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N

2017

FotorCreated(16).jpg

去年秋冬時,「玫瑰色」唇彩的人氣可說是夯.翻.啦!無論是偏紅的「玫瑰豆沙色」、還是偏棕一點的「乾燥玫瑰色」,放眼望去,幾乎是人人都在搶這些色號啊!而現在夏天來臨,雖然這是粉紅色與橘色當道的季節,但玫瑰色的魅力仍然不減,尤其是今年正流行「土色」,即使踏入夏季也要畫上宛如乾燥玫瑰的唇色!不過大家除了選擇前陣子的玫瑰豆沙,本季也可以找找帶點苦橙或蜜桃色的「焦糖薔薇色」唇彩讓雙唇更加分!現在S編整理了幾款超美「焦糖薔薇唇膏」,還不快把色號記下來!

//1//

    蘭蔻 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    

#270 #272

LAN272.jpg

#272 Energy Peach

via naver, instagom

 

果漾特調氣墊唇萃自推出後擄獲好多女孩的心,而這支由果漾特調氣墊唇萃延伸的新品-「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也是一上市就引起高度話題!其中色號 #272 Energy Peach就是今天「焦糖薔薇色唇彩」的推薦之一!#272的顏色是有點蜜桃色澤,但和之前流行的杏桃色不太一樣,這色調有點「蜜桃+豆沙色」的感覺,有點霧面的質感和優雅的色調,呈現的妝感非常柔美!

 

LAN270.jpg

#270 Beige Vintage

via naver, instagom

 

另外豆沙色#270 Beige Vintage也是必買色號!顏色比272再深一些、紅色調更多一點,如果喜歡偏紅光的女孩可以選這支!

 

 

//2//

    M.A.C 絨光豐盈唇膏     

#MOCHA

 

MAC(1).jpg

via jhinhi,__rodee,ptmm.kr,dameebaby

 

M.A.C子彈頭唇膏是許多女孩的唇彩繆斯!質地、色號齊全,絕對可以找到符合心中理想的唇色!而這個霧面質地的絨光豐盈唇膏、色號#MOCHA就是相當推薦的唇色!如他的名字「MOCHA摩卡」,這是有點可可色調的玫瑰色,顏色很漂亮!很適合做為「土色唇」的入門款!

 

 

//3//

    BBIA謬斯女神完美唇膏    

紅管 #04理智

 

BBIA1.jpg

via lime921212, instaveri

 

BBIA唇膏完全就是大家的MLBB唇彩首選!雖然新款的酒色管顏色也超美,但今天還是要來說說他們紅管的「#04 理智」這一色,畫起來真的好.好.看!

 

BBIA2.jpg

via naver

 

他是有點「駝色+豆沙色」,紅色調比較多一些些,顏色很好駕馭,感覺上也不太挑膚色呢!價位很好入手,多包幾支也不心疼啊!

 

 

//4//

    Revlon 經典璀璨唇膏 #325暗夜玫瑰    

OR

    Revlon晶燦耀眼亮唇膏 #525醉人紅酒    

 

RE1.jpg

經典璀璨唇膏 #325

via makeupandbeauty, yodasdb

 

露華濃的唇膏在開架中CP值超高,而這次要來說說「經典璀璨唇膏」中的「325暗夜玫瑰」這一色!話說要找玫瑰色就要買445、MLBB裸色則要選#637,而這支顏色比較像「乾燥玫瑰+苦橙」,顏色顯白襯膚色,更適合夏天擦~

 

 

RE2.jpg

晶燦耀眼亮唇膏#525

via jakethedooooog_,d_ssol,ttat_g

 

另外也可以找找露華濃晶燦耀眼亮唇膏的#525 醉人紅酒,顏色是有點磚紅,也很好看!

 

 

//5//

    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唇膏    

#110 #130

 

EL330.jpg

#330狂野波比(右圖中間)

via swagger_jagger_oxo, bini_beauty

 

雅詩蘭黛新推出的「玩色戀愛唇膏」真的太多超美的顏色了!這次主打「玩色混搭」,也就是說「一支唇膏太單調、兩支唇膏剛剛好」、以混色及混質地疊擦出更有獨特的唇色!在前面提到,夏季的唇彩元素絕對有橘色、棕色調,如果要挑選一支,S編推薦帶橘感的粉紅色#330狂野波比,同時這也是韓國熱賣色!

 

EL100.jpg

#100 #110

via d_ssol, oh.ja_,vividuri_,danamagnolia

 

至於焦糖薔薇色的話,推薦絲絨霧感 #100幸運女神 & #110原味糖霜,可單擦或混搭都可以,雅詩蘭黛推薦上唇使用#100,下唇使用橘色調的唇膏,混搭出來顏色非常好看,就好像焦糖橘子一樣可愛!

 

 

//6//

    YSL 玩色炫耀唇頰蜜     

#10

 

 

YSL1(2).jpg

via spoonjane, naver

 

YSL2(2).jpg

via naver, naver

 

 

YSL唇彩真的太多太厲害的了,所以這次特別就只介紹「玩色炫耀唇頰蜜」唄~唇頰蜜的好處就是一瓶就可畫出質感頰彩和唇色!這次介紹的#10 NUDE INSOLENT是款帶棕色的豆沙色調,擦起來的顏色很有質感,有種知性感,如果和紅色調或橘色調唇彩疊擦顏色一定超美!

 

 

以上幾款女孩們還喜歡嗎?比起玫瑰豆沙色,多一點點焦糖橙的色調感覺又不太一樣了!另外也可以和手邊有的唇膏做搭配:想紅一點就混進一洩紅色唇膏、想在駝色一點就混入橘色唇彩,甚至是在表面刷一層橘色調的唇油,效果都很不錯喔!在這邊分享給大家囉~

 

 

【延伸閱讀】

超美!原來還有這幾款仙氣逼人的「玫瑰豆沙唇彩」!只要擦上氣質急升!

化妝包就差這一支MLBB唇膏!「玫瑰拿鐵色」擦上彷彿天生就這麼漂亮!

MLBB唇妝大勢回歸!混血系豐唇必備色「豆沙奶茶」這樣的裸唇好 性 感!

 

 

看更多LOOKin文章

 

 

LOOKin
45 人追蹤

文章:47

人氣:6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