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7

DSCF0876-1

 下午兩點才開始營業的食いしん坊,我們不小心提早到達,結果門口已有人在等待。
深鎖的鐵拉門裡, 小院樹上掛著營業中的木牌,兩點一到,鐵門拉開半敞,
已和夏日沒有分別的暑熱, 只好拋下悠閒的戶外長桌,走進涼快的26度老屋子裡。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0829

DSCF0834
 
DSCF0831
 
DSCF0832
 食いしん坊的菜單寫在牆上的黑版,品項不算太多,但也足夠讓你挑上喜歡的甜點與飲品。
小小的空間,約有5張不同行式的座位,與咖啡機相倚的獨立吧檯桌、靠牆小桌、四人矮座,和兩張雙人座。  
DSCF0812
 
DSCF0814
 
DSCF0821
 
老屋裡的中間還放了各式新舊書籍,寫著禁止通行的標語裡頭是忙碌的烘焙廚房基地。
 
DSCF0827
 
DSCF0840
 
當天限量的手作蛋糕有四款,這裡低消一人一杯飲品,所以我們點上一人一份甜點與一杯飲品的組合。
 
DSCF0876
 
 ▼巧克力野莓布朗尼$120
有點溫熱的布朗尼,淡淡像是低糖的巧克力味,裡頭是帶有點甜度的野莓醬。
蛋糕體軟綿的口感,在嘴裡慢慢化開後,感受是濃郁的巧克力香氣。
再咬上些許堅果香氣,除了鮮奶油外,布朗尼整體很讓人喜歡且一再回味。
DSCF0850
 ▼伯爵乳酪蛋糕$120
綿密像是輕乳酪與重乳酪交錯的口感,帶著濃郁伯爵香氣,且不會太過膩口。
是那種你會覺得好吃,但口感少了點驚喜的甜點。 
DSCF0859
 ▼有機桑椹氣泡飲$110
拿著攪拌匙將底層的新鮮桑椹稍稍拌開些。
喝著微酸微甜剛剛好,整杯份量雖少了點,但沁涼好喝很適合這個季節。
DSCF0845
 ▼黑糖歐蕾$140
雖有不嗜甜者看到會覺得有些甜膩的黑糖在,但搭在一塊味道剛剛好,是好喝的咖啡黑糖歐蕾
DSCF0869  
 後記
-
這裡有著老房子的復古記憶,但少了人情溫暖,互動時的語氣,會讓人感到錯愕與些許的不適。
覺得有點可惜,也較不是我們會喜歡且推薦的店家。 
DSCF0877

 

INFO

 食いしん坊

地址 : 台中市五權南路278巷25號

營業時間 : 週四公休 / 週一 ~ 週日 : 14:00 ~ 22:00 (最後點餐21:30)

電話 : 04-22653561  / FB : 食いしん坊

每人低消一杯飲品/假日限時90分鐘 / 無提供訂位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中甜點 延伸閱讀 /

 【男子的日常生活】CJSJ 台中法式甜點店裡,遇見不一樣的米其林滋味。台中西區/排隊甜點 

【男子的日常生活】春丸餐包製作所,多達40幾種新鮮自製手作餐包,溫度傳遞小麥香氣,台中西區。春丸放送局/ 田樂 

【男子的日常生活】田楽 for Farm Burger,待在舊記憶裡,慢食四季蔬果漢堡鬆餅。小公園店/台中早午餐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