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MAY

2017

IMG_8419.JPG

 

這間位於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的Moena,我可是來了兩次都沒位置,綠色的獨棟房子外觀很明顯,主打夏威夷餐點,感覺還蠻吸引人的,可能是剛開期間人潮真的是蠻多的。因為我們也都是臨時起意,所以都沒訂位,這次也是在東區晃晃,想說來吃個晚餐,時間還早五點多,來碰碰運氣,結果有位置了!真是開心!

IMG_8400.JPG

 

有個小小的院子,佈置的像是露天咖啡館,在這巷弄間還蠻有氣氛的。裡面看到一二樓都有座位,屬於長方形的空間,位置還不算少,二樓還有戶外的座位,看起來蠻漂亮的,如果好天氣帶點微風,坐在那吃飯應該也蠻舒服的。

IMG_8401.JPGIMG_8402.JPGIMG_8403.JPGIMG_8404.JPGIMG_8405.JPG

 

我們是坐在一樓的座位,主要有提供早午餐、義大利麵、漢堡和甜點類,都是採單點的方式。

IMG_8406.JPG

 

夏威夷歐姆蛋349元,看起來蠻特別的,還放了鳳梨和草莓點綴,和一般的歐姆蛋就顯得不同。還放了一片土司對切和薯球,光看就覺得好飽喔!歐姆蛋裡面夾了很多肉絲,炒過洋蔥、加上些起司,味道蠻特別的,而且餡料很多,起司沒那麼多反而不會膩。不然一般歐姆蛋都是起司超多,吃起來都黏黏的,餡料也大多是奶油口味,會讓人比較容易膩。

IMG_8407.JPGIMG_8408.JPGIMG_8409.JPG

 

黑松露野菇寬麵349元,這起司像是不用錢的灑滿整個盤子,本來有點怕怕會太濃,不過攪拌之後覺得還可以接受,現在大多餐廳原本的水波蛋都會先煮全熟的了,所以也就沒有蛋黃流出來的那種美味畫面。我一向喜歡吃寬麵,這麵條帶有點嚼勁,加上這調味還蠻不錯的,屬於比較濃稠型的義大利麵,醬汁不多,但全都吸付在麵條裡,所以吃起來會比較濃郁。

IMG_8410.JPGIMG_8411.JPGIMG_8412.JPG

 

Moena特製漢堡399元,乍看之下好像沒什麼特別,兩片麵包中打開一看,那漢堡肉厚實的嚇人啊!漢堡肉本身的調味並不會很重,但是肉汁蠻多的,加上培根以及一些蔬菜,還有紮實的兩片麵包,吃完真的超飽,如果喜歡大口吃漢堡的人倒是蠻推薦的,但如果不是很愛肉味很重的話,就考慮一下囉!除了薯球之外,還有一小盤沙拉,上面用各色水果串成一串真可愛。

IMG_8413.JPGIMG_8414.JPGIMG_8415.JPGIMG_8416.JPG

 

吃完鹹的就要來點甜的了,看到很多人都有點甜點,光是看菜單上的照片就覺得很美味。開心莓果奶霜349元,是美式煎餅上面塗滿了草莓奶霜,還有很多新鮮草莓,我本身是不愛這種奶油很多的東西,不過因為加了草莓的調味,這奶霜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搭配煎餅還真不錯,草莓雖不是很大顆的那種,但吃起來還算新鮮,給的也不少,所以分一分每一口都可吃到一顆草莓,還蠻推薦這道甜點的。

IMG_8417.JPGIMG_8418.JPG  

 

這樣三人晚餐一共1590元,我們還沒點飲料喔!平均一人就530元,說實在不算便宜,食物份量不小,單價稍微高了一點,但還算是精緻,用餐環境漂亮,只是人多的話會有點吵。因為也沒吃過所謂的夏威夷風味菜色,所以特別來嘗鮮,加上門面看起來很漂亮,第一次來感覺還OK,建議如果是要用正餐的話,人多一點來比較適合,可以點多種類一些大家一起分著吃,不然這每道菜的份量吃一下就飽了,我們還好三個人才有辦法點甜點,但也是吃得超撐的,我覺得如果來個下午茶喝杯茶配甜點也蠻不錯的。

 

東區義大利麵:

 ||吃。台北|| 蘇活義大利麵坊 高CP值義大利麵、燉飯、飲料無限暢飲

||吃。台北|| 咖啡瑪榭 二訪好味道,甜點更推薦!

||吃。台北|| 咖啡瑪榭 義大利麵、燉飯、甜點都好吃

||吃。台北|| 方糖咖啡館 煎鍋蛋糕早午餐果然好吃

||吃。台北|| Playhouse家傢酒 以酒入菜的創意料理

||吃。台北|| 豬跳舞~快樂豬料理小餐館

||吃。台北|| 鬍子餐酒 Baffi Italian trattoria 精緻有氣氛的義大利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18號

電話:02-87710803

 

歡迎來FB一起玩♥     

Bonjour Cala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Follow us @ instagram (ID:bonjourcala)  

                @ 微博

                @ Google+

By Cala

Cala
80 人追蹤

文章:1192

人氣:551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