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UN

2017

 

日雜-1.jpg

自從戀愛ing,一放假或一下班就去台南已經是例行公事~   也難怪有網友誤以為我是台南人....((掩面

好多想跟大家分享的哩哩叩叩、2016的首爾自助 和 2014的首爾自助 都還沒有時間來寫完....

大妞還敢抱怨我們約會的時間總是太短,要知道林北每天上班下班寫文章快要連睡覺的時間都沒有!

不把文章寫出來我怎麼能放心去台南?!   身在福中不知福!!只好用 發 福 來懲罰你惹!!310.gif

總之上禮拜我也是在台南放閃度過的~   有我 FB 和 IG 的朋友,請記得我人一到台南,你們就快快戴好你們的墨鏡呀!!  

日雜-2.JPG

等吃飯前逛個法雅客~這一逛不得了了!!

超多!!超可愛的日雜附錄呀!!!

對~~~我眼中只有 附 錄 !!沒有 日 雜 它本人!!1.gif  

怎麼說我也算是個少女,從時尚美妝雜誌入手準沒錯吧?!

116.gif  嚕嚕米的拉鍊收納包!!!大大小小四個尺寸一次擁有耶!!!!

116.gif  老實說我根本不在乎是哪一牌的美容液和超可愛的貓咪漸層化妝包耶!!!

116.gif 藍色帆布 Mix 軟藤的 SHIPS夏日手提包!

116.gif 還有我超喜歡的粉紅色大花托特包!!

日雜-3.JPG

不看不打緊!!仔細一看!!!

真的是超夭壽!!!荷包君早就顫抖不已!好想逃呀!!!

布丁狗手提袋、小精靈收納袋、黑貓抱枕套、HELLO KITTY 手提袋、米奇手機包、拉拉熊收納袋、米奇後背包!83.gif  

日雜-4.JPG

史努比手提袋、史努比收納袋!還有超級可愛的史努比麵包板!!!   明明就沒愛史努比也跟人家在那邊鬼叫什麼?

當下真的超想全部搬回家!!

實在太難抉擇了,只好先去吃飯冷卻一下我澎拜的心~

沒想到吃完飯時間還早,法雅客還開著、雜誌們一本都沒被買走~果然是命中注定要我買的呀!!!   誰跟妳說的?

抱了一整疊可愛又瘋狂的慾望附錄給大妞挑~   

最後帶了:InRed JUN.2017 & HELLO KITTY OFFICIAL BOOK 2017 回家~123.gif  

日雜-5.JPG

 HELLO KITTY OFFICIAL BOOK 2017  NT$744 

全世界最最最可愛的美魔女- HELLO KITTY  !!!是我的最愛~60.gif  

黑色合成皮的皮質還不錯,手感蠻細膩的!

內裡也是滿滿的 HELLO KITTY,附 HELLO KITTY 鑰匙圈!

是一個超可愛又不會過度高調讓人覺得幼稚的小包包!   

日雜-6.JPG

超愛日雜就是這樣!!59.gif  

裝著小包包的塑膠袋都是 KITTY !!!

日雜-7.JPG

日雜-8.JPG

雜誌是正常一般雜誌的尺寸,包包呢?!

大概是半本雜誌的大小!

開口沒有 磁釦 或 拉鍊 ,所以我也不會放太多東西~

大概就是 OL 們中午休息出去買個午餐,帶上手機、錢包、小東西,還可以買瓶飲料的容量。

日雜-9.JPG

滿滿 HELLO KITTY 的內裡,真是可愛得讓人無法抗拒呀!!

日雜-10.jpg

日雜-11.JPG

雜誌中介紹的 KITTY 周邊產品都超可愛又超實用的!!!

每個都想要買回家呀!!!!

太可惜這些產品目前都只有:日本限定販售!!101.gif     大妞表示:真是太好了!!

日雜-12.JPG

 InRed JUN.2017 NT$369 

這本真的很值得買!當然不是我瞬間看得懂日文了!!

是這款附錄:藍色帆布 Mix 軟藤的 SHIPS夏日手提包 實用又好看!2.gif  

日雜-13.JPG

雜誌也是一般雜誌的正常尺寸,包包呢?

是放得下整本雜誌的實用容量喔!!34.gif  

日雜-14.JPG

日雜-15.JPG

內裡是防水材質!!

帶去海邊玩水超實用的呀!!

回到都市裡,拎去超市買冰涼的飲料也不怕!!

日雜-16.JPG

可以折起來收納、不佔空間~

日雜-17.JPG

開口一樣是沒有 磁釦 或 拉鍊 的設計,但因為包包尺寸比較大且深;

帶上我的手機、錢包、照相機、哩哩扣扣的小東西~都還很寬裕!

綁上 innisfree-濟州森林限量手帕 更有夏天的味道~8.gif  

日雜-18.jpg  

拎出門的感覺大概是這樣~59.gif  

姊妹問的時候,上網咕狗了一下~發現:金石堂網路書局只要 NT$310 耶!!

雖然今天才2017/06/02,這本是2017 6月號的 InRed 沒錯~

但是迷人的附錄不等人!!!喜歡的朋友就手刀快衝吧!!

HELLO KITTY OFFICIAL BOOK 2017 我咕狗不到哪兒還有貨的....大家就....自己努力囉~!1.gif  

VOGUE-248.JPG  

同場加映: VOGUE-248 NT$299 

附錄-COACH 2017 春季1941系列文具組:筆記本、圓珠筆、馬口鐵盒、便條紙、夾鏈袋。

這是上個月衝了五間小七、兩間OK、兩間全家才買到的!!!

還有另一款附錄是:蘭芝 LANEIGE 睡美人系列。

我這麼愛花花~當然是搶這組啦!!100.gif  

 

宅女的日常廢文就到這邊結束啦~   ((揮手下降~

想被閃瞎的孩子可以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almpaworld/

或是去不太閃的粉絲團逛逛~

粉絲團.png224.png快來找我玩 67.gif  

 

Almpa
39 人追蹤

文章:458

人氣:2079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