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Y

2017

2017時尚修容~植村秀一枝獨秀~圓臉方臉長型臉 通通有救的武林秘笈 你一定要學會! 

今年的必修課:修容 是最高階的美顏術! 

我的輪廓明顯也深 所以就我的喜好而言,是偏愛淡妝的⋯也就是偽素顏!
比起一般女生妝容著重在口紅與眼妝 一直以來我都重視臉部立體感與好氣色這兩件事!

DSC04392

上週某個午後~我很榮幸受邀植村秀新品發表會!而這堂課的重頭戲就是修容與好氣色這兩件事!如果你有看上一篇底妝跟刷具配套,你應該就會很讚嘆植村秀粉底液在運用刷具後的魔力!這堂課也不例外!為了讓大家更容易的使用「色彩修容術」,使用產品包含3D立體修容盤與神奇美妝蛋,它的外觀是獨特淚滴型狀~尖端處可使用打亮色,精準修飾臉上如鼻翼等細節;底部的特殊絨毛讓妳快速勻色。上妝後達到 瘦臉 年輕 精緻 的妝容效果!

DSC04384

DSC04394

這堂課中~植村秀的首席彩妝師為大家解說示範各種臉型的修容術~共包含了圓臉>鑽石修容術 方臉>心型修容術 以及 長臉>小i修容術三種~現在就跟著影片一同去看看吧!!!

方臉>愛心修容術

適合臉型 : 咀嚼肌發達或顴骨太寬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愛心形狀修飾,淺色腮紅把太陽穴打亮,打造愛心圓弧線條柔和寬骨骼,深色腮紅打暗顴骨,做出愛心下緣,瞬間小臉!



圓臉>鑽石修容術

適合臉型: 臉部容易水腫、脂肪太多的臉型
修容技巧:用寶石形狀修飾,淺色腮紅打亮額頭、山根,增加臉部立體感,顴骨與下巴連成一線,直線外的區域用深色腮紅打暗,修出鑽石下緣切割面,瞬間打造如寶石般立體小臉!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鑽石白/ 神奇美妝蛋

長臉>小i修容術

適合臉型: 鵝蛋臉/長型臉
修容技巧:覺得臉長長的像英文字母「I」?用淺色腮紅將兩頰打亮,並用深色腮紅沿著髮際線打暗,讓I型長臉瞬間縮小變人人稱羨的小「i」!

使用產品:3D立體修容盤 時尚裸/ 神奇美妝蛋

 

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對自己需要套用哪個修容術有點概念了呢?

小璇在這裡也要提醒大家~每個人的臉型I都大致可分為"主副修"

此話點解呢?像我天生的臉型是偏長型臉~但由於我的下巴有天生的凹痕所以看起來比例長度並不會過長~所以i型小臉術下巴不能打得太上...避免下巴長度因此縮短! 但高額頭的部位我就會更加重一些~

比起老師示範的我甚至會以更深的產品將髮際線往下拉再套用i型修容營造額頭的弧面感~如此一來上下比例就達成囉!
(主副修會因為每天臉部狀況稍有調整)

DSC04478DSC04475

DSC04419  

但左右比例的部分~我的蘋果肌算是膠原滿滿十分發達的! ((偶爾熬夜連帶著全臉浮腫))
所以如果以i型修容處理臉頰反而會太寬~~所以副修的部分就是在顴骨下方打暗~
讓臉型看起來立體一些~
 
螢幕截圖 2017-05-12 09.46.07

需注意的是如果你跟我一樣太陽穴夫妻宮不是全臉最凸點~我就建議在修容時刻意將夫妻宮打亮!
如此一來就可以讓顴骨稍稍神隱!達到完美臉型的效果!!像我啊我還會利用植村秀3D立體修容盤修容vs神奇美妝蛋(尖端)來修飾鼻翼與鼻樑的光影~

DSC04454

植村秀3D立體修容盤的顏色不會過重~上色後不會有很不自然的色塊~而神奇美妝蛋也比刷狀修容更優~神奇美妝蛋可精準上色又沒有殘粉掉落影響整理妝容的疑慮!我個人相當推薦!!!

DSC04569

最後 臉型立體了我們就要用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來處理好氣色的部分!!! 

我認為我比較適合的腮紅位置應該是i型偏高的位置!植村秀的創藝無限腮紅,有獨特輕透顯色科技~以美妝蛋上色後質感細緻~不會有厚重的粉感! 輕透自然就像運動過後的白裡透紅!! 除此之外~這款霜狀質地的腮紅,還能與粉狀腮紅疊擦! 疊擦後再利用神奇美妝蛋均勻融合色彩,就能輕鬆妝點好氣色!植村秀的創藝無限修容腮紅有36種色彩!更容易與衣著配搭!每個女生都能找到自己的命定色!

DSC04408DSC04411

DSC04090

這堂課下來是不是自信滿滿的想趕緊修容呢?
做好修容就能該凹的凹 該凸的凸~不怕拍照大餅臉了唷!!!((眨眼))
 
棠小璇
34 人追蹤

文章:395

人氣:16150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