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JUN

2017

 

溫馨提醒:小心劇透

5176b7153f2c468fa350649983cdb4d1_th (1).png  

王子文 飾演 曲筱綃、 蔣欣 飾演 樊勝美、 劉濤 飾演 andy、 楊紫 飾演 邱瑩瑩、 喬欣 飾演 關雎爾 

 

關於《歡樂頌》:[中國劇]《歡樂頌》旁白君拜托別再murmur了 

 

無論是電影或是電視劇出續集,總會有2不如1的聲音出現,《歡樂頌》也不例外。

一路啃到40集,也許《歡樂頌2》沒有第一輯的天崩地裂,我更愛《歡樂頌2》裏女孩們的成長,那些跌跌撞撞笑中帶淚。

鬧哄哄的《歡樂頌》用五個個性背景全然不同的女孩撞得天翻地覆地吸引觀衆的目光,人生啊~撞了之後發現自己以己度人是一件多麽小人之後開始有些轉變是正常的。

於是鬧騰的依然鬧騰、犯傻的繼續犯傻,衹是其他人在翻白眼至於多了幾分諒解,嘴上依然不饒人也無法視而不見。

1561703137.jpg  

 

小包總(楊爍 飾演)啊~你至於愛得如此卑微嗎?((我這麽説會不會被全天下的女人打?

雖然說女朋友就是該寵,但我實在不忍心看著小包總當這個夾心餅乾

衹是,包太太和andy的情況根本無解,所以除了圍觀群衆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圍觀群衆有感:他是一個比奇點好的選擇,卻不是最好的選擇。要怪就怪劇組爲什麽找東哥(靳東)演老譚

去年第一輯在youtube評論裏透過原著黨瞭解到,原著裏的老譚長得沒那麽三觀正

話説,馬來西亞的版權已經賣給電視台,所以這裏的網友無法在youtube觀看了。QQ 人家好懷念自己三兩句就好多likes還可以和各路人馬討(吐)論()劇情的日子,我幹嘛還在這裏老老實實地更新部落格呢?

 

回到包子身上。默默發現一件事,這部戲裏的智商排行榜是這樣的,白手起家>富二代>平凡小老百姓

以愛之名沒什麽了不起的,包子接連幾次做出一些自己認爲對andy好實則後患無窮的決定讓我領悟到了這個智商排行榜。把小明送醫那一段實在讓人太生氣了,在這裏多虧了小曲。

腦袋偶爾不太好使沒關係,他很愛很愛你就夠了,這種事情發生的幾率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内

沒事~低估自己母親的破壞力是這個世界上所有兒子都會煩的毛病,andy你不孤單~

 

話説,《歡樂頌2》改了不少,或許是該慶幸的,至少目前看起來沒有andy找魏國強企圖把謝斌的工作弄丟,wuli霓凰姐姐不會是壞人QQ

20170502175556963.jpg  

 

to be continue

 

月兒婠婠
31 人追蹤

文章:115

人氣:729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