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MAY

2017

2017GYOZA01.JPG

牛丼、煎餃、拉麵這類餐廳,一般日本女生是不會獨自入內用餐的,如果真的很想吃牛丼、煎餃大多都會選擇外帶回家。

剛開始到日本生活時,也曾傻呼呼的走進牛丼店家內用,惹的身旁男士們頻頻投以異樣的眼光,而我卻後知後覺到吃完才發現店內只有我和我同學兩位女生,時至今日越來越多觀光客也會選擇牛丼、煎餃這類餐廳,所以店內出現女生用餐,也越來越稀鬆平常,純粹也就是文化差異,至少我自己後來旅行如果耐不住餓,也是很大方的走進牛丼、煎餃、拉麵這類餐廳。

餃子の王将也留意到這一點,意識到到他店裡的男女比是8:2,為了想有效吸引年輕女性族群,在2016年3月在烏丸御池這裡開了這家GYOZA OHSHO,外觀內裝都走時尚咖啡店的風格。

2017GYOZA02.JPG

老實說如果不看招牌菜單,忽然走到這裡大概會以為這裡是咖啡店或酒吧,跟餃子の王将的裝潢落差非常的大吧。

2017GYOZA03.JPG

店內有一般座位及吧台,我是一個人前來用餐,所以被帶位到吧台的位置,吧台上方掛滿酒杯讓人一坐下就有點酒喝的衝動。

2017GYOZA04.JPG

菜單也搭配店內風格,就算是餃子的菜單也能很歐夏蕾。

2017GYOZA05.JPG

既然是針對女性族群,菜單顯然也經過一番思考,這種組合套餐,很真的很適合什麼都想吃但什麼都都只吃一點點女孩兒們啊。

2017GYOZA06.JPG

最重點就是餃子這頁了,除了原本餃子の王将的招牌煎餃外,還推出沒有蒜頭的煎餃(にんにくゼロ餃子),菜單都有照片及清楚的價格標示,所以不用擔心點餐問題。

2017GYOZA07.JPG

點完餐後就開始研究起前面的醬料了,依序是醋、餃子的醬油、辣油,盛裝的瓶子也蠻有質感的說。

2017GYOZA11.JPG

來個醬油瓶特寫,直接倒在碟子就好,這個沒有任何塞子或蓋子,不要硬拔上面的管子呀。

2017GYOZA08.JPG

我點了豆苗と水菜、スモークサーモンの美肌サラダ(豆苗、水菜、煙燻鮭魚沙拉)590円,據說這樣的組合對皮膚很好,但我純粹只是想吃青菜跟燻鮭魚而已。

不過味道挺不賴,吃起來毫無負擔的一道沙拉。

2017GYOZA09.JPG

想喝熱湯又不想吃拉麵,在好奇心驅使下點了這道サワークリームと溶かしバターで食べるスープ餃子480円

湯餃子搭配佐料有酸奶油及奶油,要喝的時候再加入酸奶油或是奶油,單喝湯時很清爽好喝,加入奶油時,會變的有點像玉米濃湯的口感比較濃醇。

在冷冷的二月天吃這道其實還不賴,一下子就把很冷的身體給暖起來了。

2017GYOZA10.JPG

最後就是一定要吃的煎餃啦,我個人是蠻愛餃子の王将的煎餃,和台灣的煎餃不同的是,日本的煎餃皮非常的薄,內餡也比較細碎,也蠻常看到日本人把煎餃當做配菜配白飯一起吃,果然是很會吃澱粉的民族啊(笑)

有路過又剛好肚子餓的話可以試試看,不然味道基本上和餃子の王将沒相差太遠。營業時間也滿晚的,也適合住附近飯店半夜想找吃的朋友們前去囉。

GYOZA OHSHO(ギョウザ オウショウ) 烏丸御池店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両替町通姉小路上ル龍池町430
營業時間:    
[月~土] (一~六)11:00~24:00(L.O.23:30)
[日・祝] (日、國定假日)11:00~22:00(L.O.21:30)
定休日:無


檢視較大的地圖

Erica
5 人追蹤

文章:11

人氣:5451248