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MAY

2017

DSCF1167  

 

開幕才一年多的Ombré歐式餐廳,在台北可說是相當有人氣,

去年底在大安區六張犁捷運站附近創立的新品牌 Santal 29(文章請點←)

沉穩華麗同時流露滿滿南洋風情的個性氛圍,也相當受到歡迎。

前幾日看見Ombré 預告週五即將在台北新推出同名的奶昔店,質感渲染色系的外包裝,讓人非常期待。

目前還在試營運的Ombré,提供12種口味奶昔,均一價$130元,只提供外帶。

 

文字 _ 男子 E 。 攝影 _ 男子 J

 

男子 instagram 日常_ https://www.instagram.com/mens_30s_life/ 

DSCF1141

DSCF1124

DSCF1152

 

說起奶昔,也讓我想起去年夏天介紹漢堡果汁奶昔店(文章請點←)

不同於這一年來一杯杯超級華麗奶昔,Ombré 則是走低調質感外包裝路線。

位於台北東區巷內,忠孝敦化站走路約5~8分鐘,奶昔店只提供外帶,原本誤以為是會有提供內用的空間。

 

DSCF1135

DSCF1145

 

Ombré 奶昔店使用紐西蘭的乳源和西班牙進口的冰淇淋來製作,

因冰淇淋與用料均已有甜度,故不再另外加糖,均一價格為每杯台幣$130元。

目前有香蕉太妃糖、莓果巧克力、草莓巧克力脆餅、法式抹茶、酒釀櫻桃、花生醬巧克力等12種口味可供選擇。

 

DSCF1143

DSCF1126

 

Mango Flavor Milkshake

芒果奶昔 $130

-

DSCF1157

 

這次點了芒果奶昔,馬上迫不及待吸上一口,相當滑順的口感,是濃郁的冰淇淋味道,搭配上淡淡的芒果味。

我們倆都覺得好喝,但或許是我們點的芒果加上冰淇淋,兩者一起甜度有些高,所以喝到一半覺得相當膩口。

 

DSCF1160

 DSCF1130

 

INFO

 Ombré 奶昔店

地址 :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 60號

營業時間 : 週一 ~ 週日 : 14:00 ~ 22:00 (以FB公布為主)

FB : Ombré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男子的日常生活閱讀手記 / 

  以上評論均為男子個人意見,僅提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如欲造訪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若為商業邀約試吃文,均會載明,請安心服用。

 

/ 歡迎加入男子的日常生活 IG & 男子的日常生活FB

男子的日常生活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夏日飲品 延伸閱讀 /

菓豬 JuiceNi,來自童話故事裡的繽紛果汁,夏日散步手拍飲品。台北士林/劍潭站/士林夜市/ 文青果汁 

辻利茶舖 信義微風,就想這樣吃抹茶 : 日本辻利抹茶,佐上台式桂冠小湯圓。台北抹茶/冰品/京都宇治抹茶

 冰田ガリガリ 台中西區冰店,與日式刨冰一起迎接夏日的來到。公益路美食/勤美誠品/台中美食

 

男子的日常生活
76 人追蹤

文章:308

人氣:6566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