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MAY

2017

 

20170511_215343_resized.jpg

這次要來與大家分享洗香香的產品啦~回台灣後,因為新家的樓下就是屈臣氏,附近又有全聯,真的感覺戰鬥力大大提升啊!

不過一直以來,伊麗莎唯一堅持愛用的沐浴乳,就只有澎澎而已!!

可能是因為以前澎澎廣告真的太根深蒂固了,總覺得使用澎澎的女生都很是高雅迷人的(進來的廣告......),加上伊麗莎其實是香氛控!(之前還寫過香氛相關的文章啊)

536138778_640.jpg

澎澎沐浴乳不論是洗後的潤澤感或是香味,都是伊麗莎非常非常喜歡的。

在韓國時,最大的沐浴乳品牌其實就是HAPPY BATH(快樂沐浴)和ON,其中HAPPY BATH通常都有推出同口味的潤膚乳,搭配使用更香香啦~~

628036481.g_0-w_g.jpg1111.jpg

伊麗莎特別喜歡HAPPY BATH的櫻花沐浴乳,淡淡的櫻花加櫻桃香氣,很像歐蘇丹的櫻花淡香水的味道。

682638521.jpg

如果大家不知道該買哪個味道,其實建議可以到韓國大創(다이소),這裡有販售大部分產品的旅行包裝,大家可以試試後再購買。

m.png

IMG_1638.jpg

另外還有BEYOND白麝香系列,也是伊麗莎非常喜歡的,不過因為這個牌子單價較高,因此伊麗莎每次都是趁買一送一才會下手啊!!

A0019683_02_1.jpg

ON的部份現在在台灣也可以買到,其中伊麗莎特別推薦給大家清新的檸檬口味!!洗完有種很清新的感覺~~當然適合不是走甜美派,連香水也喜歡檸檬、柑橘與馬鞭草系的女孩。

 

這次回台灣有個重大發現,一定要推薦給大家澡享沐浴乳~~品牌名稱顧名思義就是享受洗澡時光的意思吧!!伊麗莎會注意到這個牌子是因為代言人是美秀姊姊,伊麗莎一直很喜歡美秀姊姊的表演啊!!!後來剛好全聯有特價,就決定要買回來試用,結果真的大驚艷!!

maxresdefault.jpg

特別推薦白茶沐浴乳雅頓和寶格麗以及許多品牌都曾經推出白茶香水,大家就知道白茶是多麼令人著迷的味道了,澡享的白茶沐浴乳香氣真的好棒!!!!!讓伊麗莎在洗澡的時候真的有被療癒的享受感!!!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9ae78e9d-edbc-42f7-a662-704967a3711f.jpg

還有喜歡玫瑰花的人,真心推薦澡享的玫瑰風信子沐浴乳,玫瑰和風信子相互調和,味道高雅多層次,玫瑰雖然是個很大眾的味道,卻是最容易出現廉價低級香氣的,因此反而是好的玫瑰香水最難選。(像之前伊麗莎推薦韓國大創的小香氛,就沒有推薦玫瑰味!!!!)

這款玫瑰風信子沐浴乳的味道,很像高級的玫瑰香水,芬芳濃郁卻帶有一點清新!!!重點是澡享的沐浴乳洗完感覺不會黏膩不舒服,泡泡不會多到誇張,很好沖洗,品牌強調是使用醫美級純水,這點伊麗莎是不清楚,但是使用感很棒是真的!!

因為剛好看到屈臣氏有特價165!剛好是目前伊麗莎看到最便宜的價格,因此就趕快來推薦給大家,最近有打算採購沐浴乳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喔~~

伊麗莎
8 人追蹤

文章:150

人氣:183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