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MAY

2017

1.求同情.jpg

 

歡樂頌1播畢的時候,跟幾個好友都大呼好想看第二季啊!!

尤其是最後安迪失望的離開原本的城市,

卻在國外的旅遊勝地巧遇小包總一起在沙灘快樂跑步的樣子,

撓的人心癢癢的一直期待,

這兩天果真不負眾望,

回歸而來就是小包總如何把到冰山美人安迪,

喂喂喂!可真的是超級把妹高手,單身的男生快來學!

等不及的趕快去看歡樂頌2吧!

 

2.求投靠收留.jpg

 

第一季的時候很多女生選擇都是深情款款又想保護安迪的奇點

我卻是說安迪應該要跟小包總在一起,

朋友問我為什麼?

我說如果愛情要小心翼翼的呵護,

怕她破碎怕她受傷,那根本就是不對等的愛啊!!

愛情應該有的面貌不就是快快樂樂、我喜歡就大膽追嗎?

朋友說小包總又不帥,而且長的有點猥褻,是他們就不喜歡這樣的男人,不過很開心歡樂頌2的第1、2兩集就立馬看到小包總的各種花式把妹技巧,看的我一直哈哈大笑,直稱這無賴真有招阿@@

今天來給大家小包總的13條追女招數,有興趣來看看!

 

1.1製造巧遇  

1。調查意中人去處,製造巧遇:

小包總問了曲妖精安迪的去處,然後營造出"他鄉遇故知"的巧遇手段,

更故意說訂不到房間,死皮賴臉的用腳去頂住安迪要關起的房門,

製造出腳痛無法走路又無房可住的窘境,

利用女生在陌生之地巧遇故人的思鄉心情,

加上腳痛而生出的惻隱之心,成功的讓安迪說出了讓他睡客廳。

 

2。製造浪漫:

小包總的身材真的是沒話說,又高又帥又有8塊肌,扭屁股還扭的特別好看,連我這姥姥看了都想包養他@@

安迪說:"你腳傷好了可以走人,你不走我走"這樣的話,

小包總卻引用古人說:"請神容易送神難,你去哪兒,拜託帶上我好不好"的痞子樣。

當安迪不趕他走時,小包總就認定現在不喜歡也不代表討厭,製造了成功留下的機會。

 

4.同道中人.同立場.jpg

 

3。自曝童年陰影,猜測安迪應該是同道中人,營造我們是同一國的概念:

女生是一個很特別的物種,當聽到有人告訴自己他的不幸時,不管多冷漠的人都會陪他聊幾句話

 

 

5.外星人遺留在地球上的孩子.jpg

 

4。把女方的悲慘轉為特別:

這一段我看了很多次,覺得小包總真是超級可愛,當安迪說他跟小包總的童年不一樣,自己是個孤兒時,一般人都會報以同情或安慰,不再繼續觸碰這個話題,但是小包總不但沒有同情她,反而說出"怪不得妳是天才,原來妳是外星人遺留在地球上的孩子,了不起啊!",成功的把多數人同情安迪的悲慘遭遇變成了一個可愛又暖心的科幻情境。

 

3.從來不跟前女友連絡.jpg

 

5。表明自己絕對不跟前女友連絡:

安迪說排斥小包總是因為自己剛分手,心情不好,小包總立馬說自己不和前女友連絡,留下一點回憶比較好,記住!分手了就不要去說前女友的壞話,也不能說好話,因為兩樣都不對,留下疑問比較好。

 

6.不要太黏人的鬧騰(死纏爛打).jpg

 

6。保持一點距離,不要緊迫盯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興趣跟喜好,小包總雖然要追安迪,但是不會黏得太過,為安迪保留很多空間,自己去衝浪自己去玩,保持很多的距離不打擾安迪想要的寧靜,老潭說要幫她打發時,安迪也說沒關係不影響渡假,老譚也說"看來這種鬧騰也不會太煩人,給予了良好評價。

 

7.用騎機車拉近距離.jpg

 

7。看似隨性的邀約,實則不容拒絕:

