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PR

2017

【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

雅滋養1.JPG

每個女生都希望自己是城堡裡的公主,有著雪白的肌膚與動人光彩。

所以就透過各式各樣的保養,讓自己不斷的變美麗,真正的美麗是由內而外的散發,

【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讓保養就像是吃點心一樣簡單,讓人難以抗拒。

雅滋養3.JPG

【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30包總含量黑棗果汁75000mg,日本原裝進口

外盒背面都有詳細記載保存期限與營養標示~

含有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30000mg、善食纖維1050mg、鐵質1mg~給我們滿滿的養分。

美肌凍為條裝果凍,所以要避免重壓唷! 

一盒足足30條,一天可以食用1~3條做為每日保養。

雅滋養4.JPG

「雅滋養膠原蛋白黑棗複方美肌凍」是完整使用美國加州生產的黑棗果汁成分,

一條美肌凍裡含有10個黑棗的豐富鐵質和魚鱗片萃取的膠原蛋白、膳食纖維及Oligo寡糖,

且因包裝小巧攜帶方便,可隨時補充,使氣色紅潤,散發魅力光采,更有輔助排便順暢、代謝老廢物質。

雅滋養5.JPG

單一包裝上也都有標示賞味期限,而且體型小又沒什麼重量,在攜帶上真的非常方便。

雅滋養6.JPG

小包裝的背面也不馬乎,所以相關資訊也都有標示,因為是日本原裝進口,所以都是日文啦!

雅滋養7.JPG

美肌凍每一條都有切口,非常容易打開,打開時要注意小心液體會噴出,

不過我吃了這麼多條是都沒噴出來的問題。

日本做事很小心,所以上面都會有標示。

雅滋養8.JPG

美肌凍有著琥珀般的色澤,有著ㄉㄨㄞ~ㄉㄨㄞ的彈性。

雅滋養9.JPG

吃起來有著黑棗的酸甜,果凍Q彈的口感,香甜可口~

而且不會死甜,也沒有一般膠原會有的魚腥味,吃起來就是吃零嘴一樣好吃。

(要不是上面打的一日食用1~3條,我真的可能就當零食一次吃光了><)

雅滋養10.JPG

【YAZUYA】【雅滋養】在日本已經有40多年的經驗和銷售成績

嚴格把關原料和製程,食安認證,無重金屬無農藥殘留,讓我們食用起來也覺得安心

美肌凍Q彈的口感,香甜可口,食用起來簡單又方便,讓保養就像是吃零食一樣的輕鬆。

讓我們一起來當水嫩嫩的公主吧!

 

【雅滋養】官網訂購連結

--------------------------------------------------------------------------------------------------------------------

備註: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RainRain
14 人追蹤

文章:364

人氣:4102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