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UN

2017

 

 

身為模特兒,林又立愛運動身材好,渾身充滿陽光氣息,誰知她曾為吃所苦,一定要吃飽、愛吃甜食讓她不得不靠運動維持好體態,前陣子跟林可彤、劉欣瑜合出的新書《女子訓練營》大受好評,她也與儂儂讀者分享吃貨的瘦身心路歷程。

再不這麼做,「體態」也跟著變老了!揭開最美孕婦林可彤的瘦身關鍵

 

 

 

模特兒工作是修練

 

「我太愛吃了,食慾太好,無法忍受吃不飽,會一直夾一直夾!當模特兒對我來說,根本就是修練!」林又立大笑說,因為太愛吃但工作又常上鏡頭,一定會運動搭配飲食控制維持身材,不過她提醒大家健康食物吃太多,也是會胖的,稍微重一點就會開始克制。

 

 

每一餐都要慢慢吃,瘦才不顯老

 

工作發便當不挑炸的,挑滷的或吃素便當,但不吃假肉,吃豆腐、五穀紫米飯、蔬菜,再加上一顆茶葉蛋當點心,同時補充蛋白質。林又立也會自己帶便當,準備蛋白、玉米、花椰菜、冷凍火雞肉切片加上藜麥做成沙拉,加上茴香、胡椒粉等香料,放進保冰袋保鮮,就是健康的一餐。而且在五穀類裡藜麥的蛋白質算高,吃了不容易餓。另外,她也分享「胃神經傳導速度很慢,我覺得自己的特別慢,所以時時提醒自己吃東西放慢速度。」

 

瘦身是一條需要堅持的路,不管運動或是飲食都是,林又立堅持下去的理由不外乎為了工作上鏡頭好看、穿衣服好看,而且胖看起來真的比較老。

《吃吃的愛》中和志玲姐姐比起毫不遜色,小S的後天美貌原來靠這些!

 

(林又立身材誘人,腰線超美)

 

2公斤就開始調整!

 

體態會以牛仔褲當標準,林又立只要一胖2公斤左右就會開始調整,先找出自己胖的原因,回想是不是局約太多、生理期食慾好或是吃太鹹,而不是立刻節食。找出原因後,跟朋友的飯局餐廳選擇就由她控局,像是捨棄麻辣鍋改約涮涮鍋,運動也會更逼自己一些,一周上健身房2~3次,操場快走40-60分鐘、跑步30分鐘等。

 

如果懶得出門,就在家看youtuber邊做循環運動,完整做完幾組。也會上大場的課程,像是飛輪、高強度間歇的循環運動,林又立很喜歡好玩、有競爭性的運動,像是羽毛球、獨木舟。

長得像大S而爆紅!學夏黃廉盈這麼做,育有二女身材依然逆天

 

 

身體是誠實的,想瘦就要付出

 

剛開始運動,千萬不要給自己壓力,運動就融入生活裡。騎腳踏車、快走、游泳都可以,或是在家裡看youtube影片一邊運動,在家的運動強度都不會太強。身體是誠實的,除了運動,飲食控制也很重要,必須有意識地吃下眼前的食物,是不是健康且有需要的,思考吃下的影響效果,「炸物、蛋糕甜食、零食…,我也是無法抵擋啊!之前吃下一小塊瑪德蓮,吃完馬上刷牙抑制食慾。」很多人覺得模特兒藝人的外型看起來亮麗,但也是因為付出相對的努力才得到這些,跟大家都是一樣的,有付出才有收穫,一樣遇到很多挫折辛苦才能有成果。

美出新高度,嬰兒肥也不見了!陳妍希產後更美3秘訣

 

 

【本文由Bella.tw儂儂 提供,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看更多Bella儂儂文章 

 

 

Bella.tw儂儂
117 人追蹤

文章:807

人氣:1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