證!(笑)))
即使將鏡頭zoom in拉近仔細徹底檢視 肌膚每個角落一樣舒爽潔淨0油光 不但毛孔超乾淨 肌膚也很光滑潤澤、膨潤柔嫩!
洗完臉後的肌膚非常水潤咕溜不緊繃 散發著乾淨透亮的清潔感自然透明光澤 而且非常水嫩好摸♥
晚上洗完臉後 就可以再接續擦上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或乳霜等自己平常慣用的日常保養品 完成保養的程序♥

 

25

植物性卸妝油植物性泡沫洗面霜完成我的日常肌膚清潔2步驟小秘招1543216074.jpg
除了上面提到的兩支產品各自的特色以外 LOVE YOUR SKIN的產品還採用99%以上天然植物成分
包含
紅富貴茶(屋久島):富含高含量兒茶素
米發醇液(鹿兒島):軟化角質、長效保濕
稻葉精華(新瀉):抑制油脂、令擴張毛孔恢復緊緻
米糠精華(兵庫):含有維生素B1、維生素B2等多種肌膚所需營養成分,幫助維持良好膚況並增強肌膚抗外的防護力
青瓜精華(岐阜、長野):高效保濕、長效鎖水
宇治鄉茶(京都):富含咖啡因、兒茶素、皂角苷、胺基酸、維生素、茶多酚、葉綠素、微量元素等成分,能有效緊緻、修護、保濕肌膚
黑大豆(丹波):含豐富的花青素
共7種日本國產嚴選有機植物精華♥
添加的水份還是日本岐阜國產的有機Botanical Water(桶柑果實水)具有1200年歷史的出雲湯村溫泉水純淨水
(出雲湯村的溫泉水在江湖時代可是第一名的美人湯 也是日本藝妓保養皮膚的秘密方法哦!!有代謝老廢角質、增加皮膚滑嫩度的美肌效果:))
產品不含防腐劑、酒精、矽膠、礦物油、化學成分、人工香料及色素 還雙重搭配保濕效果為膠原蛋白的10倍以上的絲胺酸玻尿酸 帶給使用者水潤晶瑩的肌膚
以肌膚原有的力量讓妳變得更美♥

 

 

26

LOVE YOUR SKIN注入滿滿心意推出的商品植物性卸妝油以及植物性泡沫洗面霜不但真的非常強大 連價格也超級可愛 CP值認真有夠高))
沒想到在台灣也買得到徹頭徹尾MIJ日本研發製造的保養產品!(手刀納入蒐藏品行列)
而且如果有在蒐集美麗包裝彩妝保養品或原本就有在愛BOTANIST這個牌子的人一定不會放過LOVE YOUR SKIN家產品的啊!光是為了包裝設計衝一發都好划算!
擺在浴室洗臉台前心情超好光是用看的就好滿足♥
LOVE YOUR SKIN希望透過肌膚保養來滋養肌膚與心靈
並秉持著「LOVE YOUR SKIN, YOUR SKIN LOVES YOU」(愛你的肌膚,肌膚就會愛你)的宗旨 創造出了一系列肌膚保養產品 用愛滋潤使用者的肌膚♥
妳們還在等什麼))快也一起來體驗一下LOVE YOUR SKIN的愛吧♥

LOVE YOUR SKIN要去哪裡找?
在康是美就有賣了 大家可以親自到全省康是美去仔細研究研究符合自己需求的是哪幾支產品!
如果覺得康是美離自己住的地方有些遙遠或純粹懶惰出門的人(笑)也可以到康是美官網先逛逛順便也仔細研究個一輪哦

 

 

 

本文係經 LOVE YOUR SKIN 有償委託而創作,內容僅供參考,本人並無廣告及推銷意圖。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均引用自商品官網(含Facebook粉絲專頁)所載,不等於本人宣稱該產品具有任何療效。

 

 

 

我是花妮1543202743.jpg 謝謝你們的閱讀唷讓我們下次見 掰逼1543196077.jpg

 

 

花妮✿
22 人追蹤

文章:83

人氣:4882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