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7

155mat06_590885[1].jpg

又來到了12月,一年的最後一個月份,許多女孩總是會趁著這個月份與身旁的姐妹好好聚聚,又或是與男友共享甜甜蜜蜜聖誕大餐,手上的行事曆本早就預約好滿滿的聚餐玩樂行程啦!細心的女孩們不能夠忘記重要的指甲也要盛裝打扮。

155mat19_b84d3c[1].jpg

今天想要來介紹給各位女孩的美甲店位於捷運內湖站,

出站後大約再走8分鐘就可以走到,我是google map重度使用者(也可說我毫無方向感)大概花了15分鐘,中間還去咖啡廳外帶了熱拿鐵與熱三明治,看到櫥櫃裡的檸檬塔,忍不住拍了下來,最近的新樂趣就是做甜點,檸檬塔是我第一個作品,希望我的甜點之路可以繼續前進!哈 又離題了。

155p262701_e14ec7[1].jpg

門口小小的可能會不小心經過,我大概經過了2次 哈哈,其實真正的工作室是位在2樓,就放心的打開門,直奔2樓就對啦。

155mat03_623a46[1].jpg

155mat02_b2967c[1].jpg

上樓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的香氣,裝潢是女孩會喜歡的日式風格,沙發椅上掛著美美的夢幻水晶燈,整體而言是一個溫馨、舒服的環境,讓妳一進來就好放鬆~

155p259000a_11bccf[1].jpg

門口的超軟布沙發,提醒您坐下前請謹慎思考,因為一坐下就起不來了,舒服到想要直接入睡,順便填寫一下客戶資料~

155mat16_d35456[1].jpg

店長是美麗又纖細的米琪,因為喜歡美甲,認真的她自己去了日本上課進修學習,同時店內也擺放著好幾張很專業的證照,都是店長米琪認真的成果,客人來了也都特別放心將雙手雙腳全然的交給她處理。

155mat27_95cb4e[1].jpg

幸運的,米琪 就是我今天的美甲師!美麗的店長米琪問我今天想做什麼樣的款式,順手拿了2本雜誌讓我挑選,其實我來之前是有先找了幾個想做的款式,但看了雜誌裡的美甲照,善變的我完全把原本挑好的拋到腦後了 哈哈~~~~~快速又認真翻了好久,真的好難選擇呀。

155mat18_19e10e[1].jpg

最後選了我用紅色圈圈圈起來的那個樣式~~~~

美甲師附上日本的小點心,怕妳嘴饞或肚子餓,熱花茶上貼心地放上可愛的貓咪杯蓋

155mat08_f5a2b0[1].jpg

這一大盤都是今天要使用到的用具,擺放的整整齊齊,需要時才不會手忙腳亂

155mat09_f314df[1].jpg

我的素甲~~~~期待等一下就可以換上美美的衣裳拉

155mat13_570808[1].jpg

米琪說她最重視的前置作業,因此會花較多的時間仔仔細細的幫客人去指甲甘皮、修甲片形狀等等的前置作業。

155mat17_7277d3[1].jpg

155mat25_7f4ccc[1].jpg

before&after,是不是真的差很多!

155mat10_e1cf13[1].jpg

前置作業完成後就開始重頭戲,彩繪指甲的部分了!

我選的花花世界(還自己幫它取名字),最麻煩的就是要畫上這些花花草草們,這時候就是考驗美甲師功力與眼力的時候了!
只見米琪拿起極細到不行的筆,開始一點一點地慢慢開始點了水彩起來,一朵一朵不同種的花兒們便慢慢的一朵一朵綻放。

155mat25_7f4ccc[1].jpg

不是貼紙喲,是一筆一筆畫上去的,對我來說,根本就是米雕了吧!

經過1小時,原本素素的指甲搖身一變~噹噹噹~~~~

155mat20_56c0ba[1].jpg

155mat21_16c5df[1].jpg

是不是超級精緻的,我好喜歡喲❤️

155mat20_baa73d[1].jpg

幫它們拍了好多美照,走到哪裡都要看看它們!

155mat24_9cbe4b[1].jpg

155mat23_28e940[1].jpg

接下來要來做的sparitual足部深層保養,為了讓大家清楚了解流程,於是犧牲我的蘿蔔腿啦,直接將步驟做成流程圖給大家參考。

保養流程:消毒-修型-去色-香氛足浴-甘皮護理-敷膜-電熱導套-乳液spa按摩-指緣修護保養油-OPI 類光療上色

以下圖請小心服用(警語)

mat28.jpg

要求品質的米琪,全程都是採用美國貴婦品牌sparitual的商品,就是要給妳貴婦級的享受。
女孩,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吧!好好慰勞自己平時辛苦的雙腳~很喜歡這間美甲店,推薦給女孩們來試試看!❤️

這次的花費💅:
sparitual足部深層保養 原價$2300,FunNow價$1600
雜誌設計款用FunNow買只要$1500元 !

MATnail 藝術美甲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74巷40號2樓

我經過、我訂購、我享受,我愛我的 FunNow!
免預訂、免排隊、保證有位、保證不買貴
iOS APP下載:https://goo.gl/KDaIFB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https://goo.gl/eopCf1
FunNow-我的都會享樂APP粉絲團

FunNow生活玩樂誌
2 人追蹤

文章:16

人氣:2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