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7

台灣的天氣變得好不穩定唷~幾天熱幾天冷,最近這幾個月來都是這樣,害我皮膚的保濕度變得很不穩定。

有時候要上妝兩頰都變得很乾上不去,不然就是很容易脫妝,尤其加上飛機上很乾很乾,又變得異常的浮妝~

今天想要來跟你們分享我平常在飛機跟外站空氣很乾時補妝的小工具。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一直都很喜歡AVIVIA的包裝,這次得包裝是霧面質感的玻璃瓶身,但有人會覺得玻璃瓶身很重。

但玻璃瓶身卻能有效地保存持維持化妝水的新鮮度~

一開始沒有介紹開箱,是因為有看我文章的都知道,AVIVIA的產品,是走非常簡潔有氣質的包裝。

再加上蓋子都會有封膜來顯示商品的完整性,是非常有保證及保障的~

瓶身的開口設計,很能控制我們使用的量,不至於用讓我們到的太多,卻也能很好的倒出需要的量~

而這樣的設計可以讓瓶內的化妝水也不會因為接觸過多的空氣而氧化過快,讓人很放心。

質地是透明的稠狀的液體~也精華液也是化妝水,而且這瓶是以玫瑰純露作為基底再加入大小分子玻尿酸,可以用來為肌膚美白也兼具保濕的功能,有一舉兩得的功效。

而且價錢還非常的平價,真的非常大快人心!!!!

這瓶化妝水我會有兩種使用方式,第一種就是當作化妝水跟精華液來做洗臉後的一般保養。

有人會覺得化妝水感覺沒什麼功用所以省略。但相信我AVIVA的機能化妝水,絕對不只是化妝水,內含的玻尿酸,岩藻精華及熊果素,更能增加保濕的效果來為肌膚打底!

記得化妝水擦在臉部之餘也要帶到頸部喔!因為頸部是很容易被忽略而造成許多靜態細紋得部位~

 

再來我會把化妝棉全部沾濕~

均勻的濕敷在臉上,這樣一來,皮膚就能很快速地被保濕到。

有的時候我會在上班時間的休息時間,在休息室裡這樣的為代妝的皮膚補水,因為機上的濕度真的低的嚇死人~不這樣濕敷的三,五分鐘有時候都會乾到好像要裂開一樣!

濕敷完的皮膚,因為內含的多種保濕成分及玫瑰純露,讓肌膚顯得很穩定也很透亮~

連我平常鼻翼兩側容易泛紅的狀況也不太看得見!

真的很讓人相信,這樣好用又兼具保濕及美白的的化妝水精華液120ML只要 NT310元~

而且在使用的時候,還會有淡淡的玫瑰香味散出來,來讓疲累一整天的精神得到舒緩~

真心大推,因為只要一使用就能感受到他超保濕及超美白的機能性~

 

*AVIVA潤澤光采噴霧*

 

接下來要講我的補妝小工具~我真的大愛這瓶!!這兩瓶可以依心情來選擇~

如果你今天穿得比較浪漫就選擇粉色的噴霧瓶來搭配,穿著比較清爽的就用藍色來搭配~

AVIVA真的很了解女孩們的心情,連保養品都幫我們設計得很可愛很有巧思!

瓶身採塑膠設計,比較輕巧好攜帶,設計上也是屬於小ML數的,攜帶出去才不會感覺很笨重而不想帶出去使用~

壓嘴是採用噴嘴的設計,易於隨手取得的時候拿來噴一下。

先在上測試一下,輕輕一壓,水珠就會大範圍地噴灑在一整塊的你所需要的部位,雖然是一小瓶卻能夠很節省的使用!!

我平常會在化完妝後,會噴一些在臉上,來維持妝感的持久度!

而且水分子很小,很快就會吸收進皮膚。

 

或是我也會攜帶帶上班的包裡,當服務完客人廚房時就拿出來噴一下。

亦或是,噴在臉上浮妝的區塊,用衛生紙壓掉再補粉~就能恢復無暇完美的妝容了!

 

給你們看一下,這是我剛下班,急著出門跟朋友喝茶時~

為了補救妝容,而先用潤澤光采噴霧來急救的感覺,兩頰及鼻子都還有水珠在上面!

因為分子很小所以快速吸收的讓我能在警急的時間補妝出門~

臉上的妝容及唇妝都沒有因此而被破壞掉。這樣做反而能讓妝更清透!!

做完雷射保養的臉部,特別的脆弱,因為光采噴霧不含人工香料及酒精,所以我也會拿來做術後的保濕急救使用!!

最近接近初夏天氣,讓我很容易泛紅的皮膚,一出去曬太陽,就會變得紅紅刺刺的很難退掉~

這時候我都會立刻拿出光采噴霧,來噴個幾個,連手跟腳都可以使用,立刻可以得到舒緩及冰涼的沁透感!!

因為全球的氣候變得異常,到處飛的我,現在化妝包裡,我都一定會攜帶在身上~可以隨時的來拿出來使用非常的方便!!

平常出門的小包包,跟外站小包包,也都會放置一瓶,就不用擔心換包包會忘了帶~

 

潤澤光采噴霧,不含人工香料,酒精及色素,可以適用在任何享用的部分,而不會刺激皮膚!

所以跟一樣敏感肌的女孩,絕對可以放心的使用~因為AVIVA在產品的製做及設計上都非常用心,非常地為我們著想~

不僅可以保養,還可以舒緩曬後的肌膚及補救妝容,噴出來帶有淡淡玫瑰的味也能很舒壓~

現在有特價的活動,記得要趕快去購入來因應夏天的到來!!

 

AVIVA官網】

AVIVA粉絲團】

小格子
25 人追蹤

文章:129

人氣:829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