對於剛分手的女生來說,常常都會希望安安靜靜的去緬懷這一段逝去的愛情,但通常都會越想越難過,安迪打算叫飯店的早餐自己吃完再去睡覺,但小包總自顧自的把早餐吃完,還說如果她再點他就繼續吃,目的就是要帶安迪到處逛逛,轉移悲傷的心情,而安迪也對這個看似無賴看似朋友的人無法拒絕,甚至依照小包總的提議騎摩托車。

 

8.讓女人開心小招數.jpg

8.讓女人開心小招數2.jpg

 

8。用騎車拉近距離,製造身體接觸的機會:

會騎車載女生的男生有的很會利用故意剎車製造身體接觸這一點,但有的男生會使用很多次讓人覺得無恥,小包總的剎車動作不會太大也不會太多次,營造出的不是故意而是自己不懂剎車靈敏度的樣子,讓意中人露出"你有點故意喔!"的笑容,然後去溜滑板、逛夜市、玩小物、吃美食、魚吃腳皮、海灘足球這樣讓人放鬆又開心的事情。

 

10.讓女人傾訴難過.jpg

 

9、女人難過時不批評、不插話、讓他靜靜獨處一下:

安迪收到前男友奇點的新年快樂簡訊時心情很複雜,很想回覆一句新年快樂,但打字後卻不敢發出去,自己想到哭了,小包總繼續烤肉,知道安迪難過卻不過問,先讓她發洩一下再說,展現出男人的體諒與溫柔

 

11.把自己的立場再次跟爛人切割.jpg

10。站在朋友的角度想為她出頭:

烤完肉後,小包總走過去跟安迪聊天,讓她傾吐內心的難過,並且聽完安迪說的話後用一種蔑視讓女人傷心的男人都是因為不愛,因為有愛就沒有克服不了的問題,並且請安迪告訴他是哪個人說出這種話,他要幫她揍他,小包總可能原本以為說出這話的人是奇點,才會採取站在跟安迪同一陣線的立場。

 

12.立場馬上翻轉.jpg

 

11。表明對女人的無限包容:

這裡非常好笑,因為安迪說其實自己就是那個說出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話的人時,小包總話鋒一轉笑著說:"你能做出這麼混蛋的事,卻還能一臉無辜樣,我真對你刮目相看,我對你下不了手",無限的寵溺啊有木有~~~最後還讓安迪大喊出聲,放開了自己一直壓抑著的痛苦。

 

13.無限包容讓安迪大喊出聲.jpg

 

12。這兩集的最後一招>>>故佈迷陣:

起因是兩個人前一天晚上大喊之後一起喝酒,然後再去大喊,安迪站上堤防,完全放鬆的向著大海跟奇點說新年快樂後往後仰,剛好倒在小包總懷裡,因為安迪不喜歡跟人有所碰觸(如果不知道的寶寶請去看歡樂頌1),讓安迪拿了酒就自顧自的往房間走去。

 

14沒發生事情也絕口不提.jpg

 

安迪在房間喝得爛醉倒在浴室,小包總聽到聲響進房間察看,把安迪抱上床睡覺,然後安迪一直反覆的翻身掉下床,看到這裡的時候我特別能感受,因為我喝了酒也是會不斷翻身的人,因為對酒精過敏,所以渾身會不舒服一直翻來覆去,這真的不是假裝的,有些人喝酒後腦袋還在醉,但身體卻本能的會去找尋自己舒服的姿勢,這也逼的小包總一直反覆不斷的將安迪抱上床,最後也累到睡在床上直到早上安迪大叫驚醒,但不管面對安迪如何逼問,小包總露出邪邪的笑容就是不肯交代。

 

15不占便宜.jpg

13。表明自己不是占便宜的爛人:

有的男人會趁女生喝酒後,藉著酒後亂性跟女生發生關係,安迪或許也這麼想,但是安迪會一直追問的原因可能是自己並不感覺下體不舒服,但想之道為何小包總會在她床上跟她一起睡,小包總在安迪不再追問,瞇著眼睛平靜休息時告訴她,自己不是會占便宜的爛人,這~就是最高招啊!!!是我都融化在蜜糖裡了呀!!

 

後面劇情一定還會有很多小包總收服安迪的把妹技巧,

不管還有哪些招數,

我都要跟大家說>>>你們自己去看吧!

 

 

 

 

 

歡樂頌2比1更好看了啊!!!

 

孟淇
30 人追蹤

文章:259

人氣:956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