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17

170524痞客邦訂製封面 拷貝

乾燥肌真的很傷腦筋耶!漸漸進入夏季使用乳霜產品會太油太厚讓肌膚感到沉悶不適,一般乳液又嫌保濕不夠力,這時候到底該怎麼辦呢?今天就讓我們會大家解決煩惱~我們為大家介紹一款「保濕霜」,固然名為霜,但是它的質地卻是非常輕盈舒適,卻又擁有足夠的保濕力!一起用活力保濕霜迎接夏天吧!

erbarian_170523_0009 拷貝
來自法國的品牌Erborian 艾博妍,在擁有東方夏威夷之稱的濟州島發現一種植物「黃金柚萃」,其擁有的神奇活氧功效是一般柑橘類的+200%喔!擦上柚萃活力保濕霜,因為當中含有的維他命C&E,具有潤澤、活氧效力,會讓我們的肌膚增添光彩、呈現完美水、透、亮。

erbarian_170523_0006 拷貝
大家有看到嗎?這張圖可以看到保濕霜裏頭有一顆顆橘色囊狀物,裡面包覆了最重要的元素「活性柚萃精華」,將它擠壓開後,精華會伴隨著清新的柚香跑出來,非常療癒人心!

erbarian_170523_0004 拷貝
塗抹開後,質地從奶油狀變成清透的水凝狀,非常涼爽舒適,塗完後會感覺肌膚真的充滿水分,有Q彈的感覺~

erbarian_170523_0005 拷貝erbarian_170523_0001 拷貝

肌膚原本因為乾燥有明顯的紋路,但是塗完後柚萃活力保濕霜後,肌膚保水度上升,紋理變的不明顯囉~


erbarian_170523_0003 拷貝

erbarian_170523_0001 拷貝

使用前、使用後的肌膚保水度,從圖片可以看出來這款保濕霜非常厲害,塗抹完不過一分鐘,肌膚含水量就上升了7%左右!

erbarian_170523_0008 拷貝

erbarian_170523_0002 拷貝  

●產品特色:
1、七種複合韓國草本:含有積雪草、虎杖、黃岑、迷迭香、洋甘菊、甘草萃取、綠茶萃取,恢復肌膚活力。

2、天然植物萃取油:甜杏油、芝麻籽油、玉米胚芽油、大豆籽油,讓肌膚更加潤澤!

3、獨特「活性柚萃精華」: 富含<維他命E微囊素>,將豐富的活性維他命E透過獨家萃取科技包覆入微囊素中,提升肌膚活氧進而提升抵禦力,幫助肌膚抵禦外界環境空汙的傷害!

4、創新「水感包覆微囊科技」 water in oil technology:提供肌膚所需油脂同時形成保護膜,防止水分流失,讓肌膚即使在乾冷的冬天,也能保有原來的光滑潤澤!質地保濕不黏膩!

erbarian_170523_0007 拷貝  
●評價(五顆滿分)

清爽度:
滋潤度:
舒適度:
吸收力:
接受度:

看完介紹後,大家心目中的夏天保濕產品選項有多了一個嗎?

 

美肌專家柳燕老師
278 人追蹤

文章:472

人氣:26402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