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MAY

2017

DSCF1079-1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來自「引路咖啡」、「光景」與「咖啡空少」品牌的三位主理人。

5/15週一正式開始全面試營運,除了咖啡飲品外,可愛的甜甜圈則來自「TAMED FOX」美式特色餐飲品牌。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047

DSCF1065

DSCF1067

DSCF1069

DSCF1109

 

上週五造訪的時候,試營運只提供外帶的部分,5/15 週一才開始正式試營運,提供內用。

等待咖啡餐點的同時,與店家詢問後,我們便入內稍稍一探究竟下週即將開放的空間。

當時室內燈光昏暗,卻藏不住這裡簡約白淨的迷人氛圍,和J都認為這裡好曼谷,有種愜意時髦的慢步調感受。

另外也很是喜歡最裡頭 Tamed Fox 的開放式甜點料理廚房,聽說未來也計畫在此開授烘焙課程。

 

DSCF1076

DSCF1077

DSCF1079

 

▼銀河甜甜圈 $80 Galaxy Donuts

-

DSCF1088

 

美美的銀河甜甜圈,上頭是自製火龍果淋醬。烤過的胡蘿蔔蛋糕有著些許肉桂味,

吃起來有點像磅蛋糕的口感,再更濕潤且微微Q彈,剛好的香氣且不會太甜膩,目前有芝麻和火龍果兩種口味。

 

DSCF1093

DSCF1091

 

▼荔枝氣泡咖啡$120 Sparking Lychee Coffee

-

DSCF1060

 

今天心情想來一杯不一樣的咖啡,點了以荔枝氣泡水加上一份濃縮的荔枝氣泡咖啡飲,

混著荔枝香氣和咖啡酸醇,迷人沁涼的口感,來自引路咖啡主理人Ryan的想法延伸,夏日喝上絕對幸福。

 

DSCF1064

DSCF1102

 

▼椰香奇亞籽渲染優格$160 Geek Yogurt Chia Power Bowl

-

DSCF1097

 

TAMED FOX 使用無糖無脂的希臘優格,接著淋上自製的火龍果醬,

再放上富含口感帶點甜度的藍莓、香蕉切片和堅果等點綴,屬於女孩的輕選擇。

 

DSCF1101

 

後記

-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感受到的美好氛圍,

也讓我想起了之前造訪過的Ruins Coffee Roasters小廢墟咖啡(文章請點←)

充滿人情溫暖的咖啡飲品,同樣來自一群志同道合且喜歡分享的夥伴們。

這時真的羨慕起著迷咖啡外帶吧的左鄰右舍,覺得要是能每天路過來上一杯外帶咖啡,該有多好。

 

DSCF1055

 

INFO

 Hooked To Go 著迷咖啡外帶吧

地址 : 大安區仁愛路4段122巷56號

試營運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08:00 ~ 17:00 (以FB公告為主)

電話 : 02 2755 7758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大安咖啡 延伸閱讀 /

 FURO CAFE 台北大安,氣質咖啡小店。以咖啡小點道具,實踐生活的溫和品味。 

Powder workshop 台北大安,這一日,我們倆都好喜歡的簡單食物,咖啡空間。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