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MAY

2017

夏天因為容易流腳汗,所以很常穿涼鞋,收到義大利品牌Bussola的試穿邀請,選擇兩款交叉寬帶涼鞋,來作比較與搭配,其中有百搭駝色款,還有粉色花邊款。

簡單兩個重點,1.皮革軟,穿了不摩腳,好穿好走。2.不防水,所以遇水會滑,但因為鞋子是真皮,也不建議雨天穿,只是路經水窪要注意。

基本上覺得穿起來好穿好走,因為我的腳大概是落在36.5的大小,所以選擇一大一小,36、37的尺寸,對我來說都可以穿得下,真皮款穿久會鬆一點,所以建議可以選剛剛好的緊度,如果再給我選一次我會選36,因為涼鞋不能穿襪子,建議還是實際穿過比較準確。

交叉寬帶涼鞋,這雙就是基本款,但是比較偏中性,可以搭配酷一點的褲裝。

交叉寬帶涼鞋,這雙帶有鏤空圖騰,圖案繁複,可以搭紗裙,適合女生一點的穿著。


 

關於Bussola,成立於 1978年,Bussola此詞來自義大利文,意指羅盤,以「傳統工藝、優質材料製作出舒適好走的鞋子」為訴求,每雙鞋都有舒適、耐用、好走的優點,材質選用真皮製作,嚴選每塊皮革,不刻意磨砂也不使用厚重塗料修飾皮革。 

官網:https://tw.bussolastyle.com/


 

RED(上彩)

Avis @Oops Wu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opswu/

IG https://www.instagram.com/oopswu_/

 

 

Oops!! Wu
15 人追蹤

文章:36

人氣:114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