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7

韓國除了聯名彩妝很厲害讓人錢包掏不停之外,他們的咖啡廳也超強的,

咖啡好不好喝、餐點好不好吃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咖啡廳有很有feel阿~~~然後拍起照來要好看!((好像有點歪~~哈哈))

有在廁所、浴缸旁、工地裡、或是華麗的水晶燈下喝咖啡、吃點心,各種style都有!

 

 這次出發前就找了好幾家看起來很仙的咖啡廳,每一家都好想去呀~~~那可能差不多要去住上一個禮拜才夠!

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家非常有工業廢墟風的Onion Cafe!

 

來看一下地理位置,其實蠻好找的

 

onion.jpg  

 

Onion Cafe就位在2號綠線的聖水站(211),綠線就真的綠的好徹底,連地板都綠的~哈哈

 

IMG_8908.JPG  

 

cats.jpg  

 

2號出口附近,走大概3分鐘以內就會到了~~但要走到2號出口反而是要走一陣的,發現聖水站可能是韓國以前類似製鞋的小鎮之類的,

 

IMG_1276.JPG  

 

就好像我們的鶯歌專門生產瓷器的那種感覺~~因為地鐵內有好多鞋子製作過程的展示櫃唷!

 

看到2號出口的標示就向右轉,走下這個手扶梯,然後直走過了2個block後左轉就可以看到了!

 

cats1.jpg  

 

查了一下發現聖水站本身周遭就聚集很多工廠和工業區,

 

所以onion cafe其實算是很融入當地的特色,由混凝土和磚塊堆砌而成的特色咖啡廳。

 

 

當啷~~~到啦,門口蠻顯眼的很好找,從門口開始就是廢墟風格很顯眼的一家咖啡廳,感覺裝潢實在很省力耶!哈哈哈

 

IMG_1284.JPG

 

IMG_1287.JPG

 

 

IMG_1288.JPG  

 

一進去後裡面也是非常真實又赤裸的水泥牆,大概是沒有什麼擺飾,所以空間超級大的,但感覺特別冷呀!!!哈哈

 

IMG_1289.JPG

 

IMG_1290.JPG  

 

建議大家先去找個位置,然後再去挑麵包,最後再去櫃檯點咖啡兼結帳!

 

店員不走帥氣路線,是有型(?)~~平瀏海我最愛的款式阿哈哈,

 

IMG_1294.JPG  

 

重點麵包來了~~這些麵包是不是每一個都看起來好好吃,尤其遠方那個小雪山形狀的好可愛!

 

IMG_8882.JPG  

 

45DA0999-9562-41DC-B3CA-06C5398D2144.jpg    

 

  

然後那個黑色的光用看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但看每個人幾乎都有拿一片耶,

 

最後我們2個人挑了3個麵包,2個甜的1個鹹的~~  點完咖啡還可以請店員幫你切一切,

 

IMG_8887.JPG  

 

IMG_8890.JPG  

 

 

裡面的位置其實蠻多的,本來想說今天是平日應該沒什麼人,沒想到好位置都已經被占滿啦!!!

 

來欣賞一下環境~~~真的好廢墟喔,哈哈哈哈~~要是帶媽媽來應該會被白眼說為什麼要在工地吃早餐喝咖啡啊?!!!

 

IMG_1297.JPG

 

IMG_1301.JPG

 

IMG_1303.JPG

 

IMG_1304.JPG

 

IMG_1305.JPG  

 

有大長桌可以共桌,也有這種小角落可以三四個人一起,

 

IMG_1302.JPG  

 

好想坐這種小角落喔!!! 只能說韓國人好強~~隨便的廢墟都可以營造得這麼有氣氛!

 

IMG_1300.JPG  

 

不過還好,被我們等到這區沙發區~~~好舒服呀!!!

 

cats3.jpg  

 

這次點的三款麵包都超級好吃,尤其這黑壓壓一片,麵包很Q,口味不會過於甜,裡面還夾了乳酪,味道很香,

 

IMG_8891.JPG  

 

 

而我獨愛的小雪山,其實也是店內的招牌,真名叫做娃娃麵包,外層的糖霜甜甜的搭配內裡很像蛋糕、又帶點半濕潤的口感,吃起來就是很幸福呀!!!

