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MAY

2017

1.jpg

依諜是一位非常熱愛生活,對事業充滿野心的現代女性

我想要做一位有氣質、有魅力、健康又自信的成功人士。

因此我跟著我家林先生一起創業,從事廣告器材雷射代工行業。

每天工作都會面對大型機器、以及難聞的切割材料味道,還要跟客戶溝通。

隨著年紀增長,我發現自己身體各方面體力大不如以前,很容易疲倦。

好幾次把客戶A的項目,做成客戶B的需求,為此造成公司很大的損失。

想要好好做一件事,常常感覺力不從心,變的沒活力、精神也無法集中。

1·2 (18).jpg

年輕時可以從早忙到晚仍然電力十足,晚上還可以再續攤。

而現在年過30歲以後,早上9:30上班,撐到晚上6:30整個人就沒電了。

平日晚上的社交活動、趴踢,我通通不參加,不是我不愛參加而是沒體力。

就連假日朋友想約出門去逛街,我都會婉拒,真的感覺很累~假日只想補眠。

對於這種身體狀況,想要擁有成功與自信好像有點距離?

1`1 (36).jpg   

醫生提醒我,平時除了要多運動、多吃蔬菜水果、更要攝取女性維他命。

只有補充營養足夠的女性維他命,才能维持健康免疫力,緩解疲勞感。

市面上女性維他命/維生素產品這麼多,到底要怎麼選擇呢?

1 (10).jpg

朋友推薦我吃吃看澳洲 No. 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Swisse 

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標榜擁有40種成份,也就是說擁有40種健康功效。

對於像我這種需要解疲勞感的女性,真的很需要Swisse 女性維他命。

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隨時維持力量與耐力,讓事業成功、家庭美滿。

1 (25).jpg1 (24).jpg

SWISSE是目前澳洲排名第一的多元維他命品牌,

經營宗旨就是提高人的健康和生活品質。

堅信“H&H”理念,也就是維持“健康&開心”才是成功的第一步。

1 (11).jpg1 (22).jpg

SWISSE的產品選自來自全球優質原料,並經過科學或傳統高標准的質量檢驗

SWISSE一直是許多冠軍運動員和國際巨星的首選保健食品,

如 Nicole Kidman、意大利足球國家代表隊、澳洲國奧隊以及前澳洲板球冠軍、

傳奇人物 Ricky Ponting 、還有香港知名歌手楊千嬅也有加入SWISSE 大家庭。

1 (21).jpg1 (19).jpg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規格:60 片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是一種全面型的多元維他命,

蘊含超過40種成分:維他命、礦物質、自然植萃精華及其他營養物質。

一顆打造逾40種健康功效,可支持女性的營養需要。

有這方面需求的網友,可以參考官網詳細說明:Swisse 

1 (23).jpg1·2 (2).jpg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包裝簡潔大方,全新產品在瓶口處有做防偽設計。

消費可以通過完整的貼紙識別產品是否為全新產品

可以用手機掃一掃上面的QR 碼進行掃瞄,可以連接到官網查驗真偽。

1 (17).jpg

一罐60粒,一天只要吃1次,1次1粒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

對於缺泛力量與耐力的女性朋友,想要維持健康免疫力一定要補充營養。

選擇女性多元維他命時,還是選擇澳洲 No. 1 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跟市面上一般的維他命/維生素不一樣,

它擁有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每天吃一粒,就能輕鬆補充營養。

1 (15).jpg
1 (14).jpg1 (13).jpg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很大顆,呈現淡雅的粉紅色。如上圖。

若不想一次吞一顆完整的女性多元維他命,也可以折成2半,分2次吃。

1 (2).jpg1 (8).jpg1 (7).jpg

聞起來有淡淡的維生素氣味,不會刺鼻~對我而言就是很安心的味道。

建議用餐時,或是飯後吃都可以,我習慣吃完早餐後吃1粒。

1 (4).jpg

剛開始吃女性多元維他命的那幾天,去上班感覺比較有活力

尤其是精神更為集中,面對眾多客戶的訂單也沒有再出錯。

持續吃一陣子,感覺自己更有力量與耐力,很多工作都能能夠輕應對。

1·3 (3).jpg1·3.jpg

以前上班到下午4點左右,就會開始想盡一切辦法緩解疲倦感。

不然,一定會因為疲倦、精神無法維持、走神而出錯,

現在因為早上吃完早餐就有吃女性維他命,讓我维持健康免疫力。

辦事變的更有效率,就連我家林先生都稱讚我是他的得力助手。

1·3 (6).jpg

下班回家,我還會處理一些工作上的信件、回覆客戶提問。

有了健康與活力,加上維持正面力量與耐力,公司業績自然蒸蒸日上。

對我而言成功的定義就是身體健康,有自信、有活力,做事有效率。

把一件事情做好、做滿、做到位、不出錯,就是成功的基本要求。

1·3 (5).jpg

我相信周邊一定有很多像我一樣努力生活,認真工作或是創業的女性。

在百忙之中一定要記得好好照顧自己,健康的身體才是成功的基本配備。

每天1粒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補充營養的同時增加力量與耐力。

再也不用想盡辦法緩解疲倦感,選擇澳洲 No.1最暢銷多元維他命品牌就搞定。

1·3 (9).jpg

Swisse 女性多元維他命,擁有40種成份、40種健康功效。

1罐抵多罐,不論是上班,還是外出旅遊都可以攜帶在身邊。

每天1粒,就能搞定女性多元維他命/維生素補給,方便、簡單、快速有感。

CIMG0984_副本

當然啦,維持均衡飲食仍然是達到力量與耐力的最重要一個環節喔。

然而要確保每天都能達到均衡飲食極具挑戰性,很難從食物中攝取足夠的量。

因此每天吃Swisse女性多元維他命真的很重要 ,一吃就有感,持續吃就對了。

1·2 (3).jpg1·2 (4).jpg

持續吃了一陣子~我來給個最真實的評分卡吧,(5分為最高分)

力量  *****

耐力 ****

幸福感 *****

我覺得對於“力量與耐力”真的有大大的感觸,而幸福感完全就是滿分啊。

再來就是因為有滿滿的活力,心情也會跟著變的更加平靜,每天都很快樂。

1·2 (5).jpg

我想要做一個有活力、有自信的成功女性,我堅持每天吃女性多元維他命。

也推薦給周邊的女性朋友吃,我很自豪通過Swisse讓我維持健康快樂。

我一直都在成功的路上前進,我做了跟成功人士一樣的正確選擇。

我成功定義的就是:我愛的人身體健康、愛我的人身體也健康~

我們一起努力為了美好的未來而奮鬥,成功在意的是過程而非結果。1 (26).jpg

依諜
87 人追蹤

文章:1069

人氣:2229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