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

2017

IMG_0020.jpg

 

 


皮膚問題只不在表面,體內也有相關!


對於皮膚疾病的治療,很多人認為擦藥或吃藥就沒事了。事實上,以中醫觀點來看,皮膚疾病代表身體失衡的一種徵兆,若把問題放在皮膚表面則無法根治。天氣一旦變冷,大家都想食補,但是身體太虛、太燥熱的人,其實不能吃太多補品。還有,很多人皮膚過敏,都跟長期以來的生活習慣(熬夜、疲累等)、飲食及壓力失衡所導致。

 

李思儀換季保養小叮嚀

 

我們肌膚和身體的狀況、與外在的季節息息相關,在季節交替之際皮膚容易出現一些乾燥、敏感症狀,例如:氣管容易敏感而反覆乾咳嗽、眼睛容易乾澀而發癢、肌膚容易乾癢而脫屑或口唇乾燥脫皮,甚至連排便都容易因身體陰液不足而乾結難解。

其次,把握保養以「滋潤」為原則,除了可多喝滋潤皮膚的茶飲,有助於提高肌膚保水能力外,有助於提高肌膚保水能力。

麥門冬.jpg

 麥門冬滋陰能量的特別植物

 

麥門冬能滋養肺金、兼補身體的陰液,對於維持身體的保濕就非常的重要。賈寶玉說女人是水做的,除了形容女子柔美之樣,另一方面從生理學來看只有肌膚內水足了,女人才會夠「水」、夠美,透過麥門冬來悅顏色,所謂的悅顏色便是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自然能使肌膚變得明亮潤澤,水噹噹。

麥門冬精粹對肌膚的功效如下:

1.維持肌膚保水平衡

2.提高防護效能,延緩的肌膚老化現象

3.活化皮膚功能,促進肌膚更新代謝,鎖住肌膚水分,淡化皺紋,改善粗糙,提亮膚色,延緩肌膚老化,具緊緻肌膚功效。

 

夏季敏感救星  乾燥、泛紅說再見

 

麥門冬保濕舒敏系列添加多元草本精粹,思儀醫師發現不僅能改善換季時 ,脆弱乾燥的敏感肌膚,對於肌膚保濕和淡斑美白都有所幫助,透過草本複方的精萃,加強肌膚的保水能力,由內而外呵護身體肌膚,養成淨白、水嫩、潤澤好肌膚。大受好評的麥門冬保濕舒敏系列!!甫一上市即造成熱烈的迴響,舒緩與保濕的效果有高達95%的滿意度

 

現正熱映加碼獨家活動,體貼肌膚困擾的你


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f4/1/16/2728.png麥門冬水嫩明星組https://www.facebook.com/images/emoji.php/v8/ff4/1/16/2728.png 麥門冬保濕舒敏乳液+面膜*10
特價 2900 原價3380

訂購傳送門>>

 

https://buy.pixnet.tw/product/show/d4657758f595c71401f

 

undefined


 

 

面膜.jpg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

敷後肌膚水嫩、緊緻、亮顏 美肌修圖BYE BYE

 

麥門冬保濕舒敏面膜至今已締造萬片以上的銷售佳績,獲的網友一致好評推薦!是換季不可或缺的保濕聖品,其特別添加的積雪草萃取,有強大的修護能力幫助肌膚找回青春活力,所使用的彈力面膜能與完美服貼臉部肌膚達到零距離的接觸,將所有的植萃成份鎖在肌膚表成,並且直達肌底層,達到讓人驚豔的保濕效果長達48小時,一覺醒來後愛上自己的水嫩肌膚。

麥門冬乳液.jpg

麥門冬保濕舒敏乳液

解決沙漠乾燥敏感肌 維持肌膚水份與修護效果

 

特別的水嫩質地,細緻質感能讓肌膚迅速吸收、無油膩感,溫和自然的草本配方給肌膚清爽的感受, 麥門冬保濕舒敏乳液特別針對亞洲人膚質設計,第一次使用就能讓您有截然不同的感受,添加所羅門籽油又名羅門王御用保養油。所羅門籽油早在千年前已被歐洲貴族用來調理肌膚,植物油成分份中含有豐富的維他命E和脂肪酸,具有抗老化的神奇效果使肌膚維持光滑彈性。

SGS認證 -4-01.jpg

 

 

和田LAND安心宣言

 

隨著天然有機意識的風潮,越來越多人會選購天然植萃成份的保養品,和田LAND秉持著給肌膚最好的,拒絕使用容易刺激肌膚的化學成份,更不添加許多便宜速效的化學成份,全系列皆不計成本使用許多珍貴中草藥萃取添加,從原料、製程、生產到包裝,皆經由李思儀中醫師的專業親研,再醫師龜毛的要求下,新產品上市前更是回有長達半年以上的研發期,與數百人以上的測試。全系列產品更是通過SGS無毒測試的認證。

 

 

和田LAND
2 人追蹤

文章:7

人氣:10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