 

IMG_8892.JPG  

 

第三塊則是偏鹹的口感,也蠻好吃的~~但因為我本人就是螞蟻人所以無法對於鹹麵包有太大的熱情請包容!

 

IMG_8894.JPG  

 

豐盛的麵包和熱咖啡,癱坐在沙發上~~呼,真的好爽快呀!!!!!!!!好不想走唷!!!!!!!!

 

IMG_8968.JPG

 

IMG_8969.JPG  

 

吃飽喝足之後當然要在角落拍幾張照片,這麼廢的地方拍起來就是美呼呼~~美呼呼呀!!

 

怎麼覺得景和我今天穿的灰色長大衣好配喔~~~哈哈

 

3B634C77-F8C1-415B-8831-26056F83C70E.jpg

 

44547074-CCA0-457A-B55C-29FE62F02284.jpg  

 

別忘了還可以上頂樓去看看唷,有一些露天座位,今天有點陽光坐頂樓其實也是很舒服的,

 

一點冷風一點陽光的衝突也是另外一種享受呀~~~

 

 cats4.jpg   

 

 

诶~~我最愛的小雪山剛出爐耶,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IMG_8905.JPG  

 

 

也來onion cafe感受一下廢墟喝咖啡的美感吧!

 

 

 

 onion cafe 카페 어니언

 

 Address: 首尔特别市城东区圣水洞2街277-135  (서울 성동구 성수동2가 277-135)

│ Tel:070-7816-2713

│ Open at:周一~周五 08:00~22:00

                  周六、周日 09:00~22:00(点餐截至21:30)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系列文章。來這邊看更多→

 

 

 

DAY1.

 

AF0CBC39-32BC-49A2-85E8-07BF21608AA4-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1.詳細介紹 

 

 

 

【韓國上網卡】韓國遠遊卡4G LET,隨插即用免押金免歸還~出國上網的新選擇! 

 

 

 

【韓國首爾住宿】東大門飯店型民宿Hotel QB,交通超便利、地鐵3分鐘又有中文櫃檯的溫馨住宿推薦 

 

 

 

➼【韓國必買】東大門批貨市場好買介紹/戰利品分享

 

 

 

 

 

 

 

DAY2.

 

 

 

cats.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2.詳細介紹

 

 

 

【韓國咖啡廳】美呼呼的工業廢墟風格咖啡廳Onion Cafe,咖啡好喝麵包更好吃!

 

 

 

➼【韓國美食】吃到飽豬五花!CP值超高的荒謬的生肉@明洞鬧區

 

 

 

【韓國必逛】韓國的粉紅新地標,激發妳的少女心Stylenanda Pink Hotel v.s 弘大chuu -5kg jeans 旗艦店

 

 

 

➼【2017更新-韓國首爾必買美妝保養品200種商品試用文】

 

 

 

 

 

 

 

 DAY3.

 

 -horz.jpg  

 

  

 

2017韓國首爾自由行Day3.詳細介紹

 

 

 

【韓國首爾住宿】鐘閣站HOTEL GAON家溫鐘路店,周遭熱鬧距離三清洞、仁寺洞近的設計工業風住宿

 

 

 

【韓國咖啡廳】請把相機準備好!oh! Lolly day!是咖啡廳也是文創設計品店的文青質感咖啡廳。

 

 

 

韓國首爾美食】黃金豬食堂금돼지식당高質感的金豬五花烤肉店,店名、logo都是小豬好可愛 @藥水站(333)

 

 

 

 【韓國必買必逛】明洞zeus必逛潮牌眼鏡店,韓國潮牌墨鏡Gentel Monster、Stephane+Christian、VEDI VERO。

 

 

 

 

 

 

 

 

 

如果你喜歡此篇,請幫我們按讚鼓勵唷!感謝你❤❤❤     

 

請加入我們facebook粉絲團 ➽瑞秋X妮娜。Lovely Day

 

  

 

 

 

 

瑞秋X妮娜
107 人追蹤

文章:1046

人氣:22